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老家認識個女孩,我在外地上班,天天找她聊天。她看起來不反感我,但沒約出來

時間 2021-06-25 06:57:06

1樓:農村阿克

他不反感你,說明你們還是可以聊到一起,還是有一定的那種情緒,有共同的語言,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如果天天找他聊天,他不反感,你約沒有約出來,可能他是沒有準備好要跟你見面,可能他想要跟你多瞭解一點,兩個人之間的是行,所以像這件事的女生還是不錯的,至少不會像那種**就出來的話,那種就比較隨便。

2樓:

倆月要是還約不出來就該撤了。沒有約出來就最好不要去,不然就不是驚喜而是驚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反感那就繼續聊聊,找時機約出來,你貿然不要去單位,這樣也許女孩子不喜歡,想約提前跟女孩說。

剛在老家認識個女孩,我和她這幾天每天都聊,週六日約她沒出來。我回去了還要告訴她嗎?給她帶點禮物嗎?

4樓:

既然你喜歡她,回去就應該告訴她,帶一些女孩喜歡的禮物,如果她也喜歡你的話,她一定會去接你,如果你不提前跟她說你會回去,萬一她有事不在你就白跑一趟,還是告訴她比較好。

5樓:況春暉

剛開始女孩子都很靦腆。也很保守吧?你約他們出來,這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

只是他還沒覺著真正該出來約你。你回去了還是要告訴他的。更要給他帶點禮物。

這樣他會更開心一點。

6樓:張王李加

可以告訴她啊,你可以繼續約她出來就說有東西送她,想請她吃飯,看她怎麼迴應,如果她還是拒絕,那你可能就沒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去可以告訴他,給他帶一點禮物,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女孩子都最在乎別人怎麼對待他們,以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你應該注意這些問題,才會獲取他的好感。

8樓:風雲再起

如果你處的關係很好,偶而沒約出來,也許人家有事,這次要回去,還是告訴為好,順便帶點禮物,也是異性朋友不可缺少的禮貌。

9樓:鼠貓同人

回去了肯定要告訴他,必須給她帶禮物,還要帶她喜歡的你,如果對你有意思,肯定會去車站接你。

一個女孩知道我喜歡她,天天都是我主動找她weixin聊天,也會和我聊天,但約她約不出來,現在聊天聊 20

10樓:琉璃瓦

不能放棄,女生的考驗期要半年那麼長。可能是她內向,保護心重吧。既然約她,她不出來,先不考慮這個。

實在是想你可以晒晒吃美食,去**玩的微博。她問起就說很遺憾要是你去的話就能就是這個調調,還可以說我兄弟想見你,因為我經常念你。反正不要急,提這些頻率不要太高,不要刻意。

時間長了,就好了。現在不說見面,像以前那麼聊。

11樓:蘇蘇蘇丶蘇莉珍

1:你在她心中只是備胎2:女孩過度缺乏安全感3:

騎驢找馬。 個人建議,如果是1、3.請放棄。

2的話,先搞定她閨蜜 讓她閨蜜向她滲透,事情到了這個階段、你孤軍奮戰註定是失敗的

12樓:baboy想戀

我覺得你不應該太主動,稍微收一下,就能知道她是否在意你,如果不在意,那就根本不需要再去理會了

13樓:哥已成往事

放器吧,聊不起來說明你們沒有共同話題

14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放棄是你最好的選擇!

15樓:獨劍哥

直接去找他。和她追求她。

16樓:mc御言

相信自己,不要輕易放手

17樓:顧筱蓓

你們怎麼認知的,通過什麼方式

18樓:磊哥的思路

擦不出來的火花會是愛情的火花嗎?

19樓:風往北吹

如果超過一年,還約不出來,那就……***。在你說明,出來只是喝點東西,吃個飯,的前提下。

20樓:我是老婆

見過面嗎認識嗎,網路就聊天?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知道現在你們怎麼了,我遇到了一樣的情況。求幫助

認識個女孩,聊天總是愛搭不理,很敷衍,約不出來。我就沒有堅持天天找她,我又想追別的女孩了。

22樓:花開陌陌

你做的是對的,對別人付出得不到迴應。幹嘛要一棵樹吊死招人煩?堅決不做備胎!

23樓:民和股份的

那個女孩對你有反應沒,真的不敏感你 還是試探你,你心裡要清楚,真的不感興趣就可以去追求其他女孩子!

24樓:弒遊7殺

那就勇敢去追下一個啊,這個對你愛搭不理很敷衍是對你真的沒意思吧,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你不可能約不出來

25樓:麵館的女人

那就看你自己了,這麼容易就放棄的話說明你並不是真的喜歡人家。

我認識一個女孩,她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兒就是向我說早安,天天讓我陪她聊天,但是她都叫我哥,她是不是愛我

26樓:摯愛一生的狗

這種情況不好說,也許她真的不愛你,就是拿你當哥哥。

再一種就是拿你當備胎,找到好的之前先吊著你。

最好的情況就會是,他喜歡你,但沒到愛的程度,她自己也不確定,你應該主動約她出來玩。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她只是想找人聊怎麼可能會大清早找你聊,所以只有一種可能她就是喜歡你

28樓:洋洋文印

你們可能是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比較無聊,或者是朋友比較少,或者缺乏安全感。也許是對你有好感

30樓:幾把不甜不要錢

他可能比較博愛 只是把你當做一個備胎不過還是有所好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的,先哥後老公,都是套路

剛認識一個珠寶店上班的女孩,加上vx後天天聊天。我在外地上班,臨走時想找她沒讓我去,到底去不去啊?

