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晚上煮個雞蛋,第二天早上吃好嗎? 20

時間 2021-06-09 21:51:34

1樓:計算機之祖

首先可以確定的是:好肯定不如現煮的、新鮮的好

至於能不能吃的問題,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隔夜雞蛋,可以吃嗎?

北方人:可以,君不見茶葉蛋通街賣!

南方人:不可以,特別是男人,因為會得小腸氣/**腫大

科學家:不一定!因為雞蛋如果沒有完全熟透,未熟的蛋黃隔夜之後食用,在儲存不當的情形下,營養的東西容易滋生細菌,因此會有害健康,例如:

造成腸胃不適、脹氣等情形。但是如果食物(蛋)已經熟透,而且以低溫(一般冷藏的溫度)密封儲存得當,一般可以儲存48個小時都沒問題。

從科學家的提示中我們可以知道:雞蛋隔夜能不能吃,不單單要看是否加熱了,而是要在第一次煮雞蛋的時候把雞蛋給煮熟了,只有在第一次煮雞蛋煮熟之後,隔夜再煮熟吃是沒有問題的,

茶葉蛋也就是這個道理,可能大家不知道,茶葉蛋是煮倆遍的,第一遍煮熟,第二遍將蛋皮敲碎,加茶葉等輔料,再煮,所以茶葉蛋肯定是熟的,

現在有些人愛吃半生半熟的雞蛋,(蛋黃是半液體狀)那種雞蛋就不能隔夜吃了,即使第二次煮熟了,也不要吃了

2樓:劉醫生養生指南

健康、養生、雞蛋、身體、早晨。

3樓:操致

完全沒事,大不了熱熱

煮雞蛋是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

4樓:禰淑琴竇妍

你好早飯吃雞蛋好

經過一晚的消化

人體早上是最需要營養的時候

古話說的話:早吃飽

午吃好晚吃少!晚上少吃

,能有效地降低脂肪堆積

從而降低

3高的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早上啦。並且要煮著全熟吃最好,這樣蛋可以為你補充豐富蛋白質、鐵、鈣,但一天吃的數量不能超過兩個,因為會給你帶來很高的膽固醇(對血管不好的東東)。雞蛋含有鈣,不能晚上吃。

含鈣的東西都不宜晚上吃,晚上人的機體處於休息狀態,長期吃含鈣的東西容易得結石。

6樓:滕秀梅蒿甲

個人建議還是早上吃比較好。雞蛋裡面富含蛋白質,早上吃可以及時補充一晚上的能量消耗,使人精力充沛。而晚上吃會增加胃的負擔(晚餐最好不吃肉,如果要吃,也要儘量早點吃)。

7樓:無懷雨稅妝

一般都是早上吃,補充一天所需要的蛋白等,晚上吃營養都浪費了。

8樓:牟翠花馬胭

就營養的吸收和消化率來看,水煮雞蛋是99%,成年人每天吃1-2個水煮蛋是最好的,早上吃可以提高營養的吸收。

9樓:人身奇遇

煮雞蛋早上吃比較好。

早上吃煮雞蛋的好處有:

早上吃煮雞蛋既營養,又不會把脂肪堆積在身體裡 。

早上吃煮雞蛋能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

早上吃煮雞蛋能為身體補充微量元素,如硒和鋅等。

晚上吃煮雞蛋的壞處:

1.晚上吃煮雞蛋不易吸收雞蛋的營養物質,還容易把脂肪堆積在身體。

2.晚上吃煮雞蛋,身體不易消化,會對身體造成營養不良。

10樓:清清新新無悔

當然是早上吃有營養啦

煮了的雞蛋,過夜在吃還有營養嗎?

11樓:滑全巴庚

雞蛋的營養是很完美的!現煮現吃有營養。還避免了食物腐敗對身體帶來傷害或給自己經濟上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但如果是隔夜的,營養會有流失,吃還是可以吃的,但最好是現煮現吃。

如果,早上沒時間,非要在晚上煮好的話,也要把煮好的雞蛋放進冰箱進行儲存,另外,還可以買個小的煮蛋器放在辦公室,幾分鐘就煮好啦,想吃的時候就煮一個,又方便又健康。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只要沒有變質,過一夜的雞蛋,只要沒被壞掉,是可以吃的。雞蛋煮熟、滾燙時候,不能放入生水中,防止細菌侵入。

據科學測定,有些隔夜菜特別是隔夜的綠葉蔬菜,非但營養價值不高,還會產生致病的亞硝酸鹽。儲藏蔬菜中亞硝酸鹽的生成量隨著儲藏時間延長和溫度升高而增多,而如果將蔬菜放在冰箱中冷藏(2—6攝氏度),則其亞硝酸鹽的增加較少。時值冬季,有些家庭認為天氣寒冷,剩菜不用放冰箱,這種觀點也是錯誤的。

現在,城市中冰箱的普及使用,使人們從食物中攝入的亞硝酸鹽含量下降,但並不等於把蔬菜放進冰箱就完全可以放心了;時間長了,亞硝酸鹽的含量仍然會增加。值得一提的是,不同種類的蔬菜在相同儲藏條件下,亞硝酸鹽的生成量是不一致的。通常莖葉類蔬菜最高,瓜類蔬菜稍低,根莖類和花菜類居中。

因此,如果同時購買了不同種類的蔬菜,應該先吃莖葉類的,比如大白菜、菠菜等。如果準備多做一些菜第二天熱著吃的話,應儘量少做莖葉類蔬菜,而選擇瓜類蔬菜。

13樓:薛懷雨萊賦

不破的話,過夜沒任何影響。食物只要不變質,營養價值基本不會多大改變的。不過為了避免食物腐敗對身體帶來傷害或給自己經濟上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最好還是現煮現吃。

14樓:飛玉花召子

很好啊,水煮蛋,本來就是雞蛋最營養的做法。吃水煮蛋,可以減少皺紋的的產生,還可以增加體內的蛋白質。

最好是吃一個,再喝點粥之類的。每天都吃兩個有點過剩,蛋黃含有膽固醇過高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因為過夜的雞蛋,其蛋白質已經變質。而且,在雞蛋裡微生物容易多。但如果你放在冰箱裡,還可以吃,但是要在徹底煮一遍。

16樓:萌為書來

過了一夜營養還在的。放心吧。

我每天早上都吃紅糖煮雞蛋,每天吃好嗎

17樓:古方紅糖

看具體情況。

一般不建議每天都吃紅糖,如果是調味用的話建議用赤砂糖或者白糖,黃糖就可以。**低廉合適。

紅糖**比較貴,主要用於溫補活血,適合女性使用,在女性經期幫助提高子宮微迴圈,促進子宮內膜脫落,排出子宮廢棄物,同時對體寒宮寒女性及由此引起的痛經經血顏色深等都有很好的溫補調節作用。

不建議天天喝,除非體寒痛經女性可以每天喝2塊,經期喝4塊溫補調節身體。

18樓:小臭豬

沒什麼不好的 只是雞蛋最好不要超過2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