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通了facetime但還是用不了

時間 2023-04-20 14:42:04

1樓:fly流浪的心

有什麼提示啊,截圖上來看看,設定-通用-facetie啟用後,首先要連線上網最好用wifi,然後如果是手機用通訊錄裡的facetime來撥打對方,對方也一定開通了才行啊,然後如果是ipad就用圖示撥打就可以了啊。

2樓:網友

facetime需要撥打對方的蘋果,而不是手機號碼。

facetime 是蘋果公司ios和mac os x內建的一款**通話軟體,通過wifi或者蜂窩資料接入網際網路,在兩個裝有facetime 的裝置之間實現**通話。其要求通話雙方均具有裝有facetime的蘋果裝置,蘋果id以及可接入網際網路的3g/4g或者wifi網路。

3樓:涉世未深

不能撥打對方的手機號碼或從手機通話切換為facetime,需要撥打對方的蘋果哈(在名片下面的郵箱新增對方蘋果),我以前就是這個問題。

4樓:來自洪州窯大方的合歡花

為什麼對方用facetime可以鏈結我,我用facetime就鏈結不了對方,但是我已經開通好了,也不清楚是什麼問題!也已經鏈結好wifi了。

5樓:中國聯通客服

使用facetime必要條件:

1. 有效的網路(蜂窩或wi-fi )(通過蜂窩網路實現facetime必須是 iphone 4s或更新機型,或以上系統)

或更新機型均可以使用facetime。

facetime兩種啟用方式:

**號碼啟用:開通國際簡訊業務;有效的網路(蜂窩或wi-fi ),設定-facetime開關開啟會顯示正在等待啟用,需要耐心等待啟用。

備註:facetime啟用後會有文字的描述,您的**號碼和電子郵件位址將共享給您呼叫的人說明facetime已經啟用,可以進行facetime通話。

進行facetime呼叫:

1. 語音通話過程中,可以點按facetime按鈕。

2. 通訊錄或個人收藏的聯絡人資訊中點按facetime按鈕。

3. 最近通話中點選帶有攝像頭標識的聯絡人直接呼叫。如果沒有攝像頭的,可點選i標,顯示聯絡人資訊再點按facetime按鈕。

4. 資訊內容中點按右上角聯絡人,再點按facetime按鈕。

facetime怎麼用不了

6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蘋果手機不能用facetime可能是因為設定了「訪問限制」功能,且對「facetime」設定了「不允許訪問」。

如想用 facetime 功能,可按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裝置:iphone 8版本:ios141、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2、在「設定」選項中使用者點選「通用」選項。

3、在「通用」選項的功能介面,使用者點選「訪問限制」選項。

4、輸入曾經設定的「訪問限制」密碼,進入訪問限制功能。

5、將其中的「允許」列表中的 facetime 的右側按鈕向右拖動,變成綠色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在wifi環境下使用。

8樓:帳號已登出

2、在通訊錄中選擇任意【非iphone使用者】進行通話。

3、在與【非iphone使用者】進行通話時,則【新增通話】與【facetime】為不可用狀態。

4、當與【iphone使用者】進行通話時,【facetime】即為可用狀態,點選facetime功能。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wifi環境,要不然是不啟動的哦。

為什麼開通了滔滔突變不亮

到底是怎麼開滔滔.第一步 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或是你已經有人邀請過你了.先確認一下.如果都是不,第二步 你的qq好友中有沒有人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一下吧.但是如果要亮滔滔.有人邀請了你可沒用.還得第三步 拿出你的手機與滔滔進行關聯,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如果你想長久亮的話,還得進行第四步 哪就是...

我開通了GPRS流量包月(流量沒用完),為什麼系統還要另外扣

包gprs是指的包了wap流量 也就是說只能使用cmwap的接入點來上網才算在 內的 你設定的接入點是屬於cmnet的接入點 目前是沒有包net流量的 所以 用cmnet接入點上網的後果就是瘋狂扣錢 gps連線網際網路 是訪問 網際網路移動夢網連線 是 訪問 wap 你的流量可能 只是 用來訪問 w...

我開通了流量套餐,但為什麼gprs上網扣的還是我的話費

有容乃大 你的問題比較模糊。1 從你描述來看,上gprs應該用的是移動的網。2 流量 是你手機消費的一部分,如果你指的是扣的號碼中的預存款,那當然要扣。3 如果指的是在扣流量 費後,又從你的餘額中多扣,那麼原因可能是你的流量已經超過了 限額。4 如果你是老使用者,新加的 一般次月生效,當月仍然按為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