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問在南京找工作,想問問南京找工作一般去哪找

時間 2021-10-25 23:02:09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聯巨集自動化系統工程****正在招聘計量管理工程師, 公司不錯,而且也適合你的專業和要求:

職位描述

要求: 1、 電子或機電一體化或測量專業大專及以上學歷; 2、具有中級技術職稱或國家二級註冊計量師執業資格,獲計量管理或計量體系內審員資格證書;

工作經歷: 1、 5年以上計量技術與計量法制管理從業經歷,或從事過企業計量管理體系的建立或計量確認工作; 2、從事過計量新產品型式評價和型式批准、計量器具製造許可證申辦工作者優先。

經驗能力: 熟悉國家計量法律法規、iso有關質量和測量管理體系標準,具有較好的文字表述能力,能編寫計量管理體系檔案; 具有企業計量管理體系執行的經驗和監管能力; 熟悉量值溯源、檢測能力分析和計量器具的配置,對計量器具的檢定、校準等方面計量管理有一定的工作經驗; 能幫助指導並解決計量檢測遇到的技術問題。

2樓:

那就要看你學的是理科的哪個專業了,會程式設計嗎,就是開發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好找的很,人才市場

去南京找工作**工廠多 去哪找 50

4樓:手機使用者

南京工作很多的,如果要找工作可以的我,我們公司缺人,待遇還好有吃住

5樓:笑看人生百態像

在南京吧發帖才可能有答覆

在南京找工作,去什麼地方找,比如人才市場在什麼地方,請幫助.

6樓:

可以去水西門大街上的人才市場看看。好像星期四,還是星期五有各個方面的招聘會。可以坐地鐵到雲錦路下,轉7路車就能到了。安德門也有人才市場的。

7樓:薇薇恩is三順

對於你這個學歷的小白領們,最適合的求職的方式還就是參加現場招聘會和網投簡歷。你現在對網路招聘的定義確實對,至少不是全錯。有些正規的人才網還是有些就業機會的,你得撒大網撈魚。

至少讓自己現有面試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市人才市場鼓樓有,新莊也有

南京人才市場是天天都可以去找工作的嗎?

託人找工作一般要等多久 怎麼託人找工作

託人找工作究竟需要等待多久,應該是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和國企招聘人,正式編制的,都是按照逢進必考的原則,這種情況下託人是沒用的,如果仍有人說可以幫忙,請保持警惕防止上當受騙 臨時工編制的,有一部分單位也是按照筆試考試的方式招聘,跟該單位熟悉的人給打招呼是有可能的,但等待多長時間,要看...

在上海找工作一般通過什麼方式,在上海找工作的方式有哪些

有 網上應聘,招聘會,自薦,朋友介紹,中介。網上應聘有 51job,智聯招聘,上海招聘網,新發現。等招聘會有 上海體育館,上海體育場,上海展覽中心,中山西路620號,虹口足球場。等 自薦 可以通過 了解 位址,然後上門。或者在招聘會看到,或者其他地方。在具體就要靠自己!靠自己! 開不敗的野花 現在比...

找工作,一般用什麼軟體?為什麼找工作特別難

1.58同城。2.趕集網。3.獵聘網。4.人社網。5.智聯網 工作難找,很正常,中國的gdp兩會目標設為 6.0 6.5,前幾年都達到9 10 一個點就有2000萬左右的人失業,整個全球都是,不僅僅中國 這是馬克思說的 經濟過剩的危機。珍惜現在工作,提升自己,抓住機會這是硬道理 首都生活圈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