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找工作一般通過什麼方式,在上海找工作的方式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 網上應聘,招聘會,自薦,朋友介紹,中介。

網上應聘有:51job,智聯招聘,上海招聘網,新發現。等招聘會有:上海體育館,上海體育場,上海展覽中心,中山西路620號,虹口足球場。等

自薦:可以通過**了解**位址,然後上門。或者在招聘會看到,或者其他地方。

在具體就要靠自己!!!靠自己!

2樓:開不敗的野花

現在比較多的是通過大型招聘會和網上招聘。可以在網上見到合適的崗位以後,自己親自到公司人事科自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工作的日子煩!!

找工作的日子累!!

4樓:

一般是網上。上海勞動公共招聘網。還有就是學校。或者是某些地方舉辦的招聘會!朋友介紹等!

5樓:

網上招聘的命中率是低了點,現場招聘可能性還稍微大點,不過最有效的是托托關係,那樣最直接可行

6樓:

招聘會(每週六在上海體育館)和網上招聘

在上海找工作的方式有哪些

7樓:中鑫石油

網上就可以 51job和智聯招聘網 其他**就不要相信了,記得個人資訊尤其工作經驗寫的飽滿一點!

去上海找工作需要注意什麼?

8樓:bd小葵

自己去上海所要帶的生活用品。如果自己是從大學畢業過去找工作的話,就盡量能帶的東西都帶上,這樣可以減少一部分不必要的花費。找好住房。

乙個出到上海很辛苦,如果這時候可以找到乙個好夥伴一起合租房子的話將會省下一筆費用。

9樓:王倩

了解上海的交通和出行方式。初到陌生的城市當然會對這裡不熟悉,那麼這時候就要先熟悉一下這個城市,把交通都摸清楚,出門才不會迷失方向。

10樓:知哥32492刪甭

不覺得上海工作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大多數人在這裡,既沒有苦大仇深,也不會飛黃騰達,我們只不過換了乙個地方繼續我們平凡的生活而已。所以才會有5步一走的便利店。

每當坐在便利店裡吃關東煮的時候,都有一股快樂湧上心頭。這種感覺,五星級大飯店也給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在上海找工作。呃,說一下我自己簽了工作的感受吧,除了簡歷要弄好,面試同樣重要,之前做了面試準備,但因為專業受限各種原因,在我投第四份簡歷才收到面試通知,正好是我最想去的那家,結果一點面試實戰經驗都沒有,然後面試的時候亂糟糟說了些話,讓hr覺得我對自己專業沒太多興趣,自己也很懵,都沒反應過來然後就沒然後了,準備的不夠充分,沒有抓住自己的突出點和優於他人又適合公司需求的點,各種原因,結尾面試官問我你覺得你之前沒拿到offer是什麼原因 ,講實話我之前都是投了簡歷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但我成績還是可以的呀,一等獎學金優三好國家勵志,學生幹部志願者活動這些都有,英語六級也過了,然後我就說很多覺得女生沒有男生適合機械方面的工作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工作,最大的問題是住房問題,住房問題要是解決好,剩下的都好辦了。你是已經在上海找好了工作,還是說打算來上海找工作?我是先找好工作,再根據工作位址去找的租房。

因為很多同學在上海,剛剛來上海的時候再同學那裡住了兩個星期。然後在公司通勤40分鐘的位址租的房子,上海的吃喝乙個月真的花不了多少錢,想找個房租便宜,地段好,通勤方便才是真的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會下雪,很大很大的雪。冬天記得買電暖器,電熱毯。地上放的小烤爐能烤熱腳。

上海太潮,電熨斗是神器。別捨不得花錢。一天沒住好感冒了上醫院了那錢就大發了。

所以能多花點不生病挺重要的。

14樓:回憶

衣:剛工作的新人,盡量實惠大方、乾淨整潔就好,沒人天天注意你穿的什麼。食:

能自己做當然自己做,一是乾淨,而是省錢。當然,一般也沒時間做。住:

找好工作之後,盡量租在旁邊,如果太貴,至少要地鐵沿線,還有找中介租,當心二房東、三房東。行:基本都是地鐵,個人感覺買車也不是很方便。

15樓:銘刻

在上海工作的成本比較高,但是如果你把成本轉嫁到你即將尋找的公司上,那就是你的目標。公司是否提供住宿,三餐。如果這兩點解決了,你的工資即使不是很高,也會有較大的幸福感,你能省下來的錢也會最大化。

在上海找工作尤其要注意公司的位置,是否交通方便,是否有班車,公司規模也是要考慮的,我覺得大部分的公司在進入到150人以上的規模時,就說明這家公司已經步入正軌,在管理上面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即使有小毛病,也是公司管理的通病。

怎麼在上海找工作那麼難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競爭激烈,所以有些公司確實想一招到人,這個人就能用上的,沒有哪個公司願意花1年的時間培養出乙個人才來,除非這個人才非常地特別,其次有些公司雖然有那個資金培養人才,但是沒那個時間!最主要的是追求利益的最大話,想想你一沒經驗的畢業生,我培養了你,等你可以了你丫的不見得就會留在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昏倒.上海出來的大專生.機電專業的,哪個不是數控中級證,維修電工中級證以上的啊..

計算機別說2級.4級都一大把...還要求外語至少pet3,不少都是cet4,6的..

就這樣的說不定都找不到工作...

18樓:忻其英漫妍

不瞞你說阿,現在大專大學畢業滿地都是,要想工作找的好,還真難阿

要不只有賤賣自己咯,不過你剛畢業的話以積累經驗為主啦,不要在乎工資,只要能學東西,福利還可以就做起來再說,兩年以後就是你的天下了

19樓:禚梓維廖倩

工作不難找,好工作才難找,其實很多市場都是給求職者自己壓垮的,為了能有乙份工作自跌身價,導致整個市場慢慢都給壓下來,我看到過乙份1000快的工作,一堆人搶著幹,於是老闆們自然心安理得的繼續壓榨,找工作,心態一定要好~

20樓:廣冠毋詩蕾

上海這個地方發展的速度很快,那就必須要擁有強大實力的人來維持上海的高速運轉。而且拿你在學校拿過什麼獎項來作為你應聘材料是不行的。

託人找工作一般要等多久 怎麼託人找工作

託人找工作究竟需要等待多久,應該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和國企招聘人,正式編制的,都是按照逢進必考的原則,這種情況下託人是沒用的,如果仍有人說可以幫忙,請保持警惕防止上當受騙 臨時工編制的,有一部分單位也是按照筆試考試的方式招聘,跟該單位熟悉的人給打招呼是有可能的,但等待多長時間,要看...

找工作,一般用什麼軟體?為什麼找工作特別難

1.58同城。2.趕集網。3.獵聘網。4.人社網。5.智聯網 工作難找,很正常,中國的gdp兩會目標設為 6.0 6.5,前幾年都達到9 10 一個點就有2000萬左右的人失業,整個全球都是,不僅僅中國 這是馬克思說的 經濟過剩的危機。珍惜現在工作,提升自己,抓住機會這是硬道理 首都生活圈 找工作,...

在上海讀大學一般月生活費多少,在上海讀大學一般乙個月生活費多少

圭帆召胤 這要看你怎麼用了,要是你就是吃飯什麼的,差不多600到800,要是你還有另外開銷的話,1200到1500左右,我也是在上海讀書的所以比較有感觸。 如果你很節約,節約到不注重衣食住行的質量只要求溫飽,那麼500左右吧,如果你需要自己的生活能夠和一般人差不多,那得800以上吧,而你要追求高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