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發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

男朋友發.....是無語或者省略一些難以啟齒,或者不願意說出口的話術。經常出現在內斂含蓄性格特徵的男人居多。

隨著性格的不同,表達方式或者行為習慣會有著諸多的不同。有的人性格豪爽,對於一些不滿或者較為避諱的問題,會毫無迴避的脫口而出,相反對於性格內斂或者居於內向的人群而言,很多話不好意思或者不便於直接表達,會選擇採用省略形式間接表達。

詳細解讀

男友發.....多作為一種省略或者不願說出口的潛臺詞表達,這樣的男人往往感情細膩,不會出口傷人或者說一些比較容易惹人不悅的話術,其原因多半是一種修養的體現,當然也有和性格有關係的一部分原因。

當接收到對方“.....”資訊以後就要有所認識,可能是某些方面引起了對方的不滿或無語。因此在溝通的過程當中,可以注意一下接下來的話術表達。

同時也可以由此而得出,男朋友是一個有著感情細膩的的人群。這個資訊在接下來的相處當中,有著指導參考性的重要作用。

2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男朋友發.....是無語的意思。1、.....指沒有話語、沒有話說,無話可講,沒有相同的語言。

2、.....指形容寂靜無聲。

3、.....在網路語言中,表示對某種事不理解、沒有頭緒,或者是表示不願再為此計較、懶得說。

.....的相近詞:

鬱悶:指愁眉不展的性質或狀態;遲鈍和無興趣狀態。

基本解釋:

(1)、愁眉不展的性質或狀態,不高興。

(2)、遲鈍和無興趣狀態。

3樓:官官

你男朋友發省略號,可能有不想說的話,或者是難言之隱,或者是無奈,或者是更多的別的什麼?或者說無話可說啊!此時無聲勝有聲

4樓:似水ni無痕

是說你的男朋友對你很無語,才會發這種符號,所以你要注意你自己了,當然這都是很常見的事,不必太在意

5樓:犁布

一般發這種符號,多是表示省略,不多說。也可以表示無話可說。

6樓:呆呆君的異世界

你男朋友發這個意思很無語,一般熱戀的對方是不會發這個符號的,所以你男朋友對你也不是很愛 。

7樓:浮生尊前老

就是可能有點無語的意思吧。你需要參考你的男朋友是否平常裡面也喜歡發這種符號,如果不是的話,可能就是有點對你無語或者是不耐煩了,你可能惹到他了,畢竟也是一個受父母寵愛的小男生,不可能到了你這裡什麼都不是了吧。但是也不要理解的非常複雜,萬一他只是忙著,而你卻是在他忙著的時候給他發訊息,他不知道說什麼好了,也不能凶女朋友,就只能發了個省略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問題,我個人覺得這“……”表示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卻不知道從何說起的那種心情那種無奈╮(╯_╰)╭,可能他在心裡很希望你在他身邊,這樣他想你說的話可以隨時說給你聽,如果通過其他任何通訊工具跟你說他會覺得他沒辦法讓你完全體會到他當時的心情,所以很多話都只能用“……”來表示。

9樓:

沒有什麼安全感就領證了,你對自己的終身大事有點倉促,你們倆相親認識的,本來就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你要人家公開秀恩愛,他可能心理都還沒準備好,他自己都需要時間接受,所以不想讓大家知道,也有可能有的人真的就不習慣秀恩愛,看開點吧

10樓:掌南琴

一般發這個省略號就是無語的意思。也有可能就是沒有特別的意思。或者是在這個話題上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不知道再說什麼了,有點無語的意思了。

但是也要聯絡上下文去理解。就是說要看看你們現在聊的是什麼話題?然後去聯絡上下文去理解他發的省略號到底是什麼意思。

11樓:蜜蜂的蜂蜜

這個符號就代表你男朋友對你無語了,是不是有些事情你倆缺乏溝通啊,很明顯他現在有些不耐煩了,也許是你倆在一起時間長了,他膩了

12樓:三徑就荒歲月

表明還有許多話還沒有說完,你可以發揮想像,他想說的情話,給你買了小禮物,想給你個驚喜,總之多多益善。

13樓:

他發這首歌詞,代表他的心情,代表他真的很愛你,什麼最好的東西都想著給你,寵著你慣著你,你應該很幸福吧,要好好珍惜這個的男朋友,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一生幸福的,珍惜吧!

