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勝達怎麼樣,現代新勝達,這款車怎麼樣

時間 2022-07-26 07: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勝達有個關鍵的配置是別的車沒有的,就是強制手動4驅,不像卡帕奇,cr-v,漢蘭達那樣,不知道什麼時候後輪轉,強制手動4驅按上後面的輪子是一直轉的。這個車的配置很高。

2樓:招承後昭

進口新勝達外觀時尚氣派,整車線條流暢自然;內飾簡潔,布局合理,實用性較強;超大的空間和豐富的配置是吸引網友關注的兩大因素,配置實用性不錯,且科技感較強;動力方面,搭載3.0l排量發動機,動力輸出充足,網友好評較多;操控一般;但網友反映內飾用料一般,手感較硬;後門異響等噪音現象偶有發生;定價略高,售後服務質量有待提公升。

外觀:流線的車身曲線搭配黑色的塑料邊裙包圍使得整車視覺中心很低,從c柱開始迅速上挑的腰線和傾斜度很大的d柱融合在一起,構成了強烈的運動感,整體造型氣派時尚,網友評價「這車真的很不錯,外形時尚有動感,喜歡!」

內飾:進口版全新勝達和國產版並無差別,多邊形線條組合搭配飛翼狀的中控樣式,再加上不同顏色材質之間層次感分明的堆疊,全新勝達的內飾充滿了科技感和未來感;中控功能按鍵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不過有部分網友反映內飾用料一般,手感較硬,但與國產車型相比,要精細很多,網友表示「進口的內飾強很多,國產頂配進車裡還是感覺塑料感太強,進口版坐進去就感覺內飾精細多,個人感覺比黑色內飾和公尺色內飾都要高檔。」

空間:整體空間寬敞充裕,座椅舒適,網友稱「把座椅調整到最舒服的位置頭部依然還有充足的空間。更為重要的是suv車型坐姿高,視線好,長途駕駛不會感覺到憋屈,聽著**看著山西南部山區的美景,這分明就是一種享受。

」操控:進口現代新勝達坐姿較高,視野好,方向指向明確,底盤紮實,通過性較好,駕駛輕鬆,但網友反映冷車啟動困難,剎車偏軟,行車噪音較大,加速頓挫感明顯,整體操控表現中規中矩。

動力:動力方面,進口現代全新勝達將搭載3.0l排量發動機,發動機功率較大,動力輸出充足夠用,提速不錯,網友稱「加速時只要捨得給踩油門推背感嗖嗖的。」

油耗:進口現代新勝達的燃油經濟性一般,油耗偏高。

車型廠家公布油耗(100km)

網友油耗均值(100km)

新勝達2.2t

手自一體

柴油0.00l

12.20l

新勝達2.4l

手自一體

10.40l

13.40l

新勝達2.7l

手自一體

10.60l

13.30l

新勝達3.0l

手自一體

0.00l

14.40l

其它:裝配工藝:內飾中控用料較硬;配置比較豐富,且科技感較強,不過也有網友反映啟動困難、後門異響等問題。

安全性:安全配置比較豐富,現代汽車新勝達整體安全效能不錯。

售後:因為進口車型因素影響,維修保養費用偏高,4s整體服務表現比較不錯。

總結:進口新勝達與國產全新勝達相比,在外觀和內飾上的變化並不明顯,但是,進口新勝達在內飾用料和配置水平方面比國產全新勝達卻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公升。同時它搭載了功率更大的v63.

0l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輸出充沛有力,網友好評率較高,但因為進口因素影響,定價高,售後不完善,也讓許多車友都望而止步,就其目前市場表現來看,銷量比較一般。

現代新勝達,這款車怎麼樣

3樓:琪車人

[琪琪都知道]現代勝達價效比挺高,車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怕了qb遠離

沒開過就沒有發言權,我的新勝達開了五年了,什麼都沒壞過。

5樓:白冰智

你好!韓系車子就是樣子貨

首先:貶值超快

其次:很多車子不帶後防撞鋼梁

最後:在中國經常簡配

總結:珍愛生命 遠離韓系

6樓:樂樂王

南韓車,肯定不如德國美國車

7樓:

一般般~不過,你頭像蠻霸氣的!

