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黑森林怎麼去

時間 2022-06-30 13:50:06

1樓:紫藤樹下的思念

都不對的,其實怎麼樣也是不行的,因為黑森林還沒開放呢!毛毛怪也不行,超級拉姆也不行.

2樓:竹陰筆韻

要有超級拉姆才行!而且是要跟毛毛怪去!

只不過黑森林暫時還沒有開放呢!

3樓:anne祝無雙

我58級了,平時上摩爾天平星,但是我是仙女族族長。誰想加入摩爾莊園「仙女族」,本人族長,寫清楚:公尺公尺號、暱稱、等級。

然後加我。我的公尺公尺號:297401。

在名字前加上「仙女」。任何小摩爾都可以加入哦。我們仙女族非常熱心,樂於助人,見義勇為,我30級,我會保護每乙個族員,想加的人加我都公尺公尺號,我叫仙女公主貓。

如果加入,我會幫助他任何問題的。

4樓:

不是.摩爾莊園的確有黑森林!就是在地圖上,城堡的右邊,有一片叢林,叢林中間還有一棵比別的樹高很多的大樹。那就是黑森林!

黑森林是進不去的,摩羅地海的水管子只能通到地下迷宮,還有,能不能進去和超級拉姆沒有關係。你不要聽那寫流言蜚語,都是假的!

黑森林以前著過大火,裡面的東西都被燒焦了,是摩爾莊園的禁地(因為不清楚裡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所以,現在不論用什麼辦法都進不去。

當然也不是只有超級拉姆的才能看見,沒超級拉姆的一樣能看得清清楚楚!

5樓:七俠冰魄劍藍兔

愛中國222,不知道就別亂說嘛!!!!要是超級拉姆可以捕的話,淘公尺公司不賠死啊!!!超級拉姆張到二千五百小時也沒用!

我的超級拉姆已經三千多小時了,照樣進不去!十樓的,我剛來的時候就已經看到黑森林咧!你有沒有搞錯啊!

總之,黑森林是進不去的!以為黑森林還在艾爾的探索中,不過一兩年的時間是不會開放滴!!!!

6樓:放牧

黑森林還沒開放,所以是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開放呢.......那是毛毛頭的老家

8樓:願望樹v予

要有超級拉姆才行!而且是要跟毛毛怪去!

9樓:露露光暈

假的啦,黑森林要拉姆2500小時才能進,hoho~~

(選我)~

10樓:才女天使

說的對啊我跟過毛毛怪,進不去

11樓:檸檬愛你

摩爾莊園暫時還沒有開通,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12樓:

要超級拉姆2500小時。

13樓:**劍主冰陽

..........黑森林還沒開放呢

14樓:紫小藍

不知道,黑森林還沒開通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還沒有開放呢

16樓:高手摩爾

假的!現在還沒開放呢!

摩爾莊園黑森林任務怎麼做完,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任務怎麼做

先去神父那裡領任務,點他旁邊黃光圍繞的紙條,接受任務。然後去找第乙個材料。教導處點門口的騎士的頭 道具店點果實販賣機下面,就是藥水和販賣機之間的地方,可以看見的.彩虹瀑布那個要先去漿果森林玩摘果實遊戲,得到紅色漿果,把漿果拿在手上,去彩虹瀑布點松鼠,松鼠會把油燈給你。然後是地圖,你先去開心農場發明屋...

摩爾莊圓怎麼去黑森林,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任務怎麼完成

穿上警官服,約四個人坐在餐廳的椅子上,就能進入黑森林。不過 那裡很恐怖!目前沒有黑森林,關注摩爾莊園吧!會有的!不要悲傷 沒開放,因大火被封了!聽說穿上警官服,約四個人坐在餐廳的椅子上,就能進入黑森林。不過 那裡很恐怖!好像不能,熱心蘑菇板上寫過,黑森林被大火燒的一片狼藉,又黑又冷,所以據我所知是去...

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先到黑森林,從毛毛怪部落進入大榕樹,進入神密樹洞,在樹洞中拯救榕樹媽媽。帶來黑森林後,直接通過黑森林地圖,先點選毛毛怪部落,到毛毛怪部落,然後進入千年大榕樹。站在傳送石上,進入千年大榕樹裡面。2740199 看到乙隻橙色的胖鳥,正在睡覺,周圍有四根羽毛飄落。滑鼠拖動羽毛到懶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