14樓:

男朋友發的意思,可能是想把你們的感情在繼續的好好的發展更長久更遠一些吧。

15樓:來自洋瀾湖勤懇  的黃蓋

省略號一般都是無語的意思,但是中國文字博大精深,這個要看你們聊天聊到那個地步了,如果是氣氛不是太愉快,他可能要表達無語,如果你男朋友和你聊的特別高興,或者說一些悄悄話之內的,那有可能你男朋友表達的是沒辦法用文字所表達的意思吧。

16樓:井柳思

這是省略號,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你們倆說話的方式可能存在有點文不對題,之所以不想說才用這個符號省去說話內容。

這就看你如何處理你們倆之間的勾通差異,最好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17樓:蘇兵

關健是之前你和男朋友說過了不夠順心的話題,他也不好把後面的話題挑明,所以只有這樣發給你由你去領悟。

18樓:

一般來講省略略掉的字,內容肯定重要,難也說出來。你不妨直言不諱的讓他說出來,效果會好一些。

19樓:

這省略號說明他的話還沒有說完或是不想說的話,想讓你自己去體會,你可以根據他前邊說的話體會後邊沒有說完的,也許是有些話不好意思開口吧,你可以多和他聊聊。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啥意思,秀恩愛唄。可以看得出來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很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情,哪怕摘星星,摘月亮。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 要看一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不用多想吧,你男友發這個,應該是隨意又發出來吧。這個事情又沒有代表什麼有深意的含義。不過就是一隻貓給貓一點食物,發這種資訊出來應該還是比較好的呀說明看貓可憐。

22樓:山人老施

你男朋友是在鼓勵你和他自己,意思是現在的生活雖然有點苦,但不會苦一輩子的,有你們的努力,很快生活會得到改善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幸福喲!

你男朋友這個的意思是:他會竭盡所能來滿足你,只要是你想要的,他都會去為你辦到。

你在此發這個圖也透露了你的幸福感。

祝福你有這麼一個關心你、深愛你的男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是做一些善事,比如哦把人家捉來的魚花錢買回來,然後在放到河裡,這就叫放生

祈福是做過好事以後,不求回報,祈禱平安,祈福也可理解為祈禱,許願總之你南男朋友就是希望你們還有他的家裡人,包括親情友情愛情,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快快樂樂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幫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愛你。這應該是準備給你買的禮物吧,想讓你開心他答應你,想要啥東西都給你弄到,包括月亮,星星,太陽。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做微商的,也有想讓你幫忙,發一下朋友圈晒晒的意思。

26樓:王_蝶

您好,您的男朋友是因為看了這部電影,有所感慨。電影裡的男女主人公都被外界排擠,但是他們兩個人缺互相扶持。所以你男朋友是被這個電影感動了。希望幫到您。

27樓:

這一個問題很難說了,你男朋友發這個誰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一般來說,把男人比作什麼愛痴心啊,也有可能呢,就是他有野心吧,像沾花惹草啊!也有可能的,就是說明你這個男朋友。

有有愛心愛護小動物。具體的誰知道他發這個有什麼意思啊!你如果想知道了解他的話,你可以。

和他去交流交往啊!你可以說一說這個話題呀,看他是怎麼說的?通過他的。

答案來判斷。他發這個文這個**這些說辭的初衷。我覺得應該。

是有想法。世上的男人沒有不吃腥的這句話就是。你別做了,是一隻貓貓愛吃腥嗎?

所有的痴心就是想沾花惹草啊!

