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7號線怎麼換9號線,上海地鐵7號線在哪裡換乘9號線

時間 2021-07-09 21: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7號線坐到肇嘉浜路站下,然後走到換乘樓梯那裡沿樓梯走上去就到9號線的站臺了,是不經過站廳的站臺換乘

順便教你一個竅門:7號線換9號線的話,如果你坐的是往花木路方向的7號線,那你就坐在最後一節車廂。如果是往上海大學和美蘭湖方向的就坐在第一節車廂。

7換9的換乘通道是在7號線車站的最北邊的,而不是當中。

2樓:匿名使用者

肇家浜路站...7/9同站換乘

3樓:升輝上海

7、9號線共同站點—肇家浜路站

上海地鐵7號線在**換乘9號線

4樓:匿名使用者

肇嘉浜路站

地鐵7號線沿線站點一覽 上行(往花木路站方向)上海大學站 南陳路站 上大路站 場中路站 大場鎮站 行知路站 大華三路站 新村路站 嵐皋路站 鎮坪路站 長壽路站 昌平路站 靜安寺站 常熟路站 肇嘉浜路站 東安路站 船廠路站 後灘站 長清路站 耀華路站 雲臺路站 高科西路站 楊高南路站 錦繡路站 芳華路站 龍陽路站 花木路站

地鐵9號線沿線站點一覽 上行(往松江新城站方向)楊高中路站 世紀大道站 **路站 小南門站 陸家浜路站 馬當路站 打浦橋站 嘉善路站 肇嘉浜路站 徐家彙站 宜山路站 桂林路站 漕河涇開發區站 合川路站 星中路站 七寶站 中春路站 九亭站 泗涇站 佘山站 洞涇站 松江大學城站 松江新城站

5樓:穰紫薩飛珍

你好。7號線,可以到肇嘉浜路站,站內換乘9號線。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

上海地鐵靜安寺7號線線如何轉轉9號線線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靜安寺站乘坐地鐵7號線,到肇嘉浜路站下來,站內換乘地鐵9號線。

上海地鐵7號線能轉9號線嗎?這麼轉?

7樓:草擬大業韊

請問你在寶山什麼地方? 反正在你 坐7號線到(肇嘉浜路)就可以轉9號線 到松江新城

上海地鐵七號線換乘九號線

8樓:

可以的呀,站內換乘的,從昨天開始7號線、9號線延長運營時間了

9樓:

站內換乘,時間要看線路的運營時間了,末班車進站前3分鐘乘客停止進站,可以到上海地鐵的官網去查詢運營時刻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了,是換乘點,站內換乘,運營時間是9:00-16:00

上海地鐵9號線,換7號線,在哪個站可以換乘?·

11樓:愛我淘氣

在肇家浜站可以換乘來

乘坐地鐵入站注自意事項

(1)請穿著舒bai適、防滑的du

鞋子,盡zhi量不要穿著高跟鞋、拖鞋及狀dao況不良的鞋子進站乘車。

(2)進站前請注意出入口的整體設計佈局,防止踏空或與玻璃圍牆發生碰撞,嚴禁翻越護欄。

(3)注意站內擺放的各類安全告示牌,例如“小心地滑”、“正在維修”等。

(4)站內通行時請注意地面狀況,嚴禁奔跑、追逐。

(5)嚴禁在車站及車廂內吸菸、吐痰、丟棄果皮雜物。

(6)特殊情況時,請聽從工作人員的指揮,到指定地點候車或出站。

上海地鐵7號線和九號線的換乘站在**?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換乘站

7號線與既有的軌道交通運營網路總計有7處換乘,分別是鎮坪路站(換乘3號線、4號線),靜安寺站(換乘2號線),常熟路站(換乘1號線),東安路站(換乘4號線),耀華路站(換乘8號線),高科西路站(換乘6號線),龍陽路站(換乘2號線)。

13樓:笨爪子

9號線2期開通後,年底左右吧,在肇嘉浜路站可以換乘

目前你要換乘的話,7號線鎮坪路換4號線宜山路換9

開通後也是非高峰時段運營9:00-16: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直接換乘,但是在9號線2期開通後,在肇嘉浜路站就可以換乘了。

嘿嘿,等著吧。

更多詳細資料去 中國地鐵換乘網 查檢視吧。

15樓:

9號線2期開通後可與7號線在肇嘉浜路站換乘,而且是最方便的十字換乘。

16樓:

地鐵7號線和9號線的換乘站是肇嘉浜路站

上海地鐵9號線換地鐵7號線怎麼換乘?

17樓:匿名使用者

肇嘉浜路站換乘。

肇嘉浜路站換乘 。

行駛方向 首班車 末班車 。

到上海大學 05:58 22:58 。

到花木路 06:04 23:04 。

到楊高中路 6:03 22:49 。

到松江新城 5:51 22:51。

參考資料360問答:http://wenda.so.com

上海地鐵9號線換7號線

18樓:大風大浪

上海地鐵9號線換成7號線:

應該換乘點是肇嘉浜路地鐵站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9號線,換7號線,在肇家浜站可以換乘

上海1號線怎麼換乘9號線,上海地鐵一號線換九號線怎麼乘坐?

1號線至徐家彙站換9號線,不用出站的 叫我大麗水手 坐1號線可以到徐家彙車站換乘9號線。上海地鐵 介紹 上海地鐵,又稱上海軌道交通 申通地鐵,是上海市及崑山市城市軌道交通網路的組成部分。其第一條線路於1993年5月28日開始運營,是繼北京地鐵 天津地鐵後中國內地投入運營的第三個城市軌道交通系統。20...

上海地鐵1號線在哪站換乘9號線,上海地鐵乘1號線到9號線那裡換乘

在徐家彙那站可以換乘9號線 地址當密碼 直接在1號線徐家彙換乘9號線即可,參見http map.baidu.com subways index.html?c shanghai 上海地鐵乘1號線到9號線那裡換乘 無敵or呆萌帥 起點 地鐵1號線 富錦路 莘莊 1步行180米,到達富錦路站。2乘坐地鐵1...

上海地鐵4號線怎麼轉6號線,上海地鐵4號線哪個站臺換乘6號線?

在4號線的世紀大道站和藍村站可以換乘6號線 殷崇康 在世紀大道站或者藍村路站都可以轉乘 上海地鐵4號線哪個站臺換乘6號線? 如圖所示,上海地鐵4號線可在世紀大道站和藍村路站直接換乘6號線 上海地鐵4號線換乘6號線的一個問題 上帝是我的證人 這樣的問題也提問,太有生活情調了 我覺得現在的方法也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