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時間 2022-08-11 06:15:08

1樓:手機使用者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

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

ps: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

秘籍: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不然晚了又成500了!

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完事後有500.

3.現在拔河遊戲很掙錢,一局不超過2分鐘,還有60!

4.等半價日的時候,狂買東西,然後賣了。要不停的討價還價,會弄到原價!這樣就賺翻了!

5.申請乙個小號,玩遊戲。光讓大號贏!

6.超級拉姆!領養乙個,他會幫你打工!還有絕版裝扮!

7.炸氣球。有的會炸摩爾豆!我炸出乙個絕版的小丑帽子!

8.捉螢火蟲的上面,有個樹洞,點一下,會有東西。

9.乙個小號買鞭炮,炸城堡上的大炮。炸完後會掉豆子,大號在旁邊鍵就可以了!

10.在寵物店玩泡泡龍就有豆賺.

11.玩五子棋,象棋贏了,輸了都有豆賺.

12.滑雪.

13.去彩虹瀑布玩急速漂流.

如果想要錢和經驗都要.就去開心農場。個人認為那裡的較好掙錢的地方。

一.遊戲比較簡單通全關 二.錢也不少.

。通一次全關下來可以掙到400摩爾豆和20經驗 10力量 通全關其實挺簡單的就是手快電腦快 。要說有什麼技巧的話,個人認為就是貪心+不貪心 。

所謂貪心就是第一關種西紅柿的時候呢。一次種夠10個,再一起放肥料。當然,.

手速和網速要快啊。再一起澆水。每個點一下就行了。

不要管他長沒長,但是有時候會漏掉一兩個因網速跟不上沒澆到,沒關係補澆就行了。第二次呢也是一樣,種10個。但是10個的生長速度要統一。

輪次澆,澆3x10次就結果了,依次下去,我一般可以收穫60個,就是3次哈。

第二關種茄子,這關開始要買東西,我一般都買綠色的那瓶叫生長藥水吧(關關我都有買的說)..ms...雖然茄子也是一株結兩個果實的,但因為要殺蟲,所以大家就要收斂收斂自己的貪心了。

個人建議一次種5個.因為肥料是10個那樣我們就剛好只用重複2次有肥料的,生長藥水一次過.關鍵是步驟要統一不能乙個結果了另乙個練芽都沒,那樣只會更慢。

和上面種西紅柿一樣,再種幾輪,輪著澆水,生長速度一定要一樣才能保證16個甚至更多的茄子給我們收穫。

第三關種蘿蔔.方法如上.注意打兔子一定要及時哦

第四關種西瓜 本人發現乙個問題,就是用肥料種的苗一旦遇上兔子就來不及打死 至今沒打死過乙隻,而且種苗的地方不能再種。可是用水澆出來的苗,晚點打也活的下來,奇怪ing..方法嘛.

和上面差不多啦 但是呢..注意注意..一次種5個會來不及收..

所以呢個人建議 5(生長藥水)4 (肥料)3(肥) 3(肥)..這樣種.那我們就還差乙個就通關了 好再種 隨便種多少都行了..

但是還是建議4..種少直接影響最後的通關獎勵

ok通關了 就這樣通兩次關(我是這樣的)就得到800摩爾豆 但是如果大家想要更多錢 繼續玩繼續玩..勤奮錢多多..反正我的目標是一天1500 幾天也夠我用的了

求摩爾莊園2023年秘籍,求摩爾莊園2023年秘籍

沒什麼,自己玩就行了 哪一方面?1.元宵節運營活動 猜燈謎遊戲 2.場景更新 淘淘樂街 西部遊樂場 東部遊樂場3.超級拉姆運營活動 功夫派對 4.新場景 阿福號船倉外 阿福號船倉內5.運營活動 2月7日摩爾裝潢半價日 6.超級拉姆任務 7.普通使用者免費道具領取 8.超級拉姆新發現道具 9.阿福號船...

誰有摩爾莊園夾娃娃的秘籍

1.我在第一次都很難加到,所以,我一般夾小魔鬼 2.再加小魔鬼的時候一定要輕 3.要對準脖子 4.第二次就可以加紅色的娃娃,要一直按著不放 空格鍵 5.要對準身體的中間,切記是中間 6.其次比較好抓的是藍色的娃娃,與紅色娃娃的抓法像似,要對準頭的右邊。7 把藍色小熊夾了。8 再把橙色小熊夾了。9 把...

摩爾莊園7月24日秘籍呃

攻略哦 我可以,公尺公尺號 7060170 我有火龍珠呢!有超拉有好多豆子!自己開啟 摩爾莊園7月24日任務攻略主要內容 1.摩爾莊園黑森林主線任務之大戰紅龍 2.摩爾家園 更新 3.其他 1.首先從前哨戰進入黑森林,開啟地圖直接來到古城堡遺跡和上邊的騎士對話,可以獲得四種心,佩戴後用水彈攻擊b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