32樓:

如果是想網戀,去見見也沒關係。但是送禮物一開始就送項鍊感覺太貴重了。可以買點下午茶點心和奶茶,給人感覺更貼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們之前有見過面嗎

如果已經見過了的,覺得你還是得當面告別一下,以示你對他的重視

如果沒見過面的,估計她也是有點害羞吧,不過珠寶店上班的女生都不會醜

34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比較不錯,不讓你買。你聽話是最主要的。臨走前去看看她,但不要買貴重的東西。買盒巧克力送給她就行了。

35樓:五嶽雄風

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女人喜歡說反話,真要是送她項鍊,她會很開心的!

36樓:溫柔花

還是別去店裡找她,上班時間確實不方便,你買手飾給她,如果以後不談了,你會感覺吃虧了,會很難受的,還是晚上下班約出來玩玩順便吃個飯比較好。

37樓:尋道求真觀

只是目前看得出女孩對你沒動心,沒動心,如是她考慮過的話,沒多大戲。如果沒考慮過和你處物件的事,可能性還大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沒確定關係,而且你還在外地上班,人家估計也有顧慮,建議你表現積極一點,正式約出來吃飯、喝咖啡什麼的,現在不要送東西,一開始就送珠寶會有壓力

39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果然,男生都是視覺動物,作為女同胞,我想說的是,剛認識而已,沒有感情基礎,見了面又怎樣呢?你的行為如果能夠加深感情,倒是值得,問題在於對方對你的感覺,想不想和你很好的發展下去,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挺好的,如果不到一定的程度,寶寶是不會隨便見面的,除非有一段時間了,大家互相欣賞,彼此信賴,認定了對方,否則也不會隨便收別人的貴重禮物,欠人情債最難還,再說,一開始也不適合容太貴重的禮品,又不是感情很穩定,凡事要循序漸進,一點點的加分不好嗎?一開始送貴重的,以後再送什麼?

家裡有礦也要低調一點,不過這女孩倒是實在,隨便逛逛的多了去了,不一定要買,個人對她的映像還不錯,可以多一點接觸和了解,堆積情感!

40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你沒有去,她肯定心裡有點小失落,有點失望的,如果她不想讓你去的話,不可能說你找不到她,而且還告訴你她坐收銀臺,其實她心裡是想讓你去的,只是嘴上不說而已。

41樓:厹晤

應該去找她,畢竟相隔甚遠,難得一見,別磨嘰了去吧,

42樓:又來逛

其實她挺希望你去的,為了就是想要項鍊啊!最後你沒去,他肯定失望了。

43樓:暱稱都有人用

這很明顯,不想跟你奔現,你要奔現,她怕了,你送她也不會要的,現在她就想跟你撇清關係。

44樓:

說是這樣說其實她心底還是希望你從她那裡賣東西

45樓:落花有物

我覺得這女的比較現實

我在外地上班老公在老家他過生日怎樣給他驚喜除了回去

祁瑋 告訴他我很忙,在他生日那天在電臺給他點播一首他最喜歡聽的一首歌 手機使用者 告訴他沒辦法回去,然後生日那天出現在他面前 我男朋友在外地過生日的時候怎麼能給他一份驚喜那 上定蛋糕,或者鮮花巧克力打火機什麼的。直接讓申通,或者順豐給送過去,掐好時間,申通一般三天到,順豐一般兩天。或者 給你男朋友的...

我和我男朋友是別人介紹認識的,他在外地上班,他家很窮,我不想他為難,彩禮能少就少,可是他依舊說我

我迷失雙眼 消失幾天試試 看他會不會關心你 越久聯絡你 說明他就越不關心你 跟一個不關心自己死活的人生活 你覺得你會幸福嗎? 蟲二爺 那就不要結了,這麼都不能理解你的。說明他並不是真的瞭解你的為人。 得到你了,就放鬆了。呵呵,你的確很幫他了,談談吧,說說你的看法,看他能不能理解你了。事實就是這樣,戀...

男友要去外地上班,以後在外地定居,要我等他1年,把我接過去

愛他就私奔唄,哈哈哈!不過要理智處理,等,不是一個人人都承擔得起的。如果有信心就可以承諾媽媽,你們一起去外地奮鬥,多打 回家,逢年過節有假期就回家陪她,先不結婚,努力奮鬥幾年再說。有能力的話,到 都可以混出一番天地,不用擔心那麼多,人生過一天就少一天,開開心心健健康康才是王道!加油! 魚與熊掌不可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