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時耳朵響,晚上睡覺時,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7 02:55:09

1樓:須謹慎

耳鳴可能與腦供血不足有關,而腦供血不足的常見原因是腦動脈硬化,與高血脂有直接的關係.所以這是乙個綜合性的**,

意見建議:主要是控制血脂,擴張腦血管,改善腦供血.注意低脂飲食,低膽固醇飲食和戒菸酒,多吃蔬菜水果.服用尼莫地平西比靈腦靈素丹參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

2樓:寶寶

沒那麼嚴重...什麼死不死的...我們小時候也常耳朵響...那是上火...現在也常常這樣 是心思繁重 又上火 才這樣

3樓:居照靖弘懿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耳膜是否內陷

或裡面有積液。

4樓:

這個就是耳鳴嗎,可以好的。

5樓:悲傷的小僧

你先不要擔心,你這是屬於右耳耳鳴,耳鳴產生的原因有很多種,疾病只是一方面,只要**得當,**及時,還是很好控制的

6樓:孤單錯過

突發性耳鳴一般多由長期休息不佳勞累造成的,耳鳴症狀明顯時會嚴重影響睡眠,同時還會有聽力下降等。建議你去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那邊看看,那裡是很專業的。

請問大家為什麼睡覺時候,耳朵會嗡嗡嗡響?

7樓:潛奇逸

耳朵突然一下裡面嗡嗡響,有幾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感音神經性耳鳴,這種情況可以口服長春胺緩釋膠囊改善微迴圈,口服甲鈷胺片和維生素b1片營養神經,第二種情況就是與感冒和鼻炎有關係的中耳炎,這種情況需要消炎**。第三種情況就是耳道裡面進水引起的

8樓:

火氣太重,應吃去火藥。

9樓:五官健康說

耳朵嗡嗡響的原因終於知道了

晚上睡覺時,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 5

10樓:洞醫網

耳朵晚上嗡嗡響是耳鳴患者很常見的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在白天的時候耳朵嗡嗡響被環境噪音所掩蓋,而且因為工作、與他人交流,轉移了對耳鳴的注意力。但是到了晚上以後,環境噪音降到了最低,也沒有什麼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這種情況下,耳朵嗡嗡響就會顯得更突出,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是到了晚上耳鳴出現或者是晚上加重。如果這種嗡嗡響,影響了睡眠或者是情緒,可以綜合採用掩蔽**和認知**。

11樓:潛奇逸

耳朵嗡嗡響也就是耳鳴,**非常複雜,中耳炎、精神緊張以及很多全身系統疾病,比如糖尿病等都能夠引起。分為感音神經性耳鳴以及傳導性耳鳴,如果屬於神經性耳鳴,一般會出現高調的蟬鳴音,在夜間安靜時症狀明顯。要到耳鼻喉科通過純音測聽、聲阻抗測聽等就能夠確診。

神經性耳鳴需要應用營養神經等藥物**,比如金納多、奧勃蘭、維生素b1、維生素b12等。同時可以進行高壓氧**,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焦慮,對耳鳴也有好處,不要長時間戴耳機,不要長時間在噪音比較大的環境裡工作

12樓:

突然出現耳鳴的症狀多考慮是內熱供血不足引起的表現,其次也不能排除是內耳膜迷路積水、內耳血管痙攣造成的情況,同時還會出現聽力下降、眩暈等症狀。

13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耳朵有嗡嗡的發響,也就是耳鳴。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耳鳴,有耳朵本身的原因,也有身體其他疾病引起的。

如果是耳朵的原因引起的,往往伴有耳朵的聽力下降的。建議盡快到耳鼻咽喉科檢查一下,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4樓:堅俐卯貞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耳鳴,對耳鳴的**診斷則需要借助一系列檢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規檢查、聽力學檢查、耳鳴測試等,有時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經科、全身性疾病的檢查。因此,病人應該去正規的大醫院找專業醫生診斷,只有查明了耳嗚的性質、特點、可能的病變部位,才能針對性地確定**方案。

15樓:是的哈佛業務

1.根據你的描述,晚上睡覺耳朵嗡嗡響,可能是耳鳴,可能是耳部問題。

2.也可能是神經性耳鳴,去醫院檢查可以掛耳鼻喉科,也可以掛中醫科用點中藥,配合針灸,和耳針**。

16樓:

那是鬼在干擾你,這些都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我已經被纏了一年多,朋友不用害怕他不會害你

17樓:吳江惠耳

這個有些情況也不絕對的,耳鳴的原因很多,還是建議去醫院諮詢專業的醫生 看看吧,如果是近期一周一內的還是盡快**為主

18樓:萊蕪惠耳助聽器

是耳鳴,造成耳鳴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壓力大,腎不好,休息不好,每個人的體制不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蚊子的確很討厭

