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吉他的問題十萬火急

時間 2022-07-25 03:35:05

1樓:沉默鬼寶

白色很合適,不會髒,擦擦就行了,另外純黑色也很好看,很亮,我就是純黑色的,很漂亮,

初學者一般沒什麼要求,買個200以上的琴都能練,練好了,有興趣了,自己就知道什麼琴好需要什麼琴了,到時候再換

手小沒事,只要下功夫沒有按不好的和弦,主要是個熟練度,左手小指不常用,但也會用到,無名指會常用,但是沒事都能夠著,大橫按困難點,要勤加練習才行

我覺得左手按弦比較難,右手很好練,很好練,哈哈,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不會髒,吉他又不是布做的,什麼色都不會髒。顏色,女生也適合用白的。

初學者,最好不要用品牌,因為品牌手感太好,音色也太好,乙個是沒有必要,還有,就是阻礙了高手的誕生。

手小不怕,有些特別的技巧可以彌補。

左手無名指和小指經常用。左手按弦現對難。

3樓:容悅載

顏色無所謂不過白色有點像很高手那樣:-)反正也有結他套走在大道上也沒人看見。對什麼色都不會髒。

初學者不用買名貴吉他。只要天天堅持練上3小時兩個月就可以談歌曲了,一定要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不會髒的你平常沒事的時候擦擦就行了!品牌建議是星辰和紅棉的比較不錯!誰也不是天生就會彈結他希望你能勤加練習!(多聽,多看,多練)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上漆,所以不會髒,髒了也一擦就乾淨了

2.關於品牌,看你需求什麼價位,個人認為初學者500左右如果能接受的話,johnson是很實惠的乙個牌子,還有,琴不能買便宜了,妨礙進步+傷害手指。

女生的話可以買琴身稍微小一點的型號,但是琴頸是一樣的,最好買有缺角的,如果solo有需要到高品的話,就必須是有缺角,而且也好看。

3.手小沒關係,只要不小到畸形都可以彈,我弟弟2年級也學結他,彈得就是標準型號琴。吉他,記住,你左手左右的手指都很常用,最終目標是把4根手指靈活度練到一樣。

左手摁弦和右手撥弦完全是兩碼事,但是兩者又得緊密結合起來,建議在學結他時候你的思維中只有左手,因為右手是不用練的,它會隨著你左手的進步而一起進步,反過來講,你左手不熟練,右手根本不可能熟練,就是這樣。

4.初學者適合用民謠是很多人的乙個誤區,其實是和新手的最好不過的是電結他,因為相對於民謠,電琴的弦要軟很多(相當多),弦到指板的距離也要少很多,這樣剛學的時候手指痛就少了一些,通俗來講,電結他更好按。(其實以後學好了你會發現其實按什麼琴只要價位差不多的都不會痛,一是你長繭了,二是你掌握了發力的方法,一句話,彈琴不用多大力氣,而很多初學者總是用蠻力,要時刻注意)。

電琴固然好,但是**比較貴(我有一把esp的一把fender,分別4500和14000,如果能負擔的話電琴最好,無論彈金屬還是民謠,特別是fender),如果一定要買民謠那就500到800是適合新手的,再便宜真的不好。

數學難題!十萬火急,數學問題 十萬火急

我算的是 12 16 8 6 2 196 cm 2 ab 12cm cd 16cm o點到ab的距離為8cm o點到cd的距離為6cm 不知道對不?數學問題?十萬火急 還剩兩個多月了,不如有選擇的學,基礎題不是有70 嗎,如果這部分掌握了也可以考的好。看歷年真題分類解析,一類題一類題的學。先看書,把...

十萬火急,戶口的問題

首先,學生畢業戶口遷公司時,應該不需要高考錄取花名冊,有畢業證書和報到證 戶口遷移證3個就足夠了。有畢業證書就證明當初被錄取了,沒錄取怎能畢業,何況錄取花名冊是學校才有,上邊除了你的資訊,還有許多其他同學的個人資訊,也可說是個人隱私,是不能給你和你的原單位的,是你原單位人事部門不懂。學生的戶口從學校...

十萬火急!!要的副作用問題,十萬火急!!要的副作用問題

藥物大全 分 類 瀏 覽 抗生素類抗感染藥物 青黴素類抗生素 頭孢菌素類抗生素 氨基糖苷類抗生素 醯胺醇類抗生素 四環素類抗生素 大環內酯類抗生素 多肽類抗生素 內醯胺酶抑制劑 林可胺類抗生素 利福黴素類抗生素 多烯類抗生素 其它抗生素類抗感染藥 非抗生素類抗感染藥物 磺胺類及其增效劑 喹諾酮類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