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成語()十萬火急

時間 2021-05-02 22:24:39

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報紙就不會錯嗎?

教科書都會出錯撒!~

口靠……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存亡 成敗得失 榮退進辱 卑那個你肯定打錯了

3樓:逆向朝陽

進退榮辱 (jìn tuì róng rǔ)解釋:指仕途的遷公升或降職,榮耀或恥辱。

出處:唐·白居易《答戶部崔侍郎書》:「雖鵩鳥集於前,枯柳生於肘,不能動其心也;而況進退榮辱之累耶?」

生死存亡 (shēng sǐ cún wáng)解釋:生存或者死亡。形容局勢或鬥爭的的發展已到最後關頭。

出處:《左傳·定公十五年》:「夫禮,死生存亡之體也。」

示例:親承懿旨到西宮,~掌握中。 ★元·無名氏《抱妝盒》第二折成敗得失 (chéng bài dé shī)解釋:

得:得利。失:

失利。成功與失敗,得到的與丟掉的。

出處:晉·陳壽《三國志·吳志·步騭傳》:「成敗得失,皆如所慮,可謂守道見機,好古之士也。」

示例:我們不能過分追究此事的~。

第二個不知道是什麼詞。

4樓:四面£楚歌

榮退進辱 生死存亡 至於那個有嗎?

數學難題!十萬火急,數學問題 十萬火急

我算的是 12 16 8 6 2 196 cm 2 ab 12cm cd 16cm o點到ab的距離為8cm o點到cd的距離為6cm 不知道對不?數學問題?十萬火急 還剩兩個多月了,不如有選擇的學,基礎題不是有70 嗎,如果這部分掌握了也可以考的好。看歷年真題分類解析,一類題一類題的學。先看書,把...

十萬火急,高分懸賞,十萬火急!高分懸賞 沒有page up 和 page down

晶 你對復她有多瞭解,就做出有多瞭解制的事情來。有錢麼?有能力麼?能號召幾百號人給你吶威助陣大聲地當面說你愛她麼?如果都不能,就說聲簡單的生日快樂吧。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很簡單,只是我們習慣把它們想的太過複雜。找不找情場高手貌似很次要,那女孩是不是喜歡你,有多在乎你似乎很重要。如果喜歡你,只要你陪著她,...

英語翻譯十萬火急,英語翻譯 十萬火急!!!!!!!!!!!!!!!

經仰天長嘆偷偷hvhvhv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英文翻譯 英語翻譯 十萬火急!1 美國人叫貨車住房汽車馬達的家總是用於節日當乙個家庭正高山或去海邊,他們可以住在他們的家裡幾天或幾個星期所有成員的乙個大家庭可以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時,他們正在一起旅行這就是為什麼住房汽車已經變得非常流行的.在美國有許多公園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