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在外地上班,我們是導地戀呢,說他現在很掙扎,是什麼意思呢

時間 2021-06-14 07:12:38

1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耐,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 南無法自在佛

2樓:雨雪落晨曦

掙扎的意思是儘自己最大的努力擺脫困境的干擾異地戀不易,往往是因為具體的距離導致的心靈的距離。

也會常常產生不安全感

因此他在奮力掙扎,具體掙扎的內容只有去問他了……

3樓:楚人亂彈

想親太遠,想分不捨,故而掙扎!

4樓:雲騰騫

其實,這就是你的自虐心理在作怪。不要過於擔心,自虐是很普遍的現象,心理學家發現,世界上大約有一半的人都有自虐傾向。 有自虐心理的人,大多覺得自己全身都是缺點,沒有別人優秀,即使他們本身條件很好,也不敢正視自己。

他們希望能做好一些事情,卻總在關鍵的時候喪失信心。所以,有自虐心理的人很難成功,因為他們還沒有站起來,就把自己踩在腳下了。 生活中,那些總是順從別人的人,自虐心理都比較強。

這些老實人和老好人,很少得罪人,可以用與世無爭來形容。當別人提出一些要求的時候,哪怕是無理的,為了避免因為自己不同意而觸怒別人,他們也總是表現得很願意。即使在很多時候,他們心裡並不是這樣想。

用一句話概括:自虐就是折磨自己。 在心理學上,自虐可以分為兩種:

第一,心理上的自虐;第二,身體上的自虐。自虐和自殘有很大的不同,自虐一般不帶有什麼目的性,而自殘目的性很明顯,比如,為了挽救失去的戀情割腕自殺。而自虐卻不會這樣,只是一種心理不平衡的狀態。

一個處於自虐狀態的人,因為對自己不認同就對自己進行懲罰,以獲得一些精神上的發洩和釋放。相對於精神的自虐,身體自虐更要明顯一些,比如那些

我男朋友發這個,我說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他說我一直在啊,他是不是要回來呢,我們是導地戀呢

5樓:凝望伊人

他所表達的意思就是從來沒認為自己和你分手了!所以,可以努力加熱哦!祝幸福,快樂,好運!

男朋友說他很迷茫,這話是什麼意思,我們是異地戀?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他很迷茫的意思有幾種情況。

一,你們是異地戀。互相瞭解很不方便,畢竟是自己的終身大事。

二,是說明你們都到談論婚嫁的年齡了,家裡老人都抄心。

三,說明你男朋友是一個孝順的孩子,

四,你兩個現在互相瞭解的很少,他不太清楚,到底是該繼續下去,還是分手。

五,總之他是喜歡你,又是異地戀,他現在迷茫就是以上幾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指的是對你們的未來感到迷茫吧,不知道以後會是個什麼結局,看來他對你們的感情沒有多少信心啊。

8樓:長髮大虎

可能是工作壓力大,所以對未來沒什麼信心吧,而且你們還是異地戀,遇到什麼事也不方便馬上就溝通,時間長了,好多情緒就不用說了,自己都能慢慢消化了,所以最好你們見一面,好好規劃一下,誰能做出妥協,或是願不願意妥協,男人年齡大了,想的就會多一些,他越是認真才越會覺得迷茫,別說異地戀了,就是在一個城市裡,兩人結婚買房買車,攢奶粉也是讓人煩心的事情,所以最好見面給彼此都打打氣,祝你好運。

9樓:y惠淇

前路一遍迷茫,看不到將來而且找不到方向,這不關你的事,應該是說他自己的將來。

我男朋友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們是異地戀他說的話,我有點不明白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 20

10樓:功夫王

他的意思估計是不會那些口頭上的甜言蜜語,但是願意為你實實在在的付出,你想要什麼東西的話,他會毫不猶豫的買給你。

11樓:玥瑤豆豆

我覺得他對你不感冒,所以說建議你們做個普通朋友,有人會在註定的時間等著你,你的緣分還沒到。

12樓:琉璃

那你說你這個戀愛談的還有什麼意思呢?就連平時交流溝通一下都要拿出來讓大家幫你分析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懂,有時候別想太多,找點事幹,凡事不要過分在意,順其自然。

