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黑森林紫水晶怎麼放上石像

時間 2022-08-13 00:15:12

1樓:跳跳鼠

紫水晶在刺蝟林,也就是荊棘叢林3 找到後點石像。

2樓:匿名使用者

點一下頭像的放水晶的地方(要在叢林3裡拿到哦)

3樓:

在荊棘叢林3的荊棘叢中獲得紫水晶後,來到摩姆神像,點那個頭上沒有水晶的石像,水晶就會自動歸位,然後,那個東西就會發出光芒。

4樓:

把晶石拉到石像頭上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暈死~直接點選相應的石像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滑鼠點一下放紫水晶的石像,紫水晶就放上了!

一定要選我呀!!!

謝謝啦!!!

7樓:初春的浪花

把五個石像挨個點一遍。

8樓:匿名使用者

額......

嘿嘿......

我回答的可能沒有很仔細

也沒有恨清楚

但、也許能幫你解決...

一、 本期腳印在黑森林的毛毛頭部落裡右面,圖中所指的地方

二、 許願池的許願物品更新了哦

三、 進入黑森林

1.如果之前的進入黑森林的準備任務你都做完的話,這個周你就去愛心教堂領取通行證吧,把四件物品都穿上就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了哦

2.進去之後要找到散落在地上的木頭,一共四塊兒,放到橋上,就可以過橋,進入下乙個地圖哦。每個地圖都有毛毛果實摘哦

3.過了荊棘叢林4就可以進入毛毛頭部落格了

必須玩兒穿越叢林遊戲之後才可以進入,而且可以獲得種子,一共三關。

4.進入毛毛頭部落之後,就可以點選毛毛頭族長領任務,帶小毛毛頭參觀摩爾莊園。接了任務就可以得到「毛毛頭手鍊」,毛毛頭手鍊可以召喚出毛毛頭哦

(根據任務上的提示,帶小毛毛頭去指定的地方玩兒兩天,然後回去領禮物)

5.從3個樹洞中最左面那個可以進入大榕樹,就可以找到「友愛之心」,有超拉的才可以找到,沒有超拉的可以讓有超拉的摩爾發郵件傳遞哦。

6.找到五個水晶,分別鑲嵌到五個石像上,(只有紫水晶不好找哦,在荊棘叢林三中間,點開葉子,裡面那個鳥窩裡),最後點選老榕樹,它會告訴你7月10號可以傳送哦

四、 7月3日晚上7點的麼麼公主騎士動員大會,有神秘禮物,別忘記了哦

五、 玩兒遊戲收集「吉吉樂卡片」,集齊一套卡片,可以得到一張公升級卡,還有一張掛在小屋裡的紀念卡。如果是第一次收集完全套卡片的話,還可以得到卡片王套裝,以後就可以兌換神秘禮物了哦。如果得到重複的可以和別的摩爾換不一樣的。

吉吉樂卡片冊就在家園的左下角可以開啟哦。

六、 超拉最新發現:

1. 古老的密室裡尋找「拉姆頭盔」;古老的密室在騎士訓練營弗蘭克下面,有乙個鐵欄門可以進入。要想拿到禮物可不容易哦,首先是考你的記憶力,第二關是玩兒石頭剪子布,之後會得到5個魚餌。

最後還要過石門這一關。最後會得到「拉姆頭盔」和「騎士面具」,騎士面具在小屋倉庫中

2. 黑森林吊橋尋找「筋斗雲」。進入黑森林後,點選右下方的筋斗雲,一直點,直到它說被你抓住了就得到了

3. 《摩爾時尚特別版》更新

七、 小博士趣味知識競賽結束了,班長趕快到摩爾大學大廳裡領獎吧,班級成員們也可以去班級裡的大書怪那裡領取獎章哦,獎章在你的小屋倉庫裡

而且《摩爾班級》也更新啦

九、禮品店裡有新禮物了,趕快給好友送上禮物吧

十、梅森有優良品種的胡蘿蔔種子賣了哦,而且開心農場還放有「胡蘿蔔大禮包」呢

十一、漿果森林右下角有乙個紅色漿果籃子哦,可以得到乙個紅色漿果

我們大家期待已久的7月3日!黑森林開放的日子!今天終於到來了!這神聖的地帶究竟有怎樣的秘密?讓我們共同來揭曉!(提醒大家,要帶著超級拉姆,沒有的就別帶了...)

我來到了摩爾莊園,便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愛心教堂。

點開這個,哈哈,它告訴我們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二話不說來到前哨站!看一看黑森林的門 好神秘.....

