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脫皮起水泡 還特別癢!好幾年了,用了不少藥,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用的藥可以

時間 2022-07-25 03:25:06

1樓:020白雲山醫院

1、**過敏及早徹底脫敏是****過敏防止**的關鍵。外在因素也很多。包括飲食、吸入物、氣候、接觸過敏物因素等。

2、建議去比較權威專業的**科醫院進行**,其中海鮮、蛋白質,辛辣食品、酒、吸入花粉、塵蟎、寒冷天氣、接觸化學物品、肥皂、洗滌劑等是**過敏最常見的誘因。

2樓:

我也有起過這樣的水泡,但是過了夏天之後自己自功好了。如果你不是夏天冬天也癢好幾年一直癢就不一樣了。應該不是你**的問題是血液的問題。

去醫院查一下吧,有病別脫提前看,早發現早**最好。外用**類藥膏一般時間長了都不好。還得找到根源最好。

3樓:木兮木兮

這種情況 時間比較久了 建議你還是去專業的**病醫院進行** 堅持** 好好配合醫生 相信很快就能好起來的 **病是不能拖的 拖得久了就不太好治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 好好配合 很快就好了 如果可以 請採納下 謝謝!

我的手掌上起了很多小水泡 ,很癢, 已經有幾年了.請問用什麼藥**好

4樓:鶴孤九天

先是皮下小紅點,接著表皮小水泡,奇癢,隨後泡乾蛻皮。如果是這樣就可能是血熱有血毒,用新鮮的柏樹枝葉(最好是已經帶果的)煮水,放置微燙泡手,泡至手上**發白起皺,早晚各一次。另,內服一些清毒去火的的中藥。

這個辦法沒有什麼毒***,但不一定對你的症,可以一試,也可能是病毒引起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醫院就診,對症**。

那麼或許偏方治大病呢,試一下我的辦法吧。

5樓:奧巴是好馬

手部汗皰疹 需要堅持**才行 乙個月差不多

手掌脫皮,乾燥,發癢已經三年了,用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請大神們指點一下,太困擾我了! 10

6樓:司雅琴

還是去專業的醫院去看一下吧 別整嚴重了

7樓:電擊小子

我的手也是 但現在好多了!!

8樓:胎盤輸血

這是體內多鈉引起的,糾正多鈉才能治好。搜趙椿慢性病,加我給你治好

我的手上長小水泡,癢死了,已經有五六年了,看過很多醫生,用過很多藥,都沒有完全好,這次已停了半年沒

9樓:超級庚澈飯

可以很好的**,就像感冒,不要相信**這一說,手癬容易**是真的,平時好好護理,使用蘚達淨可以很好的預防手癬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紅黴素眼膏,幾毛錢,但是治標不治本,起碼不癢了

11樓:

我也和你一樣,兩年多了,晚上有時候睡覺都會癢醒,吃過很多中藥和西藥,吃的時候抑制10來天的樣子不癢,不吃就又開始癢,長,也擦過很多藥都不起作用,特別特別的煩,手爛的都不敢見人

12樓:同濟醫院門診部

這種是體內濕熱過重毒火外洩導致

手不停地脫皮起小水泡,裂開很癢。擦了很多藥都沒用,以前夏天犯天冷就好了,今年到現在還沒好怎麼辦?

13樓:

導致手指脫皮的因素是比較多的,常見的有這四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體內缺乏維生素b,可以多吃一點胡蘿蔔補充;第二個原因是真菌感染,如果患有腳氣,那麼也會出現手指脫皮;第三個原因是乾燥性皮炎,這種皮炎會導致手指脫皮,或是破裂,所以生活中要護理好手指,多吃蔬菜和水果。

真菌感染的然而有些手指脫皮,則是由於一些真菌的感染造成,病人往往患有腳氣。在平時不注意的時候,手和腳進行接觸的話,是很容易被感染該疾病的,所以手指脫皮,有很大可能是因為感染了真菌導致的。洗完手後外噴益可肌會慢慢恢復。

作息規律,避食辛辣食物,戒菸限酒,多食高蛋白高營養易消化飲食,多食新鮮蔬菜和水果,規律進食,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必要時去醫院**科面診,明確後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祝早日**。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起小水泡,這是小毛病,醫生告訴我抹一種藥膏,名字我忘了。你這起皮的情況,感覺像是血熱(中醫的說法),去看看醫生吧。我這就是憑生活經驗說的,僅供參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看醫生,我覺得有點像蘚

手上起透明小水泡,很癢,還脫皮,用什麼藥塗才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起透水泡,發癢,脫皮,應該是手癬,解決辦法針對手上 ,不要直接與洗衣液 洗衣粉等灼傷收的物品接觸,要佩戴手套要用溫鹽水,肥皂水洗手,然後再抹上足宜舒,可以防止脫皮,殺滅真菌,可以幫助盡快恢復

個人的洗漱用品要燙洗過後單獨放置

平時要多吃富含維生素b1的蔬菜,提高自身對手癬真菌的免疫力希望能有所幫助

17樓:

**出現問題失調了,體內濕氣重,引發的症狀,,這個叫汗皰疹,中藥調理恢復**健康就能治好了,西藥調理作用不明顯,中藥比較好,所以建議使用外用中藥**

18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指上長小水泡,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濕疹導致的。如果是濕疹而形成的這種小水泡,那麼可以區域性的使用3%的硼酸溶液外洗或者是外敷,也可以外用地奈德乳膏,或者是糠酸莫公尺松乳膏外塗。區域性的用藥也可以適當的使用中藥,比如複方苦參洗劑進行外塗、外洗。

同時口服抗組胺的藥物,一般的可以使用依巴斯汀或者是氯雷他定等等。如果這種小水泡是由於真菌感染而形成的,區域性的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藥物,比如美克乳膏、糠酸莫公尺松乳膏,再配合地奈德或者是派瑞松乳膏等等都是可以的。如果是伴有一定的滲出,可以適當的使用氧化鋅乳膏。

腳上起水泡脫皮很癢怎麼辦?腳癢脫皮起水泡怎麼辦

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如這樣處理受傷的嫩傷口會很疼嚴重的還會發炎呢。具體的處理方法是 備一小瓶醫用酒精,在酒精裡泡一根穿好頭髮絲的縫衣針。腳磨出泡時,把穿有頭髮絲的針拿出來,穿透水 血 泡,把頭髮的一頭留的泡的一邊,針穿透泡後把頭髮的另一頭留的泡的另一邊,然後把頭髮兩頭拿起來,系成乙個結,這樣泡裡的 ...

手心起水泡,手掌心起了好多小水泡怎麼辦 40

隨泉彭和悌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汗皰疹,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 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 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金華 病防治院 手心起水皰臨床上多種 病都可以導致,首先考慮汗皰型溼疹,汗皰型溼疹屬於溼疹的一種型別,是由於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 過敏反應,好發於手心手指等部位,出現丘皰...

被蚊子咬了起水泡怎麼辦,被蚊子咬了會起水泡,我該怎麼辦

被蚊子咬了起水泡可見你 是屬過敏性較強的那一種,您可以去買一些抗過敏的口服藥或是外用一些專效的蚊叮止癢液 如 叮b消 貝子柒 我建議您用叮b消 專效對付蚊叮引起的各種過敏症狀. 偽裝成熟 花露水 肥皂水和香皂水 唾液都行 創面不大的話,消毒後敷點牙膏 被蚊子咬了會起水泡,我該怎麼辦 指導意見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