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富電腦怎麼樣,常熟達富電腦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4: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電腦怎麼樣看配置啊,而不是別人說好就是好的

2樓:葡萄姐姐

不知道最近怎麼樣。我以前在裡面待過13個月,再也不想去了。很累,管得很嚴。

上班的時候在產線上話都不能說。當然,也得看你分在哪個部門。不過大多都在製造課,這是生產的,會很累。

3樓:

不好,工資低領導罵下面員工就像罵孫子,伙食也是台企裡面數一數二的差,分a餐和b餐兩種選a就不能去b打飯加飯也不行,想**的可以來。宿舍比較‬好,設施比較完善。

4樓:呆娃丶

1.達富電腦的福利制度:

工資待遇:富有競爭力的薪資,另加績效獎金、超產獎金、年終獎金及研究獎金等;

福利政策:公司提供社會保險(包括養老、工傷、醫療、失業、生育)及人身意外險等;

休假制度:享有雙休,法定假日休息,法定之婚、喪假及產假,工作滿一年後 享有帶薪年假等;

教育培訓: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及在職進修體系,優秀員工可有海外研修機會;

人才引進:符合常熟市相關規定之外省市大中專畢業生,可辦理戶口掛靠及檔案託管手續;

其他福利:年終聚餐、節假日聯歡晚會,良好的食宿條件。

2.用人制度:集團秉承「科技以人為本」的管理理念,立志成為國際科技產業人才的搖籃和國際先進企業文化的先驅。

「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國際化」是我們挑戰21世紀的人才戰略。公司亦將建立一套完善的"選才、育才、用才、留才"制度,為員工的自身發展,企業的壯大奠定堅實的人才戰略基礎。

隨著公司的不斷發展,csmc正在發揮積極的集聚輻射效應, 廣達常熟製造城正在常熟高新技術產業園崛起。「 撩亮雙眸,快樂加入」擁有巨集圖大志、雄厚積澱的csmc,定能在這充滿希望的it時代創造更加輝煌的明天!

廣達集團由林百里總裁建立於2023年,是世界500強企業之一,除在膝上型電腦oem、odm領域維持領先地位外,廣達集團更延伸觸角至伺服器、液晶顯示器、液晶電視、通訊等領域,積極產業整合布局。 作為廣達集團的全資子公司,達富電腦(常熟)****引入了廣達總部先進的運營模式,主要生產百美元計算機、液晶電視、手機、gps衛星定位系統等系列it產品。憑藉卓越的研發和生產能力,公司廣攬業界精英,生產、研發實力雄厚。

因品質卓越、技術領先,深受歐洲、美國、日本等國家市場青睞,製造技術精進,享譽業界。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 管理和待遇都差的一塌糊塗 千萬別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聽說過啊,你幹嘛不換乙個牌子買,那麼多品牌

常熟達富電腦怎麼樣?

杭州富力達橡膠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富力達橡膠 是2001 09 18在浙江省杭州市富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富陽區富春街道秋豐村。杭州富力達橡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83732024120n,企業法人葉蓮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富力達橡膠 的經營範圍是 橡膠帶 橡塑密封...

上海達豐怎麼樣,上海達豐怎麼樣啊

普工的工作沒有難學的,不過經常被人罵是少不了的,基層管理人員都乙個德行,不是做了生產管理就脾氣變壞,而是沒有這德行根本做不了管理人員 如果有其他出路,非常不建議進達豐 達豐新人通過中介所進去!中介費在300元左右 一般進去是九職員工!部門職缺不一樣 一般作業員 一天就可熟練操作乙個工位 沒有一點問題...

韻達快遞怎麼樣,韻達快遞怎麼樣 好嗎

要看是具體是什麼地方的 我用過幾次!感覺很好!很快!物流方式 自己聯絡 物流公司 韻達快運 物流編號 lp10101929759393 運單號碼 1100046176797.物流跟蹤 該資訊由物流公司提供,如有疑問請諮詢韻達快運官網 2010 10 20 21 44 00 浙江臨平公司 攬收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