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號上班有年休嗎

時間 2021-05-06 06:19:48

1樓:溫以紅

你剛工作還不滿乙個月,就想年休啦,那肯定沒有的。一般根據所在單位的規定,工作滿多少時間可以享受幾天年休假,具體可以去問你單位的人事部。

江蘇省2023年工2月份退休的能趕上今年調工資嗎?

2樓:書生之見是我

不能夠,就是今年一月一日退休的,也不能加退休工資,這是一貫的規定,全國都一樣

3樓:夏天的小紅花

二月份退休,今年的退休費調整是趕不上的,要等明年退休費調整期,才輪到加退休費

2023年2月份休息14天工資怎麼算?

4樓:兔牧馬人

這就要看你參加工作是什麼性質,是按天計算還是按月計算?現在像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是按月開始計算工資的,跟上幾天是沒有關係的

我這個公司合同期滿一年,就有帶薪休假,我是17年2月14進的,剛好到18年2月14滿一年。15號是

5樓:王元頁

除夕是法定節假日

帶薪年休假你可以平時休,比如春節假期過了可以休,但是要按單位規定申請,單位安排才能休

《職工帶薪年休假條例》

第五條 單位根據生產、工作的具體情況,並考慮職工本人意願,統籌安排職工年休假。

年休假在1個年度內可以集中安排,也可以分段安排,一般不跨年度安排。單位因生產、工作特點確有必要跨年度安排職工年休假的,可以跨1個年度安排。

單位確因工作需要不能安排職工休年休假的,經職工本人同意,可以不安排職工休年休假。對職工應休未休的年休假天數,單位應當按照該職工日工資收入的300%支付年休假工資報酬。

我去年未休公休假,從病假10月8日開始病假127天,到今年2月14日上班,單位說我沒有公休假了

我家保姆2月l日一2月14日休息春節小時工資還能享受嗎?

6樓:

得看你是綜合計算工時制還是不定時工時制。

根據《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十三條 實行計件工資的勞動者,在完成計件定額任務後,由用人單位安排延長工作時間的,應根據上述規定的原則,分別按照不低於其本人法定工作時間計件單價的150%、200%、300%支付其工資。

經勞動行政部門批准實行綜合計算工時工作制的,其綜合計算工作時間超過法定標準工 作時間的部分,應視為延長工作時間,並應按本規定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工資。

實行不定時工時制度的勞動者,不執行上述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當時你們之間的僱傭關係和當時的合同而做決定。

合同上寫明國假期也算小時工資發的話,那麼保姆是有享受的權利,如果合同上沒有寫明,那麼就不用給,但如果你們之間相處很好的話,給與不給都在於你。

14年2月入職,14年和15年、年休各幾天?怎麼算的?

8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各五天。職工累計工作已滿1年不滿10年的,年休假5天;已滿10年不滿20年的,年休假10天;已滿20年的,年休假15天。

我在合肥世紀精信上班,1月份我們廠裡不忙,我就請了年假,在外面幹兼職合同到2月14才到期。 現在

9樓:嘟嘟工作

原來的工作是固定期限合同,因為不忙,請年假去外面做兼職。

現在單位讓你回去,肯定是知道這個事了啊。

不回去,年終獎沒有是小事,飯碗會丟才是大事。(做兼職,單位可以正常開除,不用賠償)

回去,兼職工作沒有了。

孰輕孰重,就不用我說了啊。

上海2號線哪些地鐵站裡有屈臣氏,上海1 2號線哪些地鐵站裡有屈臣氏 20

1號線 山海火車站站 2號線 中山公園站 1,2號線 人民廣場站 2號線 靜安寺站 1號線 徐家彙站 還有2號線,站名忘了 是天山路那 廣州哪個地鐵站出口屈臣氏 如圖所示,地鐵1 3號線體育西路站e口出來就有屈臣氏 屈臣氏 又一城店 豬士拖肥 江南西a出口上去再向前走100米左右 3號線 體育西路站...

關於上海地鐵九號線員工的上班時間問題

做1休息3是大四班,大三班是客運比較多,一般技術人員和值班人員都是大四班級,他是上午8點半到第二天八點半,然後休息3天。除了客運可能只能睡4個小時,其他都能睡滿8小時,除非有故障要你排除,大四班還是不錯的 那是大三班吧!上班時間是這樣的 從第一天的下午2點上到第二天下午兩天,然後第三天休息,到第四天...

上海迎春路791號到上海華君酒店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5.2公里 起點 百芙麗護膚造型中心.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迎春路行駛210公尺,過左側的上海移動浦東大樓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民生路 2.沿民生路行駛580公尺,左轉進入楊高中路3.沿楊高中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楊高南路4.沿楊高南路行駛570公尺,右轉進入峨山路5.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