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天熱,回家從冰箱裡拿出涼西瓜就吃,然後就腹瀉,胃痛,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2-07-25 03:30:08

1樓:吳詩妍好

這個一般來說人都是有免疫力的,你就是一時的腹瀉而已啦,建議你不要吃藥,明天再看看,應該會自動調節過來的實在不行的話明天還是拉稀的話那你就要吃些調理腸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了!建議打吊瓶去快些

昨天吃冰鎮西瓜、從冰箱裡拿出來就直接吃了,今天一直胃疼,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正露丸

多拉幾次 就好了

小孩11歲發燒37.5度,早上腹瀉了一次,胃疼,吃什麼藥好?頭天晚上吃了剛從冰箱拿出的涼西瓜吹了冷氣。

4樓:

去醫院看下吧,別耽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孩子涼肚子了。沒必要上醫院。

自己在家大掃除著,覺得很熱,就從冰箱裡拿出來半個西瓜吃了,吃完肚子就一陣一陣的疼,但是不拉肚子,兩

6樓:劉劉劉

體質較寒,少吃冰涼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不用吃藥的 過幾日就會好 多喝點開手 檸檬汁

冰箱裡的西瓜拿出來馬上就吃好嗎?

8樓:邵李小前

可以,但有危害

冷飲中主要成分是水,此外,如冰激凌、雪糕等含有一些糖分及牛奶。這些營養成分較低,不能作為主食來提供營養。如大量冷飲進入消化道,過冷可嚴重影響消化液的分泌及胃腸功能。

正常消化液中含有胃酸及消化酶類,有助於殺死進入消化道的細菌及促進食物消化吸收。如一旦消化液減少,食物的消化吸收就會受到影響,並易造成腸道感染,出現食慾下降,腹痛腹瀉及發熱等症狀。

適時 不宜在飯前或飯後吃冷飲。

飯前吃冷飲會影響食慾,導致營養缺乏。冷飲中含有牛奶等營養成分,但是,其含量遠遠比不上正常飲食。飯後立即吃冷飲,使胃酸分泌減少,消化系統免疫功能下降,導致細菌繁殖,引起腸炎等腸道疾病。

適量 大量冷飲進入體內,可引起胃粘膜血管收縮,減少胃液分泌,導致食慾下降和影響人體對食物的消化。冷飲的攝入量,一次以150ml左右為宜。

速度 夏日炎炎,一口氣灌下一聽冰凍可樂,咬掉幾根棒冰是消暑的好享受。可是,對身體的危害,卻無法用這一次的清爽彌補。喝冷飲也要同喝熱湯一樣,細細品味,慢慢飲下。

宜忌 不同的人群,對於冷飲有不同的要求,特別是那些有疾病的人,應該少吃,甚至忌冷飲。嬰兒忌食冷飲,幼兒少吃冷飲;年老體弱、患心血管疾病的人不宜多吃冷飲。

慎吃路邊小攤上的冷飲。在選購時認真檢視生產日期和保質期,盡量選擇出廠日期較近的產品。

碳酸飲料口味豐富

從我國軟飲料的分類標準上來說,碳酸飲料的口味還真不少:果汁型、果味型、可樂型、低熱量型和其他型的碳酸飲料。

張嘉芷教授介紹說,果汁型的碳酸飲料裡加入了原汁原味的果汁,比如橘汁汽水、橙汁汽水,把新鮮水果榨成汁加到汽水裡,增加了很多維生素等營養成分。但和它相比,果味型的碳酸飲料就是用香精配出來的了,像橘子汽水、檸檬汽水等,雖然色澤鮮豔,但只是模仿了水果的味道,並不是新鮮水果,所以營養價值上要遜色很多

9樓:a田田

我也不知道,不過比較爽口啦。一般人都會說肯定不好,就看你是為了圖吃個冰西瓜涼快還是單純為了吃個西瓜。如果是前者,只要不是太冰,我想都沒關係吧。

如果是後者,那你就等它晾一會再吃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裡的西瓜拿出來就是溫度比較低,吃起來冰爽一點,其他也沒有什麼

11樓:曾塔里

不好夏天冰箱裡的水果久了會有菌的,會引起較強烈的腹瀉。冰箱裡的水果太涼,吃多了會(胃血管收縮)胃痛的。

女孩子較易受涼不適,所以要少吃冰箱內的冷食,西瓜吃多會引起腹痛腹瀉的。拿出來放置十來分鐘,再慢慢吃。

適當地吃一些西瓜是可以的,但西瓜是寒涼的食品,不能吃太多,更不能吃在冰箱裡冷藏過的西瓜,子宮最忌寒涼,而且在冰箱裡容易感染細菌。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爽口,不過對於體寒的人來說有害無益

吃了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西瓜,胃就疼了,該怎麼辦

今天下午太熱,吃了冰箱裡剛拿出的西瓜,晚上就開始咳嗽怎麼治

前天因為天氣太熱,熱的我又渴又暈,就從冰箱裡拿出西瓜吃了些,晚上就開始咳嗽,到現在也咳嗽的歷害,請

13樓:帝都小女子

你可能是中暑了,再加上吃了涼東西,才會咳嗽。多喝點溫水,早點休息。如果還有中暑狀況,吃點藿香正氣。

如果只是咳嗽,稍微忍一下,休息好就不咳嗽了!如果明天還咳嗽的話,買華素片含一粒即可。

冰箱結冰了如何快速解凍,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我是修冰箱的,先把插頭拔了,在找個鏟子,如果沒有就用家裡炒菜的鏟子,把冰給剷下來,這樣就快了。 要是除冰的話 放盆熱水進去 冰箱裡面的肉都凍成一整塊了,怎麼快速解凍取出來啊? 幸福999快樂 把凍肉放在鹽水裡解凍,能大大縮短解凍時間,並且還可以保持肉質的鮮嫩 凍肉莫用開水解凍 放在冰箱冷凍室的肉類 ...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功夏瑤惲淡 凍肉莫用開水解凍 放在冰箱冷凍室的肉類 魚類,食用時不少人的做法是 取出後即置於室溫下解凍 有的人心急則用熱水浸泡,立即烹調。這是錯誤的做法。當肉類快速解凍後,常會生成一種稱做丙醛的物質,它是一種致癌物。正確的做法應當是把冷凍的肉類,先放在室內幾小時,然後再使用 也可以把凍肉放在冰箱冷藏...

如何把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東西快速解凍

現在生活好了大魚大肉吃飯也不稀奇如果一次性購買的肉比較多一頓也吃不完放在冰箱裡邊可以保鮮,但是拿出來的時候硬邦邦的,如何解凍呢 01放在熱水裡解凍 如果把冰凍的肉類放在了熱水或者溫水裡邊這個辦法看上去是可以迅速解凍,其實這種方法是最不可取的,會直接破壞肉類的細胞組織影響口感,而且往往會造成夾生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