斯迪亞柯還是北京現代新勝達那個哪個好

8樓:sky奮鬥

斯迪亞柯還是北京現

代新勝達那個哪個好

新勝達好

想買個二手的!現代新勝達怎麼樣!油耗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勝達在外形設計上具有著很強的視覺衝擊力,相比之前現代特有的流體造型設計,它在風格和尺寸上都表現的更加彪悍。 內飾的設計也如同外形一樣,更多的採用了直線和拐角的設計,視覺上要比索納塔八和ix35更加硬朗。用料方面,中控台的大部分還都採用了硬質材料,不過裝配工藝還是不錯的,並沒有因為用料的不同而在做工上出現縮水的現象。

全新勝達的乘坐空間表現算不上出眾,屬於同級別車型的主流水平。 動力方面,全新勝達提供了2.4l自然吸氣和2.

0t渦輪增壓兩款發動機,與其搭配的有6擋手動和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其中,6擋手動變速箱只搭載在2.4l的入門級車型,其它車型均為自動擋。

2.4 gls 2wd 自動智慧型價效比最高,**也不貴,屬於中低配的車型。作為一款城市型suv,自動智慧型不但滿足了我們的日常使用,在配置方面的表現也同樣不落人後,在同價位的suv當中除了自身尺寸的優勢,配置方面也表現出了一定的競爭力,所以這款車在整個車系當中價效比表現最為出色,值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5星碰撞),大氣(7座,外形好),耗油不是很高(13左右);四驅但動力略微不足,車內細節比較人性。整車進口質量穩定,沒什麼大毛病。

**勝達採用 2.4l全鋁cvvt 發動機,和老款勝達相比動力提公升很大。最大功率為 138kw/6000rpm ,最大扭矩 284nm/4500rpm ,跟老款的 125kw 的功率和 247nm 的扭矩相比,提公升了不少。

從百公里加速時間上可以看出,**勝達的百公里加速時間位 11.7 秒,這個成績相對 1860kg 的車重來說還比較滿意。   此外,新勝達享受整車5年或10萬公里質保,不僅如此,常規保養費用也是比較實惠的。

另外該車型市場保有量特別大,比起同價位的車型來說價效比高。

現代勝達的這款車,都來評價一下怎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勝達的這款車,個人認為優點是車子價效比方面比較好,缺點是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與主流日系合資品牌同級別車型還有差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最大的優點是價效比很高,車本身不錯,**都是同級別最便宜的缺點是保有量比較少,以後的維修保養會比較麻煩。

市區新勝達買2.4還是2.0t的哪個好

13樓:金路銀馬

如果講動力、操控肯定是渦輪增壓的好,但如果講皮實耐用、養護便宜還是自然吸氣發動機好。市區使用對動力要求不高,還是選擇**便宜的2.4更適用一些。

14樓:

無論是市區還是高速,省道,當然都是帶渦輪增壓的好。2.4的也不比2.0t的省多少油。但是兩者的動力,扭矩就有差距了~還是選2.0t吧,你不會後悔的

15樓:黔東驕子

動力大跑長途或山路不見得就耗油多,我覺得2.4的好!

現代新勝達轉向前輪有嘣嘣異響,現代勝達轉彎時前輪有異響是什麼問題(O

1 發動機有異響 症狀說明 發動機艙出現異響的可能性會比較多,大多數人也是憑聲音 判斷出來是發動機艙的異響,通常會是金屬刺耳聲或是風嘯式的異響。解決辦法 發動機異響標誌發動機某一機構的技術狀態已發生變化。主要是因有些零件磨損過甚或裝配 調整不當引起的。有些異響尚可預告發動機將可能發生事故性損傷,因而...

現代suv新勝達暖風和空調ac是什麼意思

進口新勝達外觀時尚氣派,整車線條流暢自然 內飾簡潔,布局合理,實用性較強 超大的空間和豐富的配置是吸引關注的兩大因素,配置實用性不錯,且科技感較強 動力方面,搭載3.0l排量發動機,動力輸出充足,好評較多 操控一般 但 不要考慮南韓車,獅跑,途勝,用的是伊蘭特的底盤,聖達菲用的是索納塔的底盤,越野車...

現代途勝車怎麼樣,北京現代途勝怎麼樣?

1 現代途勝車油耗 市區15個 高速9 10個,油耗還算理想,畢竟車身比較重。2,現代途勝車動力 一般,起步沒力,在紅燈路口往往都被日本車,美國車,和德國車甩在後面,發動機噪音大,並不是別人說的動力強勁。樓主suv往往會被 油老虎 這樣一條 普遍 真理嚇回去,途勝2 0手動擋搭載了國際領先的2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