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找工作真的很難,沒學歷找工作更難,想去學個什麼 又不知道學什麼 我是女的 到底該學個什麼好

時間 2021-05-17 11:11:51

1樓:法國聖殿騎士

現在很多任務作都不存在學歷,學歷只是個敲門磚,而且在很多任務作行業之中,人家不管你清華還是北大,別人主要看你面試的時候為人處事和一些想法。切記不要回答的太偉大,樸素一點最好。

至於工作,說實話,現在的工資分為提成,死工資,和年底分紅。

坐辦公室說來清閒,可工資也就一般般,乙個月工資3000至8000左右,經理主任另算。

苦力活,技術活,乙個月工資在5000至10000不等,甚至更高,但這絕大多數都是男性,其中包括鉗工,木工,或者挖掘機師,鏟車司機,建築工(別看他們穿的差,但是他們口袋裡的錢不比穿西裝的少)

還有一種就是提成,長相漂亮的不一定就要去幹那些狗屁活,可以去做銷售,例如化妝品銷售,乙個很會化妝的女孩,她要是能吃苦,會說話,乙個月工資一萬也不是不可能。

室內裝修設計師,在內地可能很多,但是我們北方還是比較落後,設計師這個活乙個看會不會說,用新穎的設計去給顧客最好的設計,每完成乙個單子可以拿5%~10%的提成。每個單子至少幾萬塊裝修

2樓:貝特藥機

學做銷售吧,這個和學歷沒有太大的關係,只要你學會一些技巧,而且現在銷售很吃香啊,老闆一般都很看重。

3樓:撒拉嘿呦

幼師吧。我就是。掙得少。

找工作好難呀,想去學個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來

個大自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bai

定第一:要充du分考慮到zhi社會的需要及行dao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bai真的是感同身du受。

我學的是建築

專業zhi,畢業之後沒從事dao本專業,

專也很難找到乙個滿意

屬的工作,為此迷茫了很久。我的建議是先找乙份相對靠譜的工作,在工作和生活中你會認識很多人,接觸到很多事情,從中也許你就會發現你感興趣的事業。我本人在工作中認識了乙個禮儀公司的領導,他看我各方面條件還不錯,就提出要帶我做司儀,慢慢接觸發現這也是個很有意思的行業,所以現在我一邊在做本職工作,一邊接一些小的禮儀活動來做,總的來說生活還算充實吧。

我想說,沒什麼事情是一眼就能看到就能發現的,在我們還迷茫的時候,不妨先選一條路走出去,也許就能有意想不到的發現,生活不會虧待一直走在路上的人,加油。

6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

來,餐飲行業源是當下最為bai熱門的行業之一,學du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zhi擇。首先dao,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秒不放來棄,下一秒有奇蹟。自俗話說三十六行行行有狀元,條條道路通羅馬。只要自己能夠有乙個清醒的認識,在選擇的時候認清目標,是一定能夠成功的。

就像說學技術,看看現在什麼行業熱門,比如餐飲業就不錯,自己學個手藝出來,不論是上班,還是上一兩年班自己開店,都是很好的選擇。

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抄行業人才十分緊缺,前景又十分bai好,儘管每年有那

du麼多的學生,但zhi依然是各大企業來我校爭相搶dao定,而我們是會對企業進行篩選,不符合學生就業要求的,我們都是拒絕的。

好的汽修學校無非就是學校裝置比較齊全,學生有充分的動手實踐時間,學校的老師認真負責,學生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家長就會希望學校管理再嚴點,相比之下,就像我們這種裝置齊全,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管理嚴格的汽修學校。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認為現在的一般大學讀出來也不好找工作,還不如學個技術出去還好找工作。

每年幾百萬大學生出來找工作,很多多是沒有技術的

可以看看這邊,多年的職校生涯,有豐富的經驗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考慮去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專業在社會之中還是很吃香的呢,可以0基礎入門學習的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bai狀元,看自己du

的興趣愛好吧。學汽修

zhi技術非常不錯哦,dao現在版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權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修技術發展前途非常不錯。

1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

回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答

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到四川學川菜,應該是最佳的選擇了,成都嘛,天府之國,而且學廚師肯定是學最熱門的咯,那樣前途會更好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16樓:哦wps咯

計算機,it,工程師,

開車司機,外賣員,

主播,抖音

有心到處都是機會

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現在進入了網路的時代,當今什麼職業好,毫無疑問當屬計算機行業,而且是網路和軟體為主!

