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以下位址的公司是否是真的,找工作,怎麼辨認這個公司的位址是否真實,萬一是傳銷

時間 2022-10-20 17:40:06

1樓:小海思密達

不是樓上那個。金龍大廈a幢 裡是有好多公司的,不只乙個公司。

所以要看是哪一層哪個號。

剛才查了一下,就應該是這個公司:「金泰化工技術****」

暫時沒找到他自己的**,不過有相關資料和位址,位址完全吻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公司,但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公司!

汕頭市冰洋******

汕頭市冰洋******主經產品魷魚、蝦、羅非魚、蟹肉、進出口**、報關**、 、汕頭市冰洋******主經行業:貝類、速凍麵點、食品飲料**、蟹類、,以下是汕頭市冰洋******簡介

: 汕頭市冰洋******

公司簡介:我公司有長期合作的美國客戶,出口量最大的是去皮魷魚,魷魚圈,草蝦,白蝦。我們既自己生產出口,也有**出口,**報關。

主經產品: 魷魚、蝦、羅非魚、蟹肉、進出口**、報關**、主經行業: 貝類、速凍麵點、食品飲料**、蟹類、汕頭市冰洋******

吳 先生

電 話: 86-0754-8870702傳 真: 86-0754-8870405地 址: 廣東汕頭市金砂路104號金龍大廈a幢郵 編: 515041

如何查詢乙個公司/事業單位是否真的存在/合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查公司所在地的114,問以下幾個號碼:

1、當地工商部門的**,可以查詢公司是否登記及業務範圍;

2、當地稅務部門的**,可以了解公司是否還在按時納稅;

3、說出對方提供給你的號碼,問是誰的**,訂對一下對方是否有問題。

4樓:北京谷林樹律師

可依法向公司/事業單位登記機關查詢核實相關情況。

公司登記機關通常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事業單位的登記管理工作,通常由縣級以上各級人民**機構編制管理機關所屬的事業單位登記管理機構負責實施。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乙個公司/事業單位是否真實、合法存在,可以在所在地的工商局的**上查詢該公司/事業單位的年檢資訊及其他登記資訊。

也可以登入《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查詢。**為http://gsxt.saic.gov.cn/。

重大的交易可以實地考察一下,或是在交易前進行盡職調查。

6樓:一根小草

工商部門查工商註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114是人工服務,你可以問他們那。還有有個叫「中國電子商務**」,你可以在那裡面查以下哪個公司,現在一般的公司全部都有**的,在那裡面可以查以下。

找工作,怎麼辨認這個公司的位址是否真實,萬一是傳銷

8樓:雙鷹解救

問清楚位址,不要人接自己去!小心黑中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是真的,就怕是假的。

我在網上找工作,怎麼辨別公司是不是真實的!

10樓:瘋了即將

1、當你(應屆生)選擇了乙個公司的崗位,覺得專業很對口,工資也很不錯,更重要的是不需要從業經驗,這時候,你就要對這樣的崗位慎重了。

2、當你對某個崗位很心動,切記,不要得意忘形,趕緊了解一下公司的位址、聯絡**還有各種情況。上網查詢一下公司是否確實存在,聯絡**是否就是該公司的**等等。正常公司的位址都是很具體的什麼區什麼路多少號,如果網上顯示的公司的位址模稜兩可,那麼,多長個心眼。

3、當你在網上投完簡歷,不久就得到回應了。此時的你一定心花怒放,但是,卻發現這個回應只是一條簡訊,簡短的話,讓你於兩天後上午10點去某地的公司面試。這時候,要特別提醒的是,正常公司找人絕對不會如此敷衍,他們招聘難道不要先了解一下你的情況,包括你的專業啊、你期望的薪金啊、你對工作的要求等等。

一般公司都會直接用公司座機打**聯絡你或者發郵件跟你進行乙個初步的溝通,所以,直接發簡訊給你這種方式值得我們提高警惕。聯絡你的**和郵箱也要認真核實,看是否確實是該公司的。

1、辨別是否是中介公司.

怎麼辨別是不是中介公司呢?一般的中介公司就是要錢,你到他們公司面試,他們會以各種藉口讓你先交錢然後才可以上班的,這種公司絕對不能去,等你把錢交了,他們也不會讓你上班的。

2、金融、投資、保險公司.

