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鑰匙,摩爾莊園是什麼

時間 2023-04-20 14:48:05

1樓:月蓮萌愛

鑰匙在城堡二樓的書房門的旁邊的青花瓷。

切記:要帶上超級拉姆。

才能找到。普通摩爾是進不了阿福號的。

普通的摩爾】要進去【可尋求超級拉姆者的幫助】,邀你進船裡,但就算進去了,你【只能做陶藝】,其餘你動不了哦。

阿福號【船上】可以拿雙截棍,【不論普通摩爾還是超級拉姆擁有者】

2樓:網友

沒有超級拉姆不行。

3樓:智慧型小精靈

必須要帶上超級拉姆。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超級拉姆。

5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神秘湖阿福號船艙一樓的鑰匙在青花瓷!要把螢幕左上角和右上角的花瓶,先點左邊的花瓶再點右邊的花瓶!記住:要有超級拉姆!

6樓:愛kawayi公主

是在城堡二樓的青花瓷。但是你必須有超級拉姆才能拿到。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超級拉姆麼你。

8樓:瓦

在城堡二樓的花瓶 ,點一下左邊的,在點一下右邊的。不過別忘了帶上超級拉姆才行 .

9樓:水晶ぁ純

在左邊的花瓶裡,要有超級拉姆。

10樓:摩爾莊園星

要超級拉姆,加我1792146915級。

11樓:閃電太郎

你好,第一,需要超級拉姆,請lz確認超拉帶上了。

第二,鑰匙在城堡二樓的書房門的旁邊的青花瓷。

第三,兩邊的都要點點。

12樓:網友

要有超級拉姆,再把城堡二樓兩邊的瓶子都點一下,有乙個會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超級拉姆然後在城堡二樓的兩個陶瓷裡面,你點一點就知噵了。

14樓:gao喵喵

一:需要有超級拉姆。

二:一邊不行試試另一邊。

三:實在不行就狂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超級拉姆才可以拿鑰匙(而且還要把超級拉姆帶上)鑰匙在城堡二樓的青花瓷裡(到城堡二樓上了樓梯後的那裡)點一下青花瓷(切記:是左邊的青花瓷哦)如果青花瓷不認識,就回自己的小屋開啟摩爾橫裝一頁一頁的翻看,就能找到青花瓷的樣子了。

16樓:從飛燕

只要多點幾下就行了啊!狂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記得你是否擁有超級拉姆,即擁有後記得是城堡二樓的樓梯上(有兩個青花瓷),那個鑰匙是在右邊的青花瓷裡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超級拉姆才可以 普通人點n遍都沒有用 若你想進去的話 讓別人邀請你進去 我有超級拉姆 你加我公尺公尺號30250790

19樓:韓

要有超級拉姆才可以的!!!

摩爾莊園是什麼

20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21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22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發布。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克制,則無論大小,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是多少?

23樓:莊生曉夢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是4463,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1、首先開啟裝扮,換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然後來到城堡裡面,獲得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保險箱中,輸入4463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開啟保險箱,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24樓:小娃娃貝貝

必須要買蒙牛妙妙奶,圖畫書,或者摩爾莊園有關的東西,才有機會得到密碼卡,(大書店裡應該買吧~)

25樓:厲伊萱紫菱

買蒙牛妙妙,奶裡有神奇卡片,刮開密碼塗層。

26樓:穿越火線

只有買書才能得到,神奇密碼沒什麼好東西,不用它也沒事。(自我建議)

摩爾莊園的密碼鎖怎麼開? 5

27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密碼鎖的密碼是4463,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1、首先開啟裝扮,換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然後來到城堡裡面,獲得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之後在保險箱中,輸入4463的密碼,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可以開啟保險箱,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28樓:壬文星

寶箱居然上了密碼鎖,還是絕世密碼鎖。不過研究觀察下發現了絕世密碼鎖的答案。按圖中小摩爾最後的嘴型點選字母,就可以解開絕世密碼鎖了。

紙密碼鎖答案是:dspoiec。不過,答案可能是隨機的,小摩爾們只要認真觀察圖中小摩爾的嘴型就可以了找到答案。

29樓:赫紙

認真觀察圖中小摩爾的嘴型。

30樓:文英博

那個密碼鎖?可以描述一下或發個圖嗎?