我很想進去...但是瑞奇卻說黑森林很危險、、要穿上裝備!

穿上吧終於可以進去了!好壯觀!

如果有超拉的點這個雲彩 點了它會四處飛,別管,一直點,然後它就會當你的坐騎了。

點選這兩個石像! 然後只出現荊棘叢林的引導 ,但是過不去,原來是橋需要木板了!我們給他找幾個吧!

注:必須拖動木板到橋上面溫和的地方!終於可以去啦!

荊棘叢林1有很多怪物! 別碰他!碰了之後就s了。

這裡有好多稀奇古怪的東西,大家點點吧!

來了2有個小貓頭鷹!別理它,直接去三。來了三必須快速,因為有荊棘!

直接快速的過去就可以了,不過要先別動,看一下叢林的中間 ,一直點它, 然後就到4,4裡有兩個貓頭鷹在對話,好像是說找毛毛.... 二話不說往前走,來到毛毛部落,就開始遊戲啦!這裡遊戲就是吃種子!

就是過關遊戲,挺容易的,而且這裡自由操控,想上就上想下就下,而且多久都可以,注意不要碰到網子,石頭,木牆,貓頭鷹......

好了,在黑森林裡你的盔甲可能會受損。沒關係,來摩爾拉雅山腳下,有個礦洞進去挖礦就ok,然後挖滿了10個去莉莉小廣場,點他 就可以修復。可是我根本沒看到什麼摩爾王的寶藏..

別著急,還記得我剛才說的遊戲嗎?通過三關就進入了毛毛部落!點他 然後開始任務 容易吧,帶好手鐲,一會有新攻略!

然後進入大榕樹,三個樹洞要隨便選乙個,別的不行接著選,選對了就進入了大榕樹,!看這裡的貓頭鷹 它說的話明顯就是描寫rk!

?這裡有個寶石,羅盤的上方 ,羅盤的右下角還有乙個 ,入口處也有個寶石,點一下成了信:

我一定要找到!!?這個樹藤有點問題 它的上面也有乙個寶石,還有這片樹叢,點它 會掉出來寶石 我反覆想了半天,終於知道寶石的用處了!把它們各自放在形狀相符的石像裡!

。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

等一下,我記下刻文,再去警室看一下.....(有兩處明顯是被rk改過!)

是wu mo er fa chu yao yan guang mang shi qi ji jiang yao fa sheng

mo er一詞明顯是被改過的.rk!

rk的這個任務顯然我們現在完不成了...還記得那個可愛的小毛毛頭嗎?帶好手鐲,就可以把它召喚過來。然後我們去魔法馬車,點選鏡子

魔法馬車完了就到滑冰場

點雪堆~發現 有個小牌!

快跟毛毛頭對話吧!

9樓:

雙擊點石像,就可以了!(禁止抄襲)

10樓:蘭瑩雪兒

直接點一下那個石像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選石像的凹槽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黑森林任務怎麼做完,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任務怎麼做

先去神父那裡領任務,點他旁邊黃光圍繞的紙條,接受任務。然後去找第乙個材料。教導處點門口的騎士的頭 道具店點果實販賣機下面,就是藥水和販賣機之間的地方,可以看見的.彩虹瀑布那個要先去漿果森林玩摘果實遊戲,得到紅色漿果,把漿果拿在手上,去彩虹瀑布點松鼠,松鼠會把油燈給你。然後是地圖,你先去開心農場發明屋...

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先到黑森林,從毛毛怪部落進入大榕樹,進入神密樹洞,在樹洞中拯救榕樹媽媽。帶來黑森林後,直接通過黑森林地圖,先點選毛毛怪部落,到毛毛怪部落,然後進入千年大榕樹。站在傳送石上,進入千年大榕樹裡面。2740199 看到乙隻橙色的胖鳥,正在睡覺,周圍有四根羽毛飄落。滑鼠拖動羽毛到懶鳥...

摩爾莊園黑森林

荊棘叢中雖然有趣多的神秘東西,但危險也無處不在。尤其是那種毛茸茸的黑色小球,特別麻煩,碰一下就會減少1點防禦力,很是煩惱。一般荊棘叢1和2,直接穿過去就行了,荊棘叢3有3根荊棘,不能直接走過去,否則會被彈到荊棘叢2,這樣你就可以用水彈砸它,他會暫時冰凍5秒,迅速過去就可以了。祝你玩得愉快!你可以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