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生讀出來好找工作不?工資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1-07-24 12:57: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崗位需求的,學歷高總歸是沒壞處的,現在很多公司都有學歷要求,再說工作中難免用到英語啥的,懂得多肯定好啊

2樓:小靜子

在石家莊就是1500吧……好找工作啊……不過好多同學都想繼續再教育,專接本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跑業務的話還是讀個本。跑業務就看你自己了,家裡做生意就無所謂了,主要是門檻問題。

4樓:浩子香

專科出來,也能養活自己。但是就業機會相對來說還是比較低吧。也可以升本。在學校裡多學學英語什麼。不要偷懶。

不管是什麼學歷,最重要的是有一門自己的手藝,好好規劃自己的方向,總有一天不會後悔。

不論是專科,還是本科,也都只是人生的一段而已,都是為了踏入社會做準備,可以在這一段時間內找準方向,要麼好好學習升學,要麼鍛鍊自己某些方面的技能,以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5樓:扯淡才是真理

你這個問題太難了

農民工多半沒怎麼上學,每月上萬的大有人在

現在的大專生要找好心態。現在就是一個兩極分化的時代。工廠裡做設計的基本是本科打底。以前這都是專科生的天下。現在好一些的企業、科研院所坐辦公室的都是研究生起

專科生現在 是大部分在二線。就是不是工人,單貼近工人。如果你肯踏踏實實做技術藍領,前途無量的。

我們廠的車間主任候選都是幹了幾年的大專生。你知道。他們比坐辦公室裡的設計畫圖吃香多了。

廠裡的技術大拿,都是專科生出身--有技術,有學歷。但是,最重要的是調整心態

6樓:天的曼

專科生學歷較高,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並且擁有一定的專業技能和實踐經驗,在一般的就業基礎上比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就業崗位,比本科生、碩士生和博士生等學歷相對更高的群體就業形勢要嚴峻,專科生應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技能水平,通過多種方式提升學歷,這樣才能在以後的求職就業中立於不敗之地。

一般來說,專科應屆畢業生的薪資為2000元至3000元左右。

7樓:

第九十四回:宴海棠賈母賞花妖,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大專畢業剛開始找工作工資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是bai武漢,深圳,上海這du些大城市也同zhi樣如此。我也是今年剛畢業出來dao的同濟大學回生,相

信大部分答同學應該知道同濟大學還算名牌大學吧,大家肯定以為我的工資還不錯,可是不然,其實我認為名牌大學又怎麼樣,自己不努力,光靠一個沒有太大作用的學歷證書來評價一個人的價值,是沒有多大的意義的。你們知道我現在的實習工資是多少嗎?不妨告訴大家,我現在在上海一家事業單位上班,單位還不錯,不過我的實習工資仍然不高,只有800。

其實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暫時還沒有工作經驗,還沒有把自己個人價值展現出來,還需要一段磨練階段。工資低是短暫的,關鍵你要看到長遠的利益,不要光看眼前的利益。如果你能把金錢意識放低一點,我相信大家都會找到自己如意的工作。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才畢業,普遍1000多一個月

專科生畢業好找工作嗎?

10樓:

變相看待吧,對比高學歷的,肯定優勢不足,但是有些公司不看學習看能力,那就看你自己了;

學歷是判斷一個人的一個條件,但不是絕對標準,也有專科生專業知識很強,找到的工作有時候比本科或者碩士生的都好!

不過萬事看自己,只要你自己努力,未來一定很好!

專科生主要指在普通高等學校就讀的專科層次大學生。

大學專科是以培養技術型人才為主要目標,即大學專科的目標是實用化,是在完成中等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知識,而又有一定專業技術和技能的人才,其知識的講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

根據中國大陸教育體制目前教育分為幼兒教育、初等教育、中等教育和高等教育。專科教育是在完全中等教育基礎上進行的比本科教育年限短的專業教育,同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一樣,都是我國高等教育體系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11樓:謇鈺夫訪波

你好。專科畢業生工作要看兩個方面,一是你的專業是緊缺型專業的話就更好就業,另一個是看你個人的實際操作能力和實踐水平。相信只要有真才實學總是會有出彩機會。

12樓:五其雨

加油謝謝你在這樣的大環境下要放平心態認真學習為自己的明天更美好努力奮鬥吧

如今大專生畢業出來找工作一個月工資能賺多少錢?

13樓:白芷女娃

看在什麼城市什專業麼

在北京的話

計算機專業的2500以上

營銷專業1000到2000

14樓:

在徐州大專生專業一般的話,一個月也就幾百塊錢,而且工作難找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上海的,這邊的大專生剛畢業的一個月也就一千多塊錢,而且工作不是很 好找,這裡的本科生一抓一大把的,但是如果你是對公司的某個環節熟悉或者是有一定的工作經驗的話就不一樣了,2000-3500

自考行政管理專業讀出來以後好找工作嗎

黔途智奧彭老師 行政管理專業適合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具體可以前往當地認識考試網檢視相關招考資訊!如果是工作經驗豐富,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可以應聘企業高管,待遇還是很豐厚的!考公務員 事業單位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都能考,自考也是能考的,在公司管理層工作選擇行政管理專業,在公司業務部 銷售部 市場部選擇工...

以後專科生找工作難嗎?專科生找工作真的很難嗎?

不是啊,中國專科數量還是比本科多的,只是專科從事的工作大多都比較繁重,累,也有靠自己創業,幹出一番天地的,所以專科也並不是無出路的,順便說一句,我也是上專科的。專科生找工作真的很難嗎?專科生 你就選這8個專業,容易找工作,工作還穩定!你好,在找工作的時候,學歷是敲門磚,專科學歷相對於本科學歷來說競爭...

專科生容易找工作嗎

我認為一些比較好的專科院校還是很好找工作的,相比於200多分的專科,400多分的專科優勢還是很大的,就比如說深職,山東醫專這些院校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所以說專科的小夥伴不要放棄,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以後的機會還是很多的。加油,歐力給!專科畢業好幾年了,當時學校錄取分數線靠近二本線,班裡也有超了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