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滔滔不亮啊

時間 2022-02-24 13:10:47

1樓:左彩榮嘉香

現在滔滔點亮的條件和規則改了

一、如果您之前使用過滔滔但還沒點亮,可以登入點選【點亮滔滔圖示】

,即可點亮。二、如果您沒使用過滔滔,會出現出現該使用者資訊不存在,則需進入

com登入註冊,填寫資料,獲得叨客身份後,即上傳滔滔頭像即可進入http://www.taotao.

com/v1/mydaoke點選【點亮滔滔圖示】最後請親採納我的答案.萬分感謝!

2樓:公元凱燕祺

讓已經開通滔滔,並達到邀請要求的好友邀請你吧.現在不能註冊了.只能邀請.

然後再關聯手機就亮了.手機關聯只收取簡訊費.乙個禮拜不發嘮叨就會滅的..

如果滅了,就需要取消手機關聯,重新關聯一次就ok了.

3樓:暨友安慈秋

累計乙個星期沒嘮叨就是會滅掉,解決方法就是先取消手機關聯,再重新關聯一次就好了``

4樓:大蒼騰榆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發布均可,不一定是手機簡訊),

則自動熄滅qq滔滔圖示,再次點亮qq滔滔圖示,需要先取消手機關聯後再重新關聯一次.

5樓:樸虹運曜

你叫開了滔滔的人邀請你一下

然後你再關聯下手機

為什麼開通了滔滔突變不亮

到底是怎麼開滔滔.第一步 你是不是會員vip4及以上,或是你已經有人邀請過你了.先確認一下.如果都是不,第二步 你的qq好友中有沒有人亮了滔滔.找他邀請一下吧.但是如果要亮滔滔.有人邀請了你可沒用.還得第三步 拿出你的手機與滔滔進行關聯,關聯的費用是一毛錢.如果你想長久亮的話,還得進行第四步 哪就是...

滔滔怎麼亮啊

想點滔滔首先自己要註冊了滔滔 沒註冊的可以讓已經註冊的好友邀請 成功點亮滔滔圖示的方法如下 每天早上9點開放註冊,有5000名額,是隨機註冊機制,看自己的運氣成為滔滔使用者的朋友可以每天邀請一位朋友來加入滔滔,要邀請的朋友可以直接註冊成功 成為滔滔註冊使用者,進入設定頁面,繫結手機,圖示立刻就亮不關...

鑽戒怎樣會更亮,我的鑽戒為什麼不亮

你需要知道如何保養鑽石,使它永保光亮。一顆光潔的鑽石不僅有更佳的反射光線效果,而且會比那些沾染了 油脂 肥皂 化妝品及廚房油漬的鑽石看來更大.鑽石對油脂有粘結性,因此每月須洗一次,以保持其光亮。以下方法可以推薦使用 清潔液洗淨法 用一個小碗或茶杯盛裝溫水,在水中調合適量的中性清潔劑。將鑽石浸在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