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上海找工作

時間 2022-07-25 03: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還有你的能力了,有能力的人在哪都好找,沒能力的人在哪都不好找,一般的話這邊如果是找銷售方面的,不管什麼學歷都很好找,因為沒有底薪,所以對公司來說無所謂,上海房子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剛來的話可以找群租房,房東用木板隔成乙個小房間,雖然比較小,但是乙個人住著舒服方便,而且**也不是很貴也就在500-900之間

2樓:法師笨笨

做好三個月的準備,乙個月房租合租的話大概在六百到八百左右,三個人住個兩室戶,吃飯不做飯的話,大概一天二十左右,最後先在網上找好,一般招合租的都不是房東,是一起合租的人,可以跟他說定時間,談好**.

至於找工作,我不太熟金融方面,但現在經濟不好,崗位和工資肯定都不如預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和租一套2室一廳,一共1500.

吃飯一月也要800到90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先鋪路.

你上海有關係有朋友嗎?找他們.

我乙個老闆跟我說過.他有個下屬帶了3萬塊去上海,想去上海奧美廣告.面試考題還是中英文.

結果3月過去錢都花光了.結果老闆的朋友在北京奧美.**打過去.

第二天就進上海奧美了.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上海金融諮詢或求職.再找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萬就差不多了,做長期打算,眼光看遠點

6樓:

現在不去為好啊!!

去了也是待業啊

7樓:藍雨丹

反正那邊房子超級貴的哦!

8樓:慕福

最好不要去!

去了後悔!這裡工作很難找的。

我想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我想去上海找工作,發展。需要做哪些準備啊?

臥龍之殤 工作好找,好工作難找。 二木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了,降低要求就好找多了, 上海那邊找工作肯定是好找的,不過要想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比較難了 而且大城市的壓力也不小,最好是想好了再去 現在可以在網上找工作,像什麼魚泡網,58,智聯招聘這些 上就有不少的招聘資訊 如果那邊有熟人的話,最好看看他...

想去青島找工作,我想去青島找工作!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樣?

首先看你是想在青島 工作了 我看你的之前工作經驗可以選擇在台東或東部找個工作,這兩個地點我感覺都比較繁華一點,就業機會也比較大。租房子,在東部房租比較貴,可以考慮在台東租房子,一般公交車十到二十分鐘就差不多可以到。在青島要是沒有認識的人的話可以先自己租個小點的單間。像現在我和我同事一起住的房子,簡裝...

高分上海找工作

出發前 帶全 所有證件,如身份證,學位證,簡介等。2是選擇最佳路線既經濟又安全抵達上海。3是如有朋友在上海要先取得聯絡尋求支援幫助。4是要找小區居住生活方便安全。5是瀏覽本地報刊招聘資訊,親臨人材招聘市場。6是面試時沉作應對不卑不亢。7是凡先要錢的中介須警慎,千萬不要上當受騙。8是急忙中找不到合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