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上海找工作,乙個高中生去上海找工作,能找到嗎?

時間 2022-10-09 23: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上海首先先帶點錢,因為上海消費比較高,然後可以找工作,你可以做普工,這種工作好找,有了份工作了,你就可以看看業務,銷售類的工作,因為這種競爭比較大,所以先穩定,再找競爭大的工作,希望你成功。

2樓:薔薇杜衡

不要去肯德基麥當勞之類的做,裡面太坑人了。

你 可以去奶茶店或者快餐店之類的送外賣工資最高,然後是前台,收錢之類的,也可以找中介。有電腦可以打字。

3樓:儀器百科

我介意你去學學數控之類的,現在普機已被數控代替了,你學這種子技術的話會對你以後有更好的發展

4樓:拼盤色拉

有什麼做什麼,先活下來再說

乙個高中生去上海找工作,能找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上海地區由於是很多人嚮往的工作和生活地區,人員相對於比較密集。但是只要你有勝於同崗位其他人員的能力和敬業精神,即使是高中生也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高中生也會有自己的閃光點或者自己擅長的領域,找工作也是沒有問題的,只要你足夠的努力,認真,祝你成功!

記得採納

6樓:睢鳩珈藍禎

我的回答是,能。

即使是個高中生,在上海找份工作也是容易的,但這裡的工作指的就是所謂的端盤子啊,打掃擦地啊之類的,畢竟對高中生來說年齡還是一道大坎。許多人會以「你還年輕」為由阻止你公升職加薪來滿足自己。不過運氣好的說不定會有類似奶茶店或者簡餐廳這種地方招工,這種小規模的店上下級不複雜。

是算不錯的了。

工作是不會沒有,沒有的只是自己的上進心

高中生可以在上海找工作嗎?容易嗎? 20

7樓:綿羊餅餅殿下

汗 高中文憑你能在上海做什麼呀?!

我前段時間失業了 畢業後第一次這麼親身感受上海的求職狀況

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 就是剛畢業的人來說 一般都要求本科的 當然還首選碩士 大專生就已經很麻煩了 更何況你只有高中

一般在2、3線城市高中生能做的工作 在上海就要大專生來做 以此類推

當然了 高中生也可以找到乙份工作 就是那種很苦 沒人做的工作 不是歧視民工朋友啊 就是工地上搬水泥 要麼就是路邊綠化養護什麼的 還有就是很邊遠的郊區裡做工人 不過這些崗位也首選有經驗的 如果你還年輕的話 做這些就沒有意義了啊

還有就是上海的物價 說實話 我覺得1頓飯找到7元以下的都沒有 況且上面的那些工作 乙個月到手也就1000多 吃飯房租外加水電煤什麼的 你幾乎就花光了 不要說買其他東西了 就是難得出去走走都沒錢

說真的 我之前一直在**機構 確實知道一些就業情況 尤其是世博以來 各地的年輕人都渴望來上海工作 覺得這裡到處都有機會 但其實未必 你一沒文憑學歷 二沒人脈關係 三沒經驗能力 你來上海實在是愚蠢的舉動

還有一樓那位朋友的話 第一行有點道理 第二行麼 並不是努力就意味成功的 我勸你還是在家鄉找份工作先做起來 積累3-5年經驗 一方面去讀書 先大專再公升本科 有餘力的話 再拿個碩士 不要覺得很難 你如果這點都不行的話 你來上海無非就是一時腦熱而已 在上海生存比這些更難

最後在這裡告訴所有想來上海的年輕人 上海不是天堂 !!!

8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上海有著無限的機會,當然工作可能未必能那麼盡善盡美如你意。

另外什麼樣的工作,你都有機會成功的。

高中生找工作,有哪些啊

9樓:新東方烹飪合肥

可以去學習乙個熱門的手藝,比如說西點,做乙個西點師,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待遇也不錯,有前途,掙錢多。

10樓:擾龍英沅

看你想做哪方面就去找啊,大部分都不限制學歷

高中畢業能在上海幹什麼工作?月薪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畢業在上海可以做賓館,飯店的服務員, 月薪在1200-1600元; 也可以去工廠做倉庫管理員, 月薪1500元左右. 這幾個工作相對比較好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銷售,可以學到很多,也可以讓自己的口才有所提高,薪資不等,看營業額的

13樓:自帥著度

還是回老家比較好,哪都一樣

14樓:泛黃記憶_葬

- - 高中畢業可以考本科阿。為什麼一定要工作、

15樓:阿q冒險

做鴨!除了這個沒有什麼可以勝任的工作了!

你要知道,大陸最有錢的城市是**!

我是高中生,我是乙個高中生

這是秋天天氣乾燥你的 缺水引起的,首先你在洗臉後要馬上就擦護膚霜,而且最好是在洗臉後的兩分鐘之內!其次是擦大量的爽膚水,洗臉後馬上用有助於你的 對護膚霜的吸收。我覺得曼秀雷頓的保濕系列不錯,適合高中生這個年紀!雅芳的也可以,我高三的時候開始用這個直到現在!強生嬰兒多效特潤爽,冬季加潤配方。非常有效!...

高中生畢業現在能幹什麼工作,一個高中生畢業現在能幹什麼工作?

有能力的人到 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相反欠缺工作經驗的年輕人,如果沒有一個正確的職業規劃 良好的求職動機 成熟的求職技巧,可能到哪都會遇到不少困難和挫折,所以給你一些求職過程中的共性建議 我個人強調不管是學習專業還是尋找工作,都有一個原則,就是熱門的東西未必是適合你的東西,待遇好 工作輕鬆 環境好的崗...

高中生應有的理想,乙個高中生應有的理想

哈嘍美女 高中生應有的理想是,考大學,考一本大學,考一本重點大學,並且德智體全面發展。理想是對未來事物的美好想象和希望,也比喻對某事物臻於最完善境界的觀念。是人們在實踐過程中形成的 有實現可能性的 對未來社會和自身發展的嚮往與追求,是人們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 在奮鬥目標上的集中體現。滿足眼前的物質和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