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了冰箱裡的西瓜就睡了,第二天早上,口裡分泌唾液往外吐,開始胃不舒服,下午開始胃疼

時間 2021-07-06 11:30:11

1樓:在漁泛峰海釣的臘梅

照你這麼說是你不能吃太冰的食物尤其是喜歡是屬於寒性水果,極度刺激了你的胃。所以你吃了冰西瓜才導致你的胃部這樣難受,以後記住了千萬不能這樣吃了。

2樓:摩初陽

冰箱裡東西拿出要等30分鐘以後再吃,因為太涼吃了胃接受不了,才不舒服,胃疼用些藥,很快就好,祝你早日**!

3樓:潭妙雙

說明你胃受涼了,所以還是晚上別吃太涼的東西,不好,肯定會引起身體不適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冰西瓜就睡對胃確實不好,胃好的人還沒事,有的人胃寒,就不能吃冰西瓜,你應該屬於胃寒,所以你吃了冰西瓜就會不舒服,而且胃疼,所以胃寒的人以後儘量少吃冰西瓜。

5樓:劇晴天

這是胃受寒疼痛。

我也是這樣,不能吃冰的西瓜,現在需要陽痿,慢慢來,疼的只要能忍住,就沒有多大事,我是喝了半瓶藿香正氣水,好轉了些,但你就不知道怎麼樣了,因為你胃疼的情況,我不知道,我胃不是很疼,就是感覺胃難受,拉肚子,好幾天都不好,他感覺忽冷忽熱,就吃了點消炎藥,不起作用,就喝了藿香正氣水。

你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看一下吧!因為你的胃比較疼,看看到底怎麼了?然後對症吃藥。

不過我覺得,你沒有什麼大病,就是受寒,胃疼。放心治病。身體第一,身體不好了,什麼都幹不成,所以還是儘快去醫院看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胃部受涼吧,吃的冰鎮西瓜可能吃的有點多了。另外,以後不要空腹吃西瓜了。

7樓:

我在快手上看到的說西瓜不能放冰箱裡在吃,放冰箱裡了應該蓋上薄膜不然有菌,吃了壞肚子,你最好去醫院做檢查吧。

8樓:

西瓜在冰箱裡會產生很多黴菌,人吃了會不舒服,嚴重點兒會中毒,你這就是吃冰箱裡放著的西瓜造成的,西瓜別在冰箱裡放太長時間,大家最好別吃在冰箱裡放過的西瓜。

放在冰箱裡的隔夜西瓜能吃嗎,西瓜放在冰箱裡 第二天還能吃嗎

碩碩情感學 3,正常情況下,如果說將凍藏的西瓜放在冰箱裡面不超過48小時的話,都是可以正常食用的,但是如果時間過久的話會引起變質。其實對我們來說,只要吃完西瓜放在冰箱裡面是依舊可以使用的,如果洞藏時間過久的話,可能會引起食物變質,盡影響口感,也會影響質量,或者是要對自己的身體產生危害,則正因為如此更...

昨兒天熱,回家從冰箱裡拿出涼西瓜就吃,然後就腹瀉,胃痛,該怎麼治療

這個一般來說人都是有免疫力的,你就是一時的腹瀉而已啦,建議你不要吃藥,明天再看看,應該會自動調節過來的實在不行的話明天還是拉稀的話那你就要吃些調理腸胃的 急性腸胃炎了!建議打吊瓶去快些 昨天吃冰鎮西瓜 從冰箱裡拿出來就直接吃了,今天一直胃疼,怎麼辦 喝點正露丸 多拉幾次 就好了 小孩11歲發燒37....

冰箱裡放久了的食品吃了對身體有害嗎

冰箱裡放久了的食品,食用後對身體是有害的。冰箱因長期存放食品又不經常清洗,會滋生出許多細菌。冰箱裡的食物雖然外表看起來還新鮮,但是實際上已經變質。對於熟肉類食物在冰箱中的儲存時間不應該超過4天。冰箱儲存食物的常用冷藏溫度是4 至8 在這種環境下,絕大多數的細菌生長速度會放慢。但有些細菌卻嗜冷,如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