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我想去上海找工作,發展。需要做哪些準備啊?

時間 2021-10-16 04:42:05

1樓:臥龍之殤

工作好找,好工作難找。

2樓:二木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了,降低要求就好找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那邊找工作肯定是好找的,不過要想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就比較難了;而且大城市的壓力也不小,最好是想好了再去;現在可以在網上找工作,像什麼魚泡網,58,智聯招聘這些**上就有不少的招聘資訊;如果那邊有熟人的話,最好看看他能不能給介紹工作,總之,最好不要找中介。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找乙份工作,又不知道幹什麼好,我開鏟車6年了

我想去上海找工作,發展。需要做哪些準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玩的好沒用啊,別口氣輕飄飄,3000+還包住,等你來了就知道什麼叫「萬事開頭難」了。來到上海後你就會有種挫敗感,建議先在家鄉鍛鍊下。

6樓:儀竹青說子

恕我直言,雖然你所提的技能不少,但是在上海只能算一般。現在上海好點的工作一般都是英語六級,辦公軟體的應用是必備的。我想你的薪金期望有點偏高,或許你下降點幅度可能會有希望,建議你把期望定在2000+為妥,先積累點工作經驗在謀求發展,許多公司都是很注重個人的工作經驗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7樓:會撒嬌的小錦錦

其實上海的好公司非常多的,500強,國企,央企比比皆是,但是魚版龍混雜,最主要的權是你想做什麼工作。

如果你想做餐飲行業,某某撈的企業文化就很好如果你想做教育行業,建議也可以試試目前幾大平台,對個人提公升也非常大如果你想做簡簡單單朝九晚六,那行政類相關的也很不錯,至少個人時間是可以自由控制的;

這些種種如果你都想清楚了,那麼不管是北上廣,或是老家的工作,你都可以能精準的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工作了,不過找工作一定要慎重,這裡也不乏很多傳銷性質的工作,一定要擦亮眼睛,保護自己的財產人身安全為主

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那麼接下來才可以順利的發展,如果有不清楚的也可以來諮詢我哦。

8樓:尛┆丸

我是本地人,希望可以幫到你哦~(雖然我只是乙個學生,汗個)上海那什回麼的工作是很找

答的··(工資取決於你自己的標準)

但是上海人有個小毛病

總是不太愛和從外地來的人在一起(我們班級有個男生從外地來的,班級沒幾個人愛和他玩··)

(我很同意樓上的發言)

還有工作雖然好找,但是要求很高的

1:學歷(如果想找好工作沒有好學歷就淘汰,汗)2:外貌:上海人很注重這點的(我們班主任一年四季都穿西裝,打領帶,頭髮梳的跟那什麼一樣的)

(目前只想這兩點,雖然和你回答好像不怎麼搭界,但總能給你個參考吧)

9樓:泥遠趙天真

不管你的學歷來

是什麼源,老闆聘用你是讓你給他創造bai

利潤的,只要你的技du術好,能給

zhi老闆創造更大的利潤,老dao板還是會樂意用你的。但是文憑的確是很重要的,同樣是技術好的,老闆一定會要學歷高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你可以再通過自考來提高自己的文憑嗎。我也是要去上海找工作的人,只要我們有資訊,一定能成功,與你好運,也祝我好運

現在去上海可以找工作嗎,去上海找工作好找嗎?

不可以。因為上海目前只允許有工作的人才能進入,你沒有工作根本進不來,另外,外地人來了還要先觀察14天,你也無法現找工作。 樸瑤華碧曼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上海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當然要看本人的條件了。包吃住的單位很多的,不過吃住大多在廠裡。 遵義波波 可以了!我以在上海找的 去人才市場 去上海找工作...

想去上海找工作

看你找什麼樣的工作還有你的能力了,有能力的人在哪都好找,沒能力的人在哪都不好找,一般的話這邊如果是找銷售方面的,不管什麼學歷都很好找,因為沒有底薪,所以對公司來說無所謂,上海房子有貴的也有便宜的,剛來的話可以找群租房,房東用木板隔成乙個小房間,雖然比較小,但是乙個人住著舒服方便,而且 也不是很貴也就...

在大連找工作好呢還是瀋陽,我想去大連找工作,在大連什麼工作比較好

欽邈 那要看你現在在什麼位置了,如果你在瀋陽的話就去瀋陽那個,在大連就去大連的.如果想在大連找工作的話還是到大連來吧,大連這個月一共有18場招聘會 這個月,也就是07年3月份,一共有18場招聘會,分別在每週三,五,六,日舉行.除了3月3日的中國大連2007大中專畢業生暨春季人才招聘大會,將在大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