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黑森林

時間 2022-07-21 21: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叢中雖然有趣多的神秘東西,但危險也無處不在。尤其是那種毛茸茸的黑色小球,特別麻煩,碰一下就會減少1點防禦力,很是煩惱。

一般荊棘叢1和2,直接穿過去就行了,荊棘叢3有3根荊棘,不能直接走過去,否則會被彈到荊棘叢2,這樣你就可以用水彈砸它,他會暫時冰凍5秒,迅速過去就可以了。

祝你玩得愉快!

2樓:夏柳飛揚

你可以用投擲道具水彈投它,投中了就會結冰,你就可以過去了,運氣好的話可以碰上乙隻藍色的淇霧蝶,點他一下就會飛到你的上方保護你,等他飛走實在點一下就會又回來的。

選我吧~

3樓:一簾幽夢芳襲人

可以點淇霧蝶,淇霧蝶可以幫你躲過一次攻擊。也可以用水彈打它們,把它們冰凍住。一般來說如果你一直不停地走的話,小怪物是追不上你的。

4樓:

其實你不用管它,直接一直走,一直走,到叢林3就不行了,就得走一會停一會,因為有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只有躲,用水球打他們 ,其實你不用管它,直接一直走,一直走,到叢林3就不行了,就得走一會停一會,因為有刺 ,還有點那個象蝴蝶一樣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拿水彈砸它,它會被冰封住,不過時間不算太長。

7樓:咪咪噢噢

沒有,你只有躲,用水球打他們

8樓:o_瓔珞陌淺琦

(1) 如果沒有什麼可以摘要的東西,一定不要在荊棘叢林停留.只管往前衝.

(2) 有想要的東西,可以用水彈先把周圍1.2.只小怪物即可摘取.

(3) 注意!! 荊棘叢林3.有藤條要特別注意,它會把你甩回叢林2.

9樓:公尺公尺

砸水球,還有點那個象蝴蝶一樣的東西,或者躲...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投擲器裡的水彈打他們,他們就被被封住了,但是要盡快過去,因為這只能使他們停止活動一會。

11樓:

沒有,到了毛毛部落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用點地圖就可以直接穿過荊棘叢林,只要過了荊棘叢林就沒有小怪物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彈扔,他跟著你你就沒得扔,因為它亂動。你仍中了它過幾秒就消失

14樓:驍筱

你只能用水彈凍住它,但好像只能維持10秒。

15樓:飛天大聖

你躲,或者快點到達第二個地點,除了叢林3

摩爾莊園黑森林任務怎麼做完,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任務怎麼做

先去神父那裡領任務,點他旁邊黃光圍繞的紙條,接受任務。然後去找第乙個材料。教導處點門口的騎士的頭 道具店點果實販賣機下面,就是藥水和販賣機之間的地方,可以看見的.彩虹瀑布那個要先去漿果森林玩摘果實遊戲,得到紅色漿果,把漿果拿在手上,去彩虹瀑布點松鼠,松鼠會把油燈給你。然後是地圖,你先去開心農場發明屋...

摩爾莊園黑森林探險,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先到黑森林,從毛毛怪部落進入大榕樹,進入神密樹洞,在樹洞中拯救榕樹媽媽。帶來黑森林後,直接通過黑森林地圖,先點選毛毛怪部落,到毛毛怪部落,然後進入千年大榕樹。站在傳送石上,進入千年大榕樹裡面。2740199 看到乙隻橙色的胖鳥,正在睡覺,周圍有四根羽毛飄落。滑鼠拖動羽毛到懶鳥...

摩爾莊圓怎麼去黑森林,摩爾莊園的黑森林任務怎麼完成

穿上警官服,約四個人坐在餐廳的椅子上,就能進入黑森林。不過 那裡很恐怖!目前沒有黑森林,關注摩爾莊園吧!會有的!不要悲傷 沒開放,因大火被封了!聽說穿上警官服,約四個人坐在餐廳的椅子上,就能進入黑森林。不過 那裡很恐怖!好像不能,熱心蘑菇板上寫過,黑森林被大火燒的一片狼藉,又黑又冷,所以據我所知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