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時手機還充著電,今天早上起床手機就關機了,不管怎麼充電?也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06:57:06

1樓:

這說明你手機已經壞了,最起碼能知道的就是手機電池跟主機板連線處有虛接,或者是手機電池鼓脹都會存在向你所說的充電充不進去,手機自動關機,這是手機對自我保護的一種安全意識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手機電量沒有充上,然後沒電就自動關機了。再充一下試試,看能不能充上電。

3樓:夏花秋葉

如果電池能扣下來,就扣下來再裝上試試吧!還不行就要同時按下開關鍵和音量–號鍵,進入三清介面進行三清就會正常。但是三清有風險,沒有把握還是不要輕易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壞了,要找專業維修師傅檢修,可能充電時造成內部短路,燒燬了元器件。

5樓:眷戀

手機壞了,只能拿去維修或者購買一個手機。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6樓:幻宇晨風

多半是手機電池壞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你要去看一下你的充電器是不是有問題?如果充電器沒問題的話,那就是你的手機是不是有問題?

8樓:情感e**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卡住了。

智慧機都是這樣的情況。

如果電池能夠卸下來,

可以嘗試這樣操作一下。

9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看一下,因為你在這裡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10樓:家園

那你只能拿著你的手機去手機維修店讓他們維修了!

11樓:輕剪浪花

買新的或者到手機店修

你好,我晚上給手機充電,今天早上醒來發現手機關機了,可怎麼也開不了機,也充不上電,這是怎麼回事?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我的手機是魅藍5s的。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充上電然後今天早上起來看手機關機了,還充不進電,開不起機。 5

13樓:jia鈥哾鈥唖

有時又可能是因為充電過載導致手機內部電池溫度過高所以燒壞了

電源也有可能漏電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14樓:mr丶men丶

換個充電頭及充電線試一下

電池不行了

只能售後去了

晚上睡覺前手機明明有電的而且電量還很足,但是早上醒來就發現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了,這是為什麼啊?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電池電壓太大 你要換塊電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電腦usb介面為手機充電,君不見各種座插充電器讓手機電池壽命縮短,最近還有手機座插充電器電死人的事情。

17樓:中國聯通

手機會出現自動關機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手機沒電了,請充電或更換電池嘗試;

二、電池和手機接觸不良,可以將電池取出重新安裝;

三、設定了自動關機,請檢查一下手機設定並取消該項設定再試;

四、手機故障,可以帶到手機售後維修部去檢查一下。

你好問你一下昨天晚上手機突然關機沒電了今天早上起來一看手機沒電了就充電了手機會不會壞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哪有這麼脆弱……手機玩到沒電自動關機很正常,充上電就滿血復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壞的,昨天是電用完了關機的,還是電是滿的關機了?如果電是滿的關機了,那可能是電池有問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手機關機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確實沒電了,第二種就是由於某種原因關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就用用的觀察觀察看看吧!這麼緊張幹什麼?多大點事啊!又不是原子彈**頭大驚小怪的幹嘛?

手機晚上充電之後,第二天就開不起機了,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為什麼睡覺時耳朵聽到心跳聲音,我晚上睡覺時耳朵能聽到心跳的咚咚聲,什麼原因

1 你現在服用的藥物都是針對心理疾病的,應該屬於焦慮和抑鬱的範疇。有睡眠障礙和驚恐發作。當然,我是心內科醫生,不是心理醫生,可能有些用詞不準確。2 請就診正規大醫院或專科醫院心理或精神科。醫生需要和你交談並通過量表分析確定您的疾病型別。如果屬於幻聽,則問題就比較大了,但是你對疾病有自知力,說明問題並...

睡覺時手機關機還有輻射嗎,睡覺時手機關機放在床頭,有沒有輻射

鬧鬧 有,盡量不要放在頭邊 麻煩採納,謝謝 手機使用者 沒有訊號就沒有輻射。當人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向發射基站傳送無線電波,而任何一種無線電波或多或少地會被人體吸收,從而改變人體組織,有可能對人體的健康帶來影響,這些電波就被稱為手機輻射。手機輻射一直是人們關心的話題,特別是那些工作在白領階層的人們,...

睡覺時耳朵響,晚上睡覺時,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

耳鳴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 意見建議 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注意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和戒菸酒,多吃蔬菜水果.服用尼莫地平西比靈腦靈素丹參或者肌肉注射 培他定.沒那麼嚴重.什麼死不死的.我們小時候也常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