通常在招聘資訊上註明是金融公司,或者投資公司的一定要提高警惕,一定在網上查下公司資料,而通常這類公司都是保險公司。

如果是保險公司給你打**約你面試,你明明想應聘的是人事,那麼他們會告訴你不用你跑保險,只需要你招人並且還會給你提成,如果你想著只是招聘人那麼簡單的話那你就想錯了,到時候招不上來人連你自己都會親自去跑保險。

3、資訊不符的公司.

這類的公司就算後來**打通了也別去,本來就不誠信,你去誰能保證給你發的了工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要有實際位址,並諮詢114臺,是否有這家公司的**,還可以上當地工商局網,檢視是否有註冊!

12樓:vivian的波小卓

在一家靠譜的**找工作,一般真實度都很高。齊魯人才網和前程無憂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們的回答我都不知道說下什麼,沒有那麼多要求呢,凡事先去了解嘛,相信就做咯,我就是在網上工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介紹了如何尋找到好的企業

怎麼查詢已註冊的**的公司資訊

15樓:蓋辜苟

就在當地的工商局**上能查詢。北京企業就在北京市工商局,南京就在南京市工商局,按註冊地來。

只能查公司名稱,註冊資金,法人代表姓名,註冊位址這幾個資訊,別的應該是查不到的。

在大資料市場迅猛發展的同時,隱私與資料安全問題逐漸進入人們的視線。

**網信辦網路安全協調局副局長卿昱在博覽會上表示,互聯時代大資料規模空前,資料流動更加頻繁。國家有關部門正在積極加快推動網路安全法等一系列法律法規制度的增補完善,啟動大資料安全標準研製工作,積極發揮標準的基礎性引領作用。

「一些企業對於資料的重要性沒有做出準確的判斷,也導致這些資料沒有得到相應級別的保護。」資訊保安專家陸寶華此前接受本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國家對資料的分級保護早有明確規定,保證資料的安全與隱私不會洩露。但是具體實施中還堅持企業自主定級、自主保護的原則,因此就會存在部分企業資料濫用的問題。

據悉,2023年公安部、國家保密局等四部委就下發《資訊保安等級保護管理辦法》,根據資訊系統的重要程度及被破壞後的危害程度,將資訊分為五個安全等級,予以規範保護。而到了2023年6月,網路安全法頒布,強調嚴懲洩露個人資訊、非法買賣資訊等犯罪行為。

16樓:風險預警網

首先:查詢使用者可在匯法風險預警網輸入市場主體名稱或註冊號進行查詢,註冊號是精確查詢,市場主體名稱是模糊查詢。對於無效的查詢條件,將不會顯示查詢結果。

其次:輸入企業的工商註冊號或者組織機構**號在搜尋框最後:搜尋結果頁展示企業基本的工商資訊,

1、企業名稱;

2、企業住所;

3、企業法定代表人姓名;

4、企業註冊資本數額;

5、企業型別;

6、企業經營方式和經營範圍;

7、企業投資人(是公司的就是股東的基本情況,如名稱或者姓名、出資額等等);

8、企業的分支機構。

查詢範圍:提供在工商部門登記的各類市場主體資訊查詢服務,包括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個體工商戶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2、右側便是選擇公司所在地區的選項,上面有「請選擇企業機關所在地區」的字樣,假設我需要查詢乙個廈門的公司,廈門隸屬福建,這邊選擇福建。

3、在開啟的頁面中,我們可以看到兩個輸入框,乙個是輸入企業名稱或則企業註冊號,註冊號諸如440306105052939。

4、舉個例子,輸入:「廈門華聯電子****」然後輸入驗證碼,再點選「搜尋」即可:搜尋出來的結果如下圖所示,這邊可以查詢到包括註冊號,法定代表人(法人),以及成立時間!

18樓:

http://www.miibeian.gov.cn/,國家資訊產業部。

我公司已備案。河南超思維網路科技****。

請問註冊公司的辦公地點是虛假的被查到怎麼處理?

19樓:

根據《公司法》第一百九十九條規定:提交虛假材料或者釆取其他欺詐手段隱瞞重要事實取得公司登記的,由公司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以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撤銷公司登記或者吊銷營業執照。

使用虛假位址註冊公司的,若已經成立,由公司要承擔責任,沒有成立的,則由股東連帶承擔。

1、寫字樓

在進行工商註冊登記時,寫字樓是可以直接用來註冊出的。需要提供產權證明的影印件加蓋產權單位公章,《企業設立登記申請書》經營場所頁加蓋產權單位公章,以及租賃人和業主或者物業簽署的租賃合同原件。

