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廣達上海製造城工作嗎,能告訴我暑假工的待遇怎麼樣不,我打算今年暑假去那

時間 2021-10-16 04:43:05

1樓:風之鈴魯迅

我今年6月就要畢業了,去年廣達去我們學校招聘,今年2月13日來的,做了3個多月,說說我的看法:

1關於待遇和環境:廣達的底薪在上海的話只能算是一般,但企業文化和業餘活動設施活動安排都挺豐富,待遇多少具體還得看崗位,如果你來廣達是做普通工人,那麼底薪只有1450,想拿高工資就得靠加班費,加班多拿的多,根據一般的加班水平,最終能拿到手是3000左右,多的時候4000多也有,而且現在正是新機器量產,加班會很多,所以拿到的加班費也就會多;我是坐辦公室的,底薪2680~

2關於工資發放:廣達雖然是代工企業,但是公司規模很大,連續幾年都是世界五百強,去年貌似是200多名,所以工資發放不會剋扣,五天八小時,上完就有基本底薪拿,加班費另外算,以底薪來算,加班費(平時1.5倍 週末2倍 節日3倍)。

好像還有績效,不過只有100左右一個月。你只要不是自離,你做了幾天,他就會發你幾天工資。所以不用擔心,好歹五百強!

3關於你來廣達上班的建議:如果你家離得廣達比較遠,而且只是為了賺外快,做一段時間,我覺得你在自己家鄉找事做比較好,離家近,環境熟悉,掙的錢也少不了多少,如果打算畢業後先找個比較穩定的工作,今年來廣達熟悉熟悉環境,也不錯。

4 廣達是否缺人:現在廣達普工不缺人,前天我想把我哥弄進來,結果嫌他年紀大了(我哥28),以前缺人的時候條件是:18-40歲,會背26個字母。

而且不久前人資發出通知八職(注:普工是九職)以上也人資凍結,一段時間內不會有招聘。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幫得上你,若有用,請採納為最佳答案,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1480基本薪

吃的話,前幾個月都可以,但吃久了就沒意思了最重要的工資

那要看你分的那個部門忙不忙,忙的話一個月2700應該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流水線比較幸苦@@@

我是一名大學生,今年上海廣達製造城對外招寒假工,請問那裡的生活和薪資待遇都怎樣啊?可去不可啊?

4樓:田謙禮

我覺得,生活和待遇bai沒有衡量du標準,也不是關鍵問題。zhi關鍵是在那裡能否更dao

快的增版長閱歷,更快的認識社會,權更快的成熟起來。

小馬過河後,想:“原來,河水既不像牛伯伯說的那樣淺,也不像小松鼠說的那樣深啊。” ^_^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哪看看,環境待遇還不錯,主要還得看你,我感覺還不錯

6樓:anna麗紅

在外打臨時工不要計較那麼多,打工為了自己儘快的成長,積累經驗是最重要的。

7樓:不言老祖

寒假工上什麼工廠啊,工廠第一個月等於白乾,還又累。

qsmc廣達上海製造城是否招聘暑期工

8樓:匿名使用者

純粹是假的,大bai家別信,隨du便在**找zhi個工作都比這個工廠dao強,宣傳的時候說工資回有2000多一個月,狗答屁!根本拿不到,如果有這麼高的工資,那富士康的員工都來廣達了,那些小工廠的工人都來了,還需要大量的暑期工幹嗎,大家想想就明白了.那些到學校宣傳的都是中介,把我們學生騙過去,到時候你不幹也不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勞網是個勞務平臺,可以在暑假工專區找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也在查。

你能告訴我答案嗎,你能告訴我答案怎麼寫嗎?

不會了如果給了他 以後在交往的時候,那都不新鮮了,沒有意思了。那個男的如果很花心的話 會玩膩的,覺得你已不在新鮮了,也許會拋棄你的.所以你要慎重考慮.不一定的,看你這個人怎麼樣了。如果我就不會了 一切皆有可能,你提這個問題就證明了這種現象的存在,否則,你怎麼會有如此想法呢?乙個人可以愛很多次的,不要...

你能告訴我,你在聽這首歌時的感受麼

這首歌是我高中聽的 那是 2003年 高二 呵呵 很喜歡 很傷感 特別是那句 我一點都不重要 聽的心裡特難過 現在也喜歡聽 總能想起那時的無暇可惜 人物在年少 春風吹又老 物是人非 你還是感覺不到我的世界 怎麼因你而改變!can you feel my worldcan you feel my lo...

朋友能告訴我你最大的心願是什麼嗎

回憶 我現在最大的心願是,周體通暢養生 的自然健康之道,普及推廣全國。讓多數人不吃藥 不打針 不輸液的情況下,剷除病基 亞健康基 肥胖基及早衰基,打牢真健康基礎。讓人一生少生病 不生病 生小病 晚生病。享受健康美麗福樂長壽之果! 以心 我最大的心願是中500萬,然後把賬還了!雖然我知道這個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