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靠家裡的關係找工作,這種想法很幼稚嗎

時間 2021-10-14 22:42:58

1樓:麻辣小屋

不幼稚,支援你,我也是這樣的!現在雖讓工資只有5000左右,但是也是自己的價值!認同,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幼稚。有自己的想法很好,但是得會吃苦。不過家人也是好心,怕子女在外吃虧而已。

你可以跟家人說說的,加油哦。自己去外面找的話能知道艱辛。會比較努力,刻苦。

因為那是自己找來的,比較有成就感。也得讓自己學點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清楚,這個社會有太多的潛規則,你想通過自己的能力去成功,你認為一定有意義麼,所以確實有點幼稚,呵呵。

4樓:巫鴉丫

不會很幼稚,剛開始很多人都這樣的,但是有時候在社會呆久了就可能又會想,要是有個關係什麼的是不是能找到乙份好工作呢??不過,如果自己能堅持自己的夢想,有奮鬥目標,為之努力,不靠自己獲得成功,你以後會為自己驕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幼稚,很正常。不過現在這個社會關係網,太複雜了,所以家人插手,想接住外力給你找工作,是想你的工作條件比別人優越,他們這樣做也是對你的一種愛。怕你走一些彎路

6樓:wwww樂意

各人的想法不同靠關係能找到心儀的工作是可以考慮的,但是你想靠自己的實力去找這也要挺成熟的想法,我覺得不是幼稚,社會上正須要你這樣的人,不要在找工作這樣的事情上給自己的壓力。

7樓:

家裡人只是想讓你找乙個安穩工作害怕你出去幹別的工作怕累著你怕你吃苦 我家裡人也是給我找工作 這是好事 只是向著你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借力用力是一種能耐,很多企業大佬都是靠這種能力達到今天的成就的。

當然,如果靠家裡關係找到的工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拒絕也是合理的。

善於運用自身周圍的資源,是一種很強大的能力。

9樓:愛笑的華

非常幼稚。自己可以努力,有關係也要利用。

10樓:提拉公尺蘇水瓶

不幼稚啊,有能力的人是靠自己的,相信自己,自己走出來的路更美好

11樓:等待21世紀

不是幼稚,而是自立、自強、自助

12樓:亓星海

不幼稚,有能力是好事

13樓:碧長

在現在這個社會是有點

14樓:月光的雲海

靠家裡人找不到好工作的,還是靠自己吧→_→++靠家裡人找工作的話,那種年收入輕鬆過千萬元人民幣的生活不是我們這種人想要的,我們需要的是歷練[滑稽]

15樓:

他他他啊8特他特8天

16樓:彭世鑫

這個當然不幼稚了,哈哈,是一種自立自強的表現,而且託關係找的工作,做起來非常難受,常常被人說閒話。還是要靠自己去找乙份屬於自己,熱愛的工作。我支援你。

如果想做銷售,推廣方面的工作的話,可以聯絡我

要工作了,不想靠家裡人的關係找,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靠家裡,我更想自己找,但家裡人看不上我找的工作

17樓:岡崎nagisa醬

1.努力找家裡人看得上的工作。

2.即使家裡人看不上你也可以努力把它做好。

3.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的家人給你資源也是一種優勢。

4.有些人肯定會不爽你走後門,你需要做好工作改變別人輕視你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要走很長很長的路,沿途必定要經過很多風景,其中當然不乏讓你怦然心動的美麗風景。但你要清楚,不是所有你喜歡的風景都能屬於你。有些風景,你只能是路過,只能是欣賞,然後,要毅然決然地繼續向前,走自己的路。

19樓:迪迦奧特曼

懂得借力用力是一種能耐,很多企業大佬都是靠這種能力達到今天的成就的。 當然,如果靠家裡關係找到的工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那拒絕也是合理的。 善於運用自身周圍的資源,是一種很強大的能力。

要工作了,更想自己找工作,並不想靠家裡,不想 讓人感覺我是靠著家裡往上爬?

20樓:蒼狼奪寒月

現在的社會有錢就是大爺,不管你是幹什麼的,別人只看表面成功,不看背地裡

家裡託關係找工作很丟臉嗎

21樓:勇往直前

這沒什麼丟臉的啊,其實找關係的進去的一大堆,又不是你乙個人,現在社會就這樣,好的工作沒關係一般人根本進不去,你有這麼好的條件要抓緊啊,如果覺得臉上挺掛不住的,那你就好好努力證明你是有能力和價值的啊,如果把你放乙個普通家庭,你就知道有關係是多麼讓人羨慕的事了

22樓:伱當我是浮誇八

不丟臉,在現在這個社會,擁有的資源不學會利用才是傻瓜。不過如果您覺得自己不需要幫助一樣可以找到乙份好工作的話,當然更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納尼亞傳奇趙嵩

明顯不是如果是丟人的話那麼我們社會還會有這麼多社會精英嗎 找工作靠的是學歷和能力 次要的是經驗

即使家裡有關係,在找工作時也不想借用,想依靠自己慢慢摸索在社會立足。請問我的性格是什麼樣的? 15

24樓:欠雲乙個擁抱

當有人問你「你的人生誰**」,你可以瀟灑的回答「我操」。雖然摸索的時間比較長,但是收穫還是蠻大的,加油,我們看好你哦

25樓:劇no緟

女強人吧 是不是不想給別人造成麻煩 依靠自己是好的 我支援你 加油

26樓:浩天情聖

靠自己末必不會贏想做強者而不是依賴強者的人

27樓:齊勝齊郡

挺好的,問心無愧就好,支援你,我也是那樣的人

靠家裡關係找工作,會不會被單位的同事看輕,進去後該多注意哪些方面

就看你的為人處世能力了 工作和關係搞好了誰還會在意你的來路 木無波 哥給你講個笑話。有一哥們,他是通過關係弄到的公務員工作,他們部門同時招了好幾個人,大家問他是怎麼來的,他怕被孤立,說是考的,後來,後來他就被孤立了。靠關係找到工作,不會被人看輕。能力不行還要不懂裝懂,才會被人討厭。多學多問,對人和善...

我最近幾個月老師窩在家裡不想出去愁找工作時間一長越來越不願意出去都快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克服不願意出去的心理,越窩在家裡越心理煩,鼓起勇氣出門,去人才市場逛逛,老窩在家裡對身體也不好,就當是散步鍛鍊身體,然後順便看看有沒有 合適的,說不定就碰上合適的了呢 我就是這樣的,天天堅持去逛,一天堅持一個面試,總有一個適合你的,行動起來吧。 可以在家裡的網路上投簡歷啊,比方前程無憂網,智聯招聘網...

張恒鄭爽工作戀情角色複雜,這種複雜的關係會影響到感情嗎

張恒鄭爽工作戀角色關係複雜,在日常生活當中這種複雜的工作戀情角色,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嗎,這種關係針對不同的人情況是不一樣的。就相當於,能不能把愛的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中,都是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有的人覺得可以把愛的人拉進自己的工作中,比如鄭爽和張恒,現在張恒是鄭爽的經紀人,這就相當於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