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癢起水泡用什麼藥可以治療,腳上起水泡很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呢

時間 2021-10-14 20:44:06

1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盛夏季節腳氣是最容易傳染的真菌**疾病,一旦,被真菌感染了,在足部足緣和腳趾間**出現瘙癢,渾身不自在,並伴有腳丫縫裡或腳緣和腳底部起水泡,嚴重時足部脹痛感,走路也受影響,奇癢用手抓破後,**糜爛伴紅腫,容易合併細菌感染繼發丹毒和淋巴管炎等,幾日後,腳脫皮,這就是我們最常見的水泡型腳氣。水泡型腳氣如果處理不當,我們都知道水泡抓破後,流出的液體最容易傳染,所以,儘量不要用手抓破水泡,避免感染手癬或灰指甲。我們要用細針刺破水泡,然後用幹棉籤把液體吸乾,刺破後注意不要感染其他部位**。

水泡型腳氣**方法很多,如果早期剛起幾個水泡,把水泡刺破後。還是以外用抗真菌藥物為主,剛發生的腳氣堅持用藥一段時間就好了。水泡型腳氣處理不當**時比較頑固的,要注意選對方法了,常年反覆**患者,對藥物產生了抗藥性,我們每天用溫開水50度左右泡腳半小時,擦乾後發現水泡一一刺破,用棉籤吸乾液體,用萬全康佰草均勻噴足部感染部位,鞋襪也要噴灑,在太陽暴晒幾日。

腳氣大部分都是平時不注意足部衛生,不勤洗腳襪,穿不透氣鞋子造成的。改變不良習慣,才能預防腳氣的發生。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你好,可能是患了足癬,可以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3樓:福獻仉河

您好,根據你的情況所描述這種情況一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表現。

建議先外用達克寧藥膏等區域性**半個月以上。祝您健康。

4樓:喔喔家佳

腳癢,脫皮,起泡這種情況屬於真菌感染,是腳氣的表現。

意見建議: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乾,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效。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溼疹、痱子等疾患處,有顯著療效。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

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腳上起水泡很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呢

5樓:聞香識女人

來藥物組成:蛇床子15克,苦蔘自18克,蜂房18克,蒼耳草40克,趾間水皰或糜爛加白礬20克,黃柏18克。

方法:將上述藥物放入瓦罐內加水1000毫升,煎至800毫升,濾出藥渣,再加入5~6倍的40℃溫水泡腳,每次泡20~30分鐘,每晚1次,連續3次。如未愈,2周後,繼續按上述方法**。

或: 1)先用溫水(70度左右)泡10分鐘2)拿出1個雞蛋

3)把雞蛋打碎(可以做菜吃的,別浪費)

4)從蛋殼上剝下那層膜(不要破掉)

5)粘水黏在水泡處(最少2小時)

6)穿上襪襪,最好是緊一點的,不過要注意透氣7)建議:睡覺前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試過好多方法 走投無路了 找我 你會感謝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如果確復實嚴重的話制可以用足宜舒來塗抹,植物殺菌治腳氣,性質溫和也不會脫皮,連續用十幾天就能見效,另外生活習慣也不能忽視,畢竟是防治結合才是根本。

第一:乾燥通風

腳氣細菌多產生於溼潤封閉的環境中,不管是穿的鞋襪還是鞋櫃都最好是通風良好的,這樣不利於細菌的繁殖。

第二:飲食注意

忌油炸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第三:防止傳染

在公共場合不要隨意混用鞋襪和毛巾,已經有腳氣的人也要注意不要傳染給別人,平時要勤洗手,更不可抓饒,防止蔓延。

8樓:範範戒之管

腳氣是真菌

bai感染引起的,主要du元凶是念zhi珠菌和紅色毛dao癬菌,一不版

小心就被傳染了,找權到我來,用範範戒之管足康抑菌液效果很不錯,不與他人共穿鞋子及襪子,腳底趾間癢儘量不用手抓,防傳染手指,夏天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醫院打消炎針可以**,一個月左右**,鞋子經常消毒,親請給腳創造一個乾淨衛生的環境,勤洗襪子鞋子

腳上起水泡脫皮很癢怎麼辦?腳癢脫皮起水泡怎麼辦

不要輕易弄破或剪破,如這樣處理受傷的嫩傷口會很疼嚴重的還會發炎呢。具體的處理方法是 備一小瓶醫用酒精,在酒精裡泡一根穿好頭髮絲的縫衣針。腳磨出泡時,把穿有頭髮絲的針拿出來,穿透水 血 泡,把頭髮的一頭留的泡的一邊,針穿透泡後把頭髮的另一頭留的泡的另一邊,然後把頭髮兩頭拿起來,系成乙個結,這樣泡裡的 ...

為什麼我的腳上起水泡,很癢,用針扎小洞就會出水,等幹了之後會脫皮。只有右腳才有,左腳沒有

一 白蘿蔔去腳臭 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二 土黴素去腳臭 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 2片。三 鹽姜水除腳臭 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

腳特別臭,用什麼藥可以治療,用什麼藥物可以快速有效的治療腳臭

腳臭一般和汗腳,還有真菌感染真有關係的人群是衛生狀況不好引起的,一般來說可以通過生活習慣控制,然後配合藥物綜合 調理恢復好轉。可以選擇維生素b配合益可肌草本噴劑,均可以改善腳氣。也可以配合維生素c調理上皮細胞。 這是好事,年輕嘛,新陳謝旺剩 從前有個人腳特臭,一個老中醫給了他個方子,腳不臭了,但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