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也要看運氣的,找工作真的很需要靠運氣嗎?

時間 2021-09-20 01:11:26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與其說運氣,還不如說是資訊**太窄。如果你知道某處有高薪急需人的又適合你的工作,那不是正好,所以最重要的是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如果公司急需要你這樣一個人代替那個離職的人上崗的話,會通知你讓你即日上崗,如果公司人員基本上都差不多,他就會擇優選擇了。這個就趕運氣了,如果碰上了肯定工作沒有問題了

3樓:518組

運氣僅佔十分之一的概率。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能力,打鐵必須本身硬,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要說起來從你開始找,運氣就一直在起關鍵作用,能不能找到好的公司?好的公司有沒有好的工作崗位,好的工作崗位有沒有你感興趣或專業對口的,你投的簡歷有沒有被看到,有沒有被hr看中,到這裡運氣可以說佔99%,即使你有一個專業的簡歷設計&介紹和牛13的技能,不被hr看到也沒用,等到面試了,邁進面試間,面對hr,這才是你的能力開始發揮80%的時候,這時候依然有運氣的成分;所以如果沒有個好的運氣你根本就沒有發揮你能力的機會

找工作真的很需要靠運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抄今年找了二次工作,第一次是在七月,人生當中第一次找工作,深圳的天氣熱的嚇人,當時就後悔了,不該在這個月份辭職。找了大概一個月都沒有什麼訊息,絕望到極點,每天都很壓抑想哭,心裡特別難受,看著別人都上班去了,自己卻在家裡無所事事,可想而知。後來隨便找了一份工作,想想先幹著吧,工資不高,但事也不多。

天氣實在太熱不想再找了,當時應屆生又很多,實大不好找。

這份工作實在不喜歡,就***辭職了,想天氣不錯,趁機再找找,不過這次我把心態調整好了,不著急,一定不能急,我每天在網上發簡歷,然後就回家看書學習。沒想到離職了才1天就找到了一家,週六又找到了一家。同時有二家公司叫我星期一去上班,而最終先選擇了這家。

呵,心裡蠻高興的,說實話,我覺著找工作真的要點運氣。

6樓:嘉異

雖然需要一些運氣,但是關鍵還是靠實力,你可以從小職員做起,有實力的話總會被發現的,加油啊。

7樓:中國心臟

工作是靠自己去找的 相信會有什麼運氣 那就得等到"猴年馬月"了 人才市場可能是人山人內海容 聰明的求職者都會針對性的去找 自己的專業 知名的企業 網上都有一些招聘資訊 也可實地去考察 想方設法找到人事部門去應聘 嘿嘿 祝你早日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看老爸有沒有關係.

其次看自己有沒有本事.

然後是運氣.不過一般的人,都是沒什麼過硬的關係,沒什麼大本事的,所以要看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從學校走出來,剛經歷了找工作的過程,可以說我是我們同學裡版面最晚找到工作的。因為權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不想勉強一個,倒不是說我的條件有多好,只是想找一個和自己條件差不多的!

用人單位找工作,有它自己的擇才標準,就像找物件一樣,各人有各人的需求,可能和你一起面試的,有些人不如你,但是用人單位卻用了他,這就是說這個人的特質符合這個公司,這個公司可能不需要你那麼高的學歷和才能。一般的條件就足以滿足他了。等等這些情況都是可能存在和發生的!

所以我建議你還是要堅持下去,找一家和你條件相契合的。找工作是很重要的第一步,不要勉強一個,這樣就是在浪費時間!有些人一開始就找到了很合適的工作,這是他運氣好,但晚找到工作不是運氣就不好,找工作也是一種人生閱歷,堅持下去吧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就是運氣,需要你不斷的去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氣真的象別人說的那樣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1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需要一bai點運氣。du

但是不要失去

信心。其實面zhi試官也很矛盾。他們要挑

dao你的毛病來內打擊你,但同時又希望容你在被打擊之後還能自信滿滿。因為用人單位和我們一樣,都在尋找所謂的“價效比”。這樣你就能理解為什麼面試多次還是沒有結果了。

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他們在作比較,挑選價效比最高的人。所以千萬不要喪氣!

要知道你並不是在乞求一份工作,並不是用人單位在養活你。事實上是,你在用你的聰明才智和辛苦勞動換取一份薪水,實際上是你在養活公司!知道嗎?要抬頭挺胸!

14樓:

是的 運氣很重要

找工作有時候真的要靠運氣嗎

15樓:11八152199木倉

任何事情都是靠運氣的,運氣是一方面,不能全部依靠運氣。最關鍵的問題是機會來的時候你有沒有及時把握住並做好相應的準備了呢?這才是最重要的。

人生中誰都會有那麼幾次機遇,有的人抓住了他就成功了,有的人沒來得及把握或者沒做好相應的準備就只有平平淡淡了。

我每次找工作挺快的,是不是運氣啊?

16樓:0312求知

運氣好唄,只要自己稱心說不上要求高低。

17樓:love雷陣雨

說明你有能力,這東西不是光靠運氣。也要看你能力的。

18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運氣只是一小部門,還是你有一定的能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太低了吧,我可以說我面試幾家成幾家嗎?

20樓:盡心盡力芬

應該是見到你有些能耐吧

現在找工作真的很難,沒學歷找工作更難,想去學個什麼 又不知道學什麼 我是女的 到底該學個什麼好

法國聖殿騎士 現在很多任務作都不存在學歷,學歷只是個敲門磚,而且在很多任務作行業之中,人家不管你清華還是北大,別人主要看你面試的時候為人處事和一些想法。切記不要回答的太偉大,樸素一點最好。至於工作,說實話,現在的工資分為提成,死工資,和年底分紅。坐辦公室說來清閒,可工資也就一般般,乙個月工資3000...

文科生真的很難找工作嗎,學文科真的難找工作嗎

高考付老師課堂 文科生真的難選擇專業嗎?瞭解這些,選專業不再是難題! 不啊外面的就業一般都看你在大學選的專業,就業面試時也只會問你在大學時所選的專業及一些專業問題點 文科生如果只是在高中的話,一般都不要緊的,在高考填報志願時填一些比較好就業的專業就行 文科生學一些偏於理工科的專業沒問題的,只要不是特...

學歷低找工作難怎麼辦,學歷低真的很難找工作嗎 50

1 自信與自大。有人說有自信是好事,但是沒本事自信就是自大了。資深的hr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你是不是在吹噓的。自信是建立在你的本事身上,面試求職的時候,不要吹牛,實事求是,這樣才會找到一份好工作。2 堅持學習。為什麼這樣說呢?既然你學歷比較低,那也側面證明一件事,你的知識面不夠廣泛,知識貯備不夠,因此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