摩爾莊園家在哪

31樓:帳號已登出

在摩爾裝潢裡面,就在小屋裡面

摩爾莊園遊戲類似於動森或我的世界,自由度高,可以自己創造自己喜歡的家園,在家園裡可以種地,養動物,以及上田地裡去砍木割草等。

此外遊戲中可以進行採摘,體驗滑雪,競速,游泳等專案,以及經典的小遊戲依然保留在遊戲中。重點:釣魚可以說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玩家經常可以看到很小摩爾一起釣魚的場景。

摩爾莊園遊戲技巧

摩爾莊園裡現如今確實出現了許多讓人眼前一亮的莊園裝扮,其中更不缺少「大師級」的作品,像遊樂場、夢幻世界之類的莊園已經比比皆是,一些大師級的摩爾們,更是將白白鯨公升上了天空。

雖然《摩爾莊園》裡有各種充值系統,再加上月卡、季卡、年卡以及首充和輪盤**等玩法,但依然還是有許多小摩爾們,憑藉遊戲中獲得的金豆以及任務獲得的輪盤遊戲幣,拿到**裡的各類衣服,甚至是粉色喵喵車等載具。

32樓:毋項曲恨竹

你可以在摩爾裝潢上買哦!

進入小屋。

33樓:貴菊求丹寒

就在陽光牧場,陽光培育室隔壁。

在陽光牧場的從左往右數第三個房子。

34樓:景高掌彭澤

幻想家在摩爾足球場。

如果是超級拉姆。

完成它給的任務。

還可以獲得小馴鹿哦。

摩爾足球場啊。

沒有這東西。

摩爾足球場。

35樓:友央耿碩

在開心農場,角落裡,有個小樓梯,是三兄弟小屋,湯公尺就住在那了!

開心農場的三兄弟小屋。不知。

摩爾莊園神奇密碼怎麼獲得

36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進入遊戲點選活動,開啟福利點選神奇密碼,點選神奇密碼兌換,注意摩爾莊園神秘密碼需要使用記者裝獲得。

1、首先解鎖小公尺10,在miui10中進入遊戲穿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2、接著來到城堡獲取一張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3、通過小紙條,得知密碼是4463,如下圖所示。

4、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37樓:教育奮鬥之星

摩爾莊園神秘密碼需要使用記者裝獲得,使用方法如下:

裝置:小公尺10pro

系統:安卓11

遊戲:摩爾莊園手遊。

第一步、進入遊戲穿上記者套裝,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來到城堡獲取一張神秘紙條,如下圖所示:

第三步、通過小紙條,得知密碼是4463,如下圖所示:

第四部、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獲得筆記本了,如下圖所示:

摩爾莊園是什麼啊?

38樓:閎微蘭僑歌

是,乙個小遊戲,和7k7k裡面的時空港差不多。

39樓:鐘淑珍仍癸

摩爾莊園是一種比較有意義的遊戲。你首先要買乙個拉姆,1000元乙個。你負責照顧它,陪伴它,養它。

摩爾莊園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給你玩,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遊戲,有意義的遊戲。你可以去工作,賺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探索。

摩爾莊園各種動物,摩爾莊園是什麼

藍鳳蝶 一天2只,超拉的 黃鳳蝶 一天2只 松鼠 一天2只 企鵝 要孵三天,三天乙隻 磷蝦 孵出企鵝後,帶著企鵝在神秘湖抓,沒計算過 怪怪魚 在神秘湖釣魚獲得,靠運氣 黃蝴蝶,松鼠,磷蝦,企鵝。你可以看賣動物的書。超拉 藍蝴蝶。普通 磷蝦 黃蝴蝶 松鼠。還有黃蝴蝶,松鼠,磷蝦啊。黃蝴蝶,松鼠,磷蝦 ...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誰要寵物,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你好,我是冰楓o炫炫。我正在找寵 當然地 這是我的摩爾檔案 等級 147 還會快公升 豆子 記不得。2 每月最高糯公尺糰子乙個吧,要看看你合不合格。工資至少7條怪怪魚。3 主人欠工資可以要。每月最後乙個星期提醒主人。4 每天一次鮮花,一次澆水。可也以不用,隨便你吧。不過主人要求時還是要做的哦,主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