跪求各種好的學習方法,我總覺得我的方法是錯的

時間 2022-05-02 22:05:07

1樓:勤奮哎咿呀哦

高中,先天因素的影響已經很小了。學習好的同學大多數是靠努力,特別拔尖的有很好的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比如說我,我很懶,很多東西都懶得做,所以我給自己定目標,每天除了作業還要背一篇英語文章沒,做數學題,鞏固今天將的知識。

高中時間很緊的,能做到這麼多的人很少,但是他確實最適合我。

你可以參考別人的學習方法,制定乙個屬於自己的,然後用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去完善它。

另外你說的情況,個人感覺你潛意識沒意識到學習有多重要。缺乏鍛鍊,睡眠不足應該也是影響因素。

我為什麼會對我的學習方法感到非常的不踏實,總感覺是錯的,雖然我這麼做也會取得成績,

2樓:代代

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為什麼總是在質疑自己,懷疑自己的學習方法呢。說老實話,我個人很厭煩所謂的「學習方法」, 也很煩那些問別人「你的學習方法是什麼」。

真的有學習方法能一蹴而就?如果真的有,還等著我們去實踐嗎

為什麼別人總覺得我好欺負,怎麼總覺得別人欺負我?

小李談心 一是外貌上。不得不說,人作為一種視覺動物,往往以貌取人,有的人很不幸就長了一張很好欺負的臉。一種是長相略醜,無法給人以好感。合租的小姑娘最近抱怨負責帶她的 總是針對她,明明三個一同入職的新人犯了一樣的錯誤,可是挨批評的總是她。我把這件事給我媽說了,我媽說這個姑娘外表矮小 黝黑,長相不討喜,...

告訴我好的學習方法,告訴我好的學習方法 100

金墨水 咳咳 我是高二的 我自己的經驗是 高中要專心學習就要以自我為中心 自己分配時間 不要被老師的課程所控制 要自己定出一份比較有規律的計劃來 不一定要寫出來 想想也可以 首先就是把課程分開來 有的課認真聽 有的課你可以不太認真聽 高中不用門門課認真的 找出自己最差的科目和最薄弱的課 認真點 別的...

我困惑初中的學習方法,我困惑初中的學習方法

你怎麼說,可以告訴你,完全了解你希望學習,但如果你靠你自己,然後,幾乎沒有希望的,因為我主觀上想學,但一方面,你需要乙個系統知識的學習,另一方面,你個人成長的需要,相同的兩個人,完全相同的條件下,為什麼分離的優點和缺點嗎?由於人啊。你是你,他是乙個他,學習成績,個人修養也不會好到 去,你要告訴所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