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十萬火急,英語翻譯 十萬火急!!!!!!!!!!!!!!!

時間 2022-02-06 22:25:09

1樓:

經仰天長嘆偷偷hvhvhv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十萬火急!!!!!!!!!!!!!!!1

2樓:昌江精英

美國人叫貨車住房汽車馬達的家總是用於節日當乙個家庭正高山或去海邊,他們可以住在他們的家裡幾天或幾個星期所有成員的乙個大家庭可以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時,他們正在一起旅行這就是為什麼住房汽車已經變得非常流行的. 在美國有許多公園為電機的家園。

3樓:花下

美國人把大蓬貨車稱為房車,房車常用於度假。當一家人去山上或海邊旅行時,他們可以在房車裡住了幾天或者幾周。乙個大家庭一起度假的話所有成員都能享受乙個快樂的旅行。

這就是為什麼房車現在非常流行。在美國有很多為房車設定的停車場。

手工一字字打出來的,希望能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稱大篷車為房車.一輛房車通常是給度假用的.當一家人到山上或海邊旅遊時,他們可以住在房車裡幾天甚至幾個星期.

乙個大家庭的每個成員在一起旅遊時都可以享受更快樂的生活.這就是為什麼房車變得如此的受歡迎.在美國有很多給停房車的地方.

5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人在度假的時候常常用汽車旅館。當一家人去爬山或者去海邊的時候,他們會在汽車旅館裡生活幾天或者數週。乙個大家庭中的所有成員都很享受一家人一起旅行的幸福生活,那就是為什麼汽車旅館的非常受歡迎。

在美國,有很多汽車旅館停車場。

十萬火急問幾道英語句子題,幾道英語題(十萬火急)

b你能想象王子愛上了乙個平民女孩嗎?在這句話裡,強調的是到現在為止已經發生的事情,所以現在完成時最合適。這跟所要表達的句意有關係,跟imagine that從句關係不大。a 為過去時,表達的是過去的概念,跟現在無關。c 為一般現在時,表達的是一般的情況。另外,即使要用一般現在時,因為主語the pr...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