18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零基礎就可以學,而且不限年齡和學歷,廚師是高薪就

專業,永不失業。學屬會廚師不會因為科技發展而失業,如今,廚師位居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建議你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有不同的專業供你選擇,而且畢業就能高薪就業,工作有保障。

你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詳細了解,更有利於你做出選擇。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工資的高的只有吃香的行業,薪水比較高的,建議你去學習下汽修技術,未來肯定吃香的。

2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汽車的保有量也是越來越高,汽修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版。專業學習還可以權考取相關工種證書。

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了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公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公升。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資訊高度集中和發達的社會,我們日常生活已經和資訊高度融合到一起了,但是如果去做乙個懂點技術的it就得下點功夫了。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bai5g即將到來,可以預見互聯du網即將迎來新一次的高階zhi,互聯dao網行業的

崗位與日俱增,回對於人才的需答求也越來越大,現在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且這行業的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就算沒有任何基礎也可以學習

我是初中畢業的,今年20歲,現在發現沒有學歷找工作真的很難,又想讀書了,還來得及嗎?該走怎樣的途徑呢 40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境況,你耽誤了大概四年,再回到起點再與別人賽跑,已力不從心,學歷並專非是找工作難的屬主因,很多大學生現也找不到工作。學習不一定進學校,邊工作邊學習是很好的模式,但需要你加倍的毅力和努力。你一定能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可以參加**高考,不過你的吃點苦,自學挺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職校讀書了,進去了以後,會有更多的機會

28樓:9月9的歌

可以報考一些**中專、職專

沒經驗,沒學歷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學歷,工作真的很難找,因為在我國每年都有幾百萬的大學畢業生,就業壓力非常大。他們雖然沒有工作經驗,但是他們有學歷,就這工作還是很難找,所以沒有經驗,沒有學歷更難找工作,你應該慢慢的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同時積累工作經驗,最好能夠學習一門專業的技術,就是所謂的一技之長,這樣相對來說工作可能好找一些。

30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沒經驗,沒學歷也能找到工作,只不過我找了個工作是比較低利潤的,像保潔員打掃衛生這一行做,因為他們對經驗和學歷,甚至體力的要求都不高。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竟爭日益激烈,沒經驗,沒學歷找工作是挺難的。如今的社會是知識和技十人開放型的社會。用人單位也會聘用有經驗,有學歷的人。

沒經驗,沒學厲只能做一些簡單的,體力上的事,所以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的學習,積累,厲煉,找到便發揮自己優勢,這樣找工作則容易得多。當今社會竟爭日益激烈,沒經驗,沒學歷找工作是挺難的。如今的社會是知識和技十人開放型的社會。

用人單位也會聘用有經驗,有學歷的人。沒經驗,沒學厲只能做一些簡單的,體力上的事,所以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斷的學習,積累,厲煉,找到便發揮自己優勢,這樣找工作則容易得多。

32樓:名字都註冊玩了

實話實說,沒經驗,沒學歷找到心儀的工作比較難。就像沒人品,沒能力別人用它什麼呢?總要有點價值。

但是,如果能放平心態,從基礎做起,勤奮踏實,邊做邊學,不斷完善自身,是能提公升自己能力的。畢竟,沒有誰生下來就是有經驗,經驗是邊學邊做,不斷總結悟出來了。當能力提高了,別人也會認同你的價值。

33樓:不准打偶

主要看你要找什麼樣的工作,進本上商場,工程,服務員這類工作的話基本上身體健康就可以了,沒有學歷和經驗的要求,但是工資一般不會太高。如果是技術工的話一般要求要有工作經驗,幹得好的話,工資不會低。像辦公室文員,it之類的本科基本上是標配,有工作經驗更好,薪資方面不好說。

我們打**的,我同事沒有本科學歷的話,找工作的時候很多都沒得面試,沒有太多選擇,後面也是讀夜校,弄個本科證,我才知道那個證有多有用的。

實習生都要本科

文科生真的很難找工作嗎,學文科真的難找工作嗎

高考付老師課堂 文科生真的難選擇專業嗎?瞭解這些,選專業不再是難題! 不啊外面的就業一般都看你在大學選的專業,就業面試時也只會問你在大學時所選的專業及一些專業問題點 文科生如果只是在高中的話,一般都不要緊的,在高考填報志願時填一些比較好就業的專業就行 文科生學一些偏於理工科的專業沒問題的,只要不是特...

現在大學生找工作真的很難嗎,現在大學生遍地都是,找工作真的那麼難麼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了解自己,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學歷低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50

1 自信與自大。有人說有自信是好事,但是沒本事自信就是自大了。資深的hr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不是在吹噓的。自信是建立在你的本事身上,面試求職的時候,不要吹牛,實事求是,這樣才會找到一份好工作。2 堅持學習。為什麼這樣說呢?既然你學歷比較低,那也側面證明一件事,你的知識面不夠廣泛,知識貯備不夠,因此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