在安靜睡覺的時候耳邊會出現嗡嗡響的聲音,那是怎麼會事

20樓:悲傷的小僧

這是耳鳴的表現,耳鳴再發作時會出現耳內異聲,前期都是間斷性的響聲,後期會出現連續性的症狀

21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很多,如鼓膜炎症,內耳淋巴液異常,中耳慢性炎症等,從您的描述中,還是很難確定的。建議您還是應該先做個詳細的檢查,注意休息。

22樓:是的哈佛業務

你的情況可能是左耳鼓膜血管走行異常造成的,應該問題不大。對於你的情況要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適當參加體育鍛煉,可以服用穀維素等藥物調理。

23樓:看什麼看妳

你的耳鳴好了嗎,我老長時間了到了安靜的環境下耳朵就會鳴不停

24樓:張慶圓

每個人情況不一樣的,不一定

25樓:wtf成丸山

是耳鳴啊,建議及早**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或陽虛。不管是哪種引起,用枸杞泡水喝是最經濟有效的!

27樓:校容

可能是耳鳴了 情況多久了?

睡覺時耳朵痛?

28樓:務瑞戢靈韻

你這個出現疼痛症狀,一般考慮存在中耳炎,可能跟長時間的壓迫而潮濕,導致出現的炎症感染有關,你可以做一下耳鏡檢查,明確以後可以用碳酸氫鈉滴耳液和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耳**。

耳朵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響是什麼原因

29樓:悲傷的小僧

這是耳鳴的早期症狀,耳鳴在早期症狀的表現是在白天因為周圍環境聲音都有比較嘈雜,感覺不出來耳鳴,晚上睡覺的時候,周圍比較安靜,症狀就比較明顯了

30樓:

你患有耳鳴,只是較輕罷了,因為在白天,輕微的耳鳴會被外界的噪音所遮蔽,到了晚上,夜深人靜後你就感到耳鳴了。引起耳鳴的原因有噪音、外耳道異物、各種中耳炎、內耳和大腦血液**不足(動脈硬化、貧血等)、聽神經損害、聽神經瘤早期和腦腫瘤等。**上要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方案,如避開雜訊環境或帶防噪音耳塞、取出外耳道異物、及時**各種中耳炎、改善內耳和大腦血液**、停止使用耳毒性藥物控制病毒感染、及時摘除聽神經瘤和腦腫瘤等。

你最好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檢查確定診斷後再行合理的**方案較好。另外美尼爾氏症候群也有眩暈耳鳴的症狀,它是由於膜迷路積水所致。還有一種是內耳的耳石脫位也可以引起耳鳴、眩暈。

【美麗心情】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31樓:夢著你的夢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耳鳴,建議您完善各種相關檢查,明確**,及早去除。同時要放鬆心情,保證睡眠和休息,戒菸酒。

睡覺時耳朵嗡嗡作響是怎麼回事?

32樓:張廖誠蒲妝

耳鳴的原因有很多:

一般外耳,中耳或內耳的炎症都可能引起耳鳴,過度疲勞也會引起耳鳴,另外,還有一

些比較特殊的疾病,像美尼爾氏綜合症從發病到痊癒都會伴隨耳鳴,耳咽管功能不佳:包括鼻竇炎、過敏性鼻炎或鼻咽腺樣體肥大,使得耳咽管開口堵塞,造成中耳與外界壓力不平衡,當然坐飛機或上山下山造成氣壓變化過快,耳咽管來不及平衡內外壓力差都有可能造成耳鳴、耳塞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影響的話,那是血液流過的聲音

晚上睡覺時,耳朵嗡嗡響,怎麼回事

洞醫網 耳朵晚上嗡嗡響是耳鳴患者很常見的的現象,這主要是因為,在白天的時候耳朵嗡嗡響被環境噪音所掩蓋,而且因為工作 與他人交流,轉移了對耳鳴的注意力。但是到了晚上以後,環境噪音降到了最低,也沒有什麼可以轉移注意力的事情,這種情況下,耳朵嗡嗡響就會顯得更突出,表現出來的結果就是到了晚上耳鳴出現或者是晚...

為什麼睡覺時耳朵聽到心跳聲音,我晚上睡覺時耳朵能聽到心跳的咚咚聲,什麼原因

1 你現在服用的藥物都是針對心理疾病的,應該屬於焦慮和抑鬱的範疇。有睡眠障礙和驚恐發作。當然,我是心內科醫生,不是心理醫生,可能有些用詞不準確。2 請就診正規大醫院或專科醫院心理或精神科。醫生需要和你交談並通過量表分析確定您的疾病型別。如果屬於幻聽,則問題就比較大了,但是你對疾病有自知力,說明問題並...

晚上睡覺時耳朵旁會有聲音,怎麼回事

開口大字典 耳鳴常見原因 外耳或中耳的聽覺失靈,不能吸收四周圍的聲音,內耳所產生的 副產品 就會變得清晰 內耳受傷,失去了轉化聲音能量的功能,副產品 的聲量就會變得較強,即使在很嘈雜的環境中都能聽到 來自中耳及內耳之外的鳴聲,耳鼻喉科醫生說,一些腎病患者,耳朵聽覺器官附近頭部或頸部的血管,血液的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