14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這就是異地戀愛的後果,因為長時間的分開兩個地方,所以溝通是有障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保證他不愛你,但是我敢保證他沒有很愛你。

16樓:

你男朋友屬於文科嗎,還是文藝範的,比較有個性,厲害,有詩情畫意。

17樓:柏安

我個人是很排斥異地戀情的,畢竟變數大於由此產生的美感

18樓:馬儉城

全是些沒營養的話,看不懂,戀愛的時候發的是這些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森馬是,什嘛,打錯字了。你理解的森馬是服裝品牌的森馬,產生一個誤會,在這過程中,你的過激語氣讓它跟你賭氣了,然後你倆就槓上了。

20樓:穿過撫摸

也有可能是本地的方言,那句話在我們這邊就是沒什麼的意思

21樓:雞與牛的對話

我不會說愛你,只會在心裡想你;我不會在你面前哭泣,只會獨自淌著淚滴;我不會和你大吵大鬧,只會忍受著萬般的委屈;我不會在你離去時說恨你,只會用一生來祝福你。

我男朋友跟我這話是要過一段時間回來嗎是多久呢,我們是異地戀呢,他說是要過一段時間回來嗎,那是多久呢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瞎想是什麼呀?根據你們的對話,從來沒有看出一個字是他要回來的意思啊版。倒好像是在關心你權不要出去,太陽把你晒黑了。

只看得出來他很關心你,還是挺在乎你的。看不出來他什麼時候回來,也許是你太想他了吧。要是你太想他,你就直接跟他聯絡,問他什麼時候回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你的問題是我男朋友跟我說這話是要bai

過一段時間回來,我們du是異地zhi戀,他說要過一段dao時間回是多久?這個問題你得問他呀,如果他愛你,他就會告訴你,個比較具體的時間,哪怕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也應該告訴你一個時間,至於他說天氣是什麼意思呢?天氣好才能回來嗎?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覺得天氣好和回不回來?有什天氣好,也許心情才會好一些,大哥,你回不回來一點毛關係都沒有啊,其實我覺得你應該直接問他會比較好,就直接問他,你什麼時候回來啊,告訴他你想他了,不就完事了嗎?告訴他你需要他在你身邊,覺得你的男朋友如果真的愛她,應該守在你的身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真心相愛哪怕隔著千山萬水也會心有靈犀,珍惜現在的美好時光,才會擁有明天的幸福和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現在的情況有倆種可能,第一個就是不想理你了,但是又不能下定決心和你說分手,那麼第二種情況就是精神**了,這個要注意,最好和他的家長溝通下,因為這個不是小問題,要及時處理

26樓:我很簡單

要是真心想回去!天氣**又是問題!他會回去的!只是擔心天氣而已!

27樓:樺桉芝林

你想多啦,他目前根本沒有回來的意思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發這個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記錄你們倆的生活點點滴滴,留著做以後美好的回憶,他珍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光,你男朋友是個很有心的人,你應該好好對待他 看你男朋友發的這個並沒有什麼意思吧,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然後希望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而已,兩個人相處要彼此相信對方理解對方才可以幸福美滿的...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0

他的意思就是別那麼做作。別那麼多透露。迴歸自己的本性就行了。 這是他個人的 人生感悟 確實如此,一個人只有知道自愛,才有可能愛別人和被別人愛。 載爽 你男朋友就是說讓你天天打扮得美,一些更好看更漂亮,他也更加喜歡。 男朋友想你了,去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從你發的內容來看,他是在做微商,在為某化妝品做宣...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乙個普通的朋友圈發微博而已,你不是要想這麼多吧?那你過的也太累了吧,只要你男朋友發乙個朋友圈你就要去猜測他發這個資訊和 的用意那你的人生活的太累了?有時候發微博或朋友圈只是一時性起,發個詩文嚼個字的來表現一下自己的文采,其實沒有什麼任何的意義在裡面,不要多想,人應該還是要為自己而活得,要活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