28樓:環球網校

**是你嗎?要是你的話,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一定很喜歡貓了,每個人都會遇見自己喜歡的東西,把它拍下來,然後發給自己的戀人,和朋友共同分享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表示,就是表明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還要帶好吃的給貓吃,這是一個愛心滿滿的男生,很細膩的心,好好和你男朋友在一起,他一定會很愛護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表示他願意為你做一切,他能想到的一切都會為你做,他一定很愛你,並且他也想向你表達他最深刻的愛意,這樣的朋友一定要珍惜,要知道現在這樣的朋友不多了,好多人都不會這樣對別人好的,男朋友這麼體貼你,你好辛福啊!你要珍惜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發這個有兩個意思,第一:他是幫別人**的廣告,順手而已。第二:

他很愛你,未來他會好好努力,把女孩子喜歡的都送給你,使你更漂亮,更幸福。至於究竟是哪個意思,你自己“揣摩”一下,就能明白了!最後,祝你開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孩墜入愛河的表現,可以說至少此刻他是非常愛你的,什麼都捨得給你。希望你們永遠甜蜜,祝你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你想多了吧!我覺得從你男朋友發的朋友圈來看,她沒有做出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相反從朋友圈來看,你男朋友是相當的有愛心啊!

你這麼缺乏自信心,是對自己沒有信心還是對你男朋友沒有信心啊!我覺的你可能對男朋友過於敏感了,所以才導致這樣的情況。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對互相的信任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

35樓:熊孩子聽雨

就是告訴你 讓你不要嫌棄他 現在雖然你跟著我很落魄 但是隻要不嫌棄我 今後我肯定會讓你幸福快樂 意思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他能不能做得到 有些事情不是堅持就能做到的 要看你現在的情況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喜歡小動物,這是件好事,知道嗎,凡事喜歡動物的噴都有一顆仁愛之心,你倆好好的吧,他很可能是你值得信賴的男人。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呀?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這首歌詞,代表他的心情,代表他真的很愛你,什麼最好的東西都想著給你,寵著你慣著你,你應該很幸福吧,要好好珍惜這個的男朋友,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一生幸福的,珍惜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樓:老萬找你

有時通過一件很普通的事能看出一個人真正的內心。應該說你男友是個幫助弱小有愛心的人。另外二人相處的過程中還是要真誠相待,彼此互相理解,不要過分的去解讀某件事,日常生活中哪能每件事都有含義呢,從從容容,平平淡淡才是幸福的生活。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明擺著呢嗎!還用說,想要星星摘給你,想要月亮摘給你,想要太陽摘給你,好東西都給你,你問他,他媽要的話,他能做到對你這樣嗎?不能肯定吧,你是他的寶,珍惜吧,別身在福中不知福,找到過樣的主就嫁了吧

40樓:南京白雪

很明顯,他是向你表達他對你的愛意,只要他得到的東西都給你

男朋友給我發……是什麼意思呢?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20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給你發這個意思是說你對她很好。他收到的不是蘋果,而是你的一顆心。他的意思是說你對他那麼好,他也會對你好一輩子的,祝你們幸福。

42樓:蔡

男友給你發這個的意思是

說你對他很好,

收到的不是水果

而是滿滿 的愛意

男友很感激有你

43樓:陌陌睡

證明男人對你是十分的重要,對你獨一無二,同時也需要平安幸福的意思。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發這個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記錄你們倆的生活點點滴滴,留著做以後美好的回憶,他珍惜你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光,你男朋友是個很有心的人,你應該好好對待他 看你男朋友發的這個並沒有什麼意思吧,只是單純的記錄一下生活的點點滴滴,然後希望會有好的事情發生而已,兩個人相處要彼此相信對方理解對方才可以幸福美滿的...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 20

不用想太多,男生一般發東西就是隨手一發,並沒有太大的針對性或者有什麼深意。但是女生不同,發的東西一般都是自己的深有體會,這是男女性格思維不同造成的。所以你不用太介意,隨便看看就好了。當然也可能是你男朋友比較欣賞會打扮的女生,比較贊同女生可以不漂亮但是隻要適當裝扮保養 也會很美。還有一個問題,你可能是...

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男朋友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40

他的意思就是別那麼做作。別那麼多透露。迴歸自己的本性就行了。 這是他個人的 人生感悟 確實如此,一個人只有知道自愛,才有可能愛別人和被別人愛。 載爽 你男朋友就是說讓你天天打扮得美,一些更好看更漂亮,他也更加喜歡。 男朋友想你了,去解一下相思之苦吧! 從你發的內容來看,他是在做微商,在為某化妝品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