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通了滔滔突變不亮

時間 2022-08-15 21:30:07

1樓:公尺淑

到底是怎麼開滔滔..第一步 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或是你已經有人邀請過你了..先確認一下..

如果都是不,.第二步 你的qq好友中有沒有人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一下吧.

但是如果要亮滔滔.有人邀請了你可沒用..還得第三步 拿出你的手機與滔滔進行關聯,,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

如果你想長久亮的話,還得進行第四步 哪就是你加滔滔機械人為好友..每週對他發一下言..這樣就能保證你長久亮著滔滔

2樓:阿瑟

教你開通滔滔.. 1如果是vip現在可以優先註冊..就在會員活動**.

如果是vip4以上的可以直接註冊// 2你不是會員就找人邀請吧..先看下你朋友誰有滔滔..如果沒有的話..

你可以加入滔滔群.有這種群的.你加入找人要乙個名額並不難.

3找人邀請了,你再用手機關聯一下,就在滔滔首頁** 4關聯成功會傳送簡訊告訴你 5你還要加滔滔機械人為好友 6每週說一句話以上,也可以用你的手機傳送.如果你手機支援的話 7當然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下個月不再收費 8如果你一周未發言的話,,就會滅 9如果滅了的話不要怕,,你可以先取消關聯,.

再用手機關聯 10如果你要邀請別人的話.你只要加五個滔友.再有五個滔友加你/再傳送十條滔語.

你每天就有乙個名額可以邀請別人 11剛進入滔滔的一般都是流浪漢..你需要填寫你的資料後才能加別人.謝謝如果滿意給我滿意答案///

3樓:搶燦

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則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希望我的回答幫得到您,謝謝!

為什麼我滔滔不亮啊

現在滔滔點亮的條件和規則改了 一 如果您之前使用過滔滔但還沒點亮,可以登入點選 點亮滔滔圖示 即可點亮。二 如果您沒使用過滔滔,會出現出現該使用者資訊不存在,則需進入 com登入註冊,填寫資料,獲得叨客身份後,即上傳滔滔頭像即可進入http www.taotao.com v1 mydaoke點選 點...

為什麼我開通了facetime但還是用不了

有什麼提示啊,截圖上來看看,設定 通用 facetie啟用後,首先要連線上網最好用wifi,然後如果是手機用通訊錄裡的facetime來撥打對方,對方也一定開通了才行啊,然後如果是ipad就用圖示撥打就可以了啊。facetime需要撥打對方的蘋果,而不是手機號碼。facetime 是蘋果公司ios和...

我的銀行卡己開通了簡訊通知,為什麼近期收不到簡訊了

米洛 銀行卡開通簡訊通知沒有收到簡訊可能交易金額比較小,一般銀行交易金額比較大才會通知 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提醒怎麼收不到資訊 九龍男子專科 銀行卡開通了簡訊提醒收不到資訊的原因分為以下兩類。第一類,系統未向你傳送該簡訊 1 你已登出銀行賬戶變動通知服務,因此係統並未下發賬戶變動通知簡訊。2 因未在寬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