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達豐電子廠面試,筆試流程,上海達豐電子廠面試,筆試流程。

時間 2021-10-16 04:4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面試時會考你乙份專業試卷,然後是英語。還有這邊特別注重你的華萊士測試結果,然後,如果你去過第一輪面試過的話,就等著人資通知你複試吧,這個過程一般會很長,通常在半個月到乙個月之間

2樓:肖裕民

收到面試通知後,指定時間去一般先做乙份英語試卷,大概有cet6級的難度,做到五六十分就算過關了,然後就是第一輪面試,通過的話會通知你稍等片刻進行第二輪面試,一般第二輪面試比較簡單,容易通過,第一輪面試較難,會問你一些專業問題,談的時間也較長,我第一輪面試過了後,第二輪面試的是個科長級別的,跟我談了一小會就跟我講工資待遇了,明確跟我說我被錄取的問題應該不大,估計過些時間董事長會給我面試一次。筆試是乙份英語試卷跟乙個心理調查問卷,英語較難。另外面試的時候還會讓你用英文交流,比如自我介紹,以及根據你相應的情況問你一些問題,都需用英文回答。

大致的就是這樣,我也是昨天剛面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剛收到面試通知,就是不知道這個公司怎麼樣!誰能介紹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是在學校時面試的,還問英語,

上海華碩電子廠怎麼樣,上海華碩電子廠上班咋樣啊?

澤田27丶ta丗 上海華碩電子廠 昌碩科技 上海 座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康橋工業園,占地面積3200畝,母公司為和聯集團,主要從事高科技電子產品的生產,為全球五大膝上型電腦生產企業之一,公司擁有世界級工程技術研發團隊,為消費者 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的科技解決方案。我們相信人才是企業發展最核心的因素,我...

誰知道上海環旭電子廠怎麼樣,上海環旭電子怎麼樣

泚釹孜 我感覺還行吧,有可能我以前那個部門比較舒服同事比較好,所以覺得不是很累.但是心機女太多 最好不要來 臺資企業 忙的時候累的像狗 閒的時候 就是做5休二 或者做4休3 而且好多問題反應給上面領導 都得不到即使的答覆 雖然說是包吃包住 可都是收錢的 一個人一個月的住宿費高達800塊 電費一個月 ...

上海華碩電子廠普工具體是做些什麼啊

韓巧綠愚田 主要看你分到幾廠了,它分f1 f2 f3 f4 f5 f5 2 f7 新廠 要做手機的有做電腦的,做不同的牌子。如果你做普工就上流水線作業了,電子廠的流水線都是大同小異,差不多的,建議找人內薦進來,找好點的部門比較清閒,如果跟中介一起進來的話,就很難說了靠你的運氣分了。上海華碩電子廠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