2、商業用房

其次就是商業用途的位址。什麼是商業位址,跟普通居住位址有什麼分別,主要看房屋產權證中房屋規劃用途的性質,如果是商業或者辦公用途的,就可以直接使用。

3、居民住宅樓

隨著商事改革的不斷推進,對於註冊公司的政策也越來越寬鬆了,普通住宅位址也可以作為註冊公司登記位址。不過需要有正式租賃合同或者所屬街道辦開具的場地使用證明。

4、虛擬位址

現在有很多人都選擇使用虛擬位址註冊公司,這種位址都由有正規的有分租房資質和房產經紀資格的公司提供。通常裡面的服務以及辦公條件都非常不錯。如提供本地**號碼,有專人秘書服務,幫忙接聽**,免費收發各種信件和傳真,提供行政和技術支援等。

20樓:qq的勾k先生

會被罰款或者撤銷公司登記或吊銷營業執照。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

第六十五條 提交虛假材料或者採取其他欺詐手段隱瞞重要事實,取得公司登記的,由公司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以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撤銷公司登記或者吊銷營業執照。

21樓:相濡以陌闖天涯

虛假位址的話工商查不到的話是會被納入經營異常的,辦公地點是不定時驗的,業務是可以開展的

22樓:呼和赤那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

第六十五條 提交虛假材料或者採取其他欺詐手段隱瞞重要事實,取得公司登記的,由公司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以5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撤銷公司登記或者吊銷營業執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第三十條第一款「企業法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登記主管機關可以根據情況分別給予警告、罰款、沒收非法所得、停業整頓、扣繳、吊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的處罰:(一)登記中隱瞞真實情況、弄虛作假或者未經核准登記註冊擅自開業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六十三條第一款「對有下列行為的企業和經營單位,登記主管機關作出如下處罰,可以單處,也可以並處:……(二)申請登記時隱瞞真實情況、弄虛作假的,除責令提供真實情況外,視其具體情節,予以警告,沒收非法所得,處以非法所得額3倍以下的罰款,但最高不超過3萬元,沒有非法所得的,處以1萬元以下的罰款。經審查不具備企業法人條件或者經營條件的,吊銷營業執照。

偽造證件騙取營業執照的,沒收非法所得,處以非法所得額3倍以下的罰款,但最高不超過3萬元,沒有非法所得的,處以1萬元以下的罰款,並吊銷營業執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第六十四條「對提供虛假檔案、證件的單位和個人,除責令其賠償因出具虛假檔案、證件給他人造成的損失外,處以1萬元以下的罰款。」

《企業法人法定代表人登記管理規定》第十一條「違反本規定,隱瞞真實情況,採用欺騙手段取得法定代表人資格的,由企業登記機關責令改正,處1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撤銷企業登記,吊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企業集團登記管理規定》第二十二條「辦理企業集團登記時提交虛假材料或者採取其他欺詐手段,取得企業集團登記的,由登記主管機關責令改正,參照《公司登記管理條例》或者《企業法人登記管理條例施行細則》……規定處以罰款;情節嚴重的,撤銷企業集團登記。」

我想知道下地鐵是怎麼乘坐的就是進站後哪兒買票然後買好票再怎

不知道你要去那裡?北京的地鐵站口你會看到一個 和鐵路標誌牌一樣的地鐵進出口。進去到達了地鐵站下面的平臺。有自動售票機 可以用硬幣買票 按指示做。然後刷卡進站臺出站卡票 也可以諮詢服務員。 灣區生活雜誌 不知道你是在那個城市坐地鐵呢。我說說廣州吧。在廣州的地鐵站口你會看到一個八字形的標誌牌地鐵進出口。...

我想知道培材大學是否是可靠的。現在南韓的那些學校的學歷是在中

我覺得培材不怎麼樣,要是想來大田的話,又松大學和又松的solbridge國際商學院還可以考慮看看,他們學校鐵道學院 外餐酒店烹飪學院 美容設計系 幼兒教育 計算機系都很好的,南韓都是數得著的 這個大學在大田 學歷承認是承認 但是在南韓不算一流大學。而且中國人很多。我的同學就有乙個在那邊的。他們學校的...

我就想知道這個東西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大明元寶 為明後期所鑄造也是有一定道理和依據的。銀質大明元寶,寶銀的兩端呈圓孤形並向上隆起,高翹如船狀,整個銀錠呈馬蹄形,其面有三行楷書銘文 左為 丁丑年造 右為 四十八兩 中間是四個楷書大字 大明元寶 寶 字中部寫法從二 王 均是陽文。你自己測量一下,銀錠形制比較標準,造型統一,元寶正面通長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