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各種動物,摩爾莊園是什麼

時間 2023-03-26 23:40:06

1樓:黑榜☆銀線

藍鳳蝶(一天2只,超拉的)

黃鳳蝶(一天2只)

松鼠(一天2只)

企鵝(要孵三天,三天乙隻)

磷蝦(孵出企鵝後,帶著企鵝在神秘湖抓,沒計算過)怪怪魚(在神秘湖釣魚獲得,靠運氣)

2樓:瑤鈴s瑤蘭

黃蝴蝶,松鼠,磷蝦,企鵝。

你可以看賣動物的書。

3樓:雪莉vs柯南

超拉:藍蝴蝶。

普通:磷蝦、黃蝴蝶、松鼠。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黃蝴蝶,松鼠,磷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黃蝴蝶,松鼠,磷蝦 企鵝 魚 火雞。

摩爾莊園是什麼

6樓:暗夜恐懼遊俠

是一款專為兒童設計的遊戲。

7樓:西門倫龐庚

我暈小孩子完的遊戲!我妹妹就完1我也玩過嘿嘿!很有意思。開心農場可以種東西的小遊戲,摩爾拉雅山頂,玩滑雪,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8樓:小小小聊生活

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是由上海淘公尺網路科技****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23年4月28日發布。其續作是《摩爾莊園2》,《摩爾勇士》。

遊戲特色:當玩家加入騎士職業時,就會解鎖pvp系統。在該遊戲中,pvp系統以回合制卡牌對戰為主,卡牌有水、木、火三種屬性。

對戰時,雙方要先出一張卡牌進行比較,屬性若克制,則無論大小,克制的一方贏。

若雙方所出卡牌的屬性相同,則比拼雙方卡牌的點數,點數大者贏,若點數相同,則算平局。當規定卡牌的必需屬性時,有一方未按規則出牌,則算另一方贏。雙方都未按規則出牌時,也算平局。

當一方達成了獲勝條件,遊戲結束。

摩爾莊園寵物店

摩爾莊園是什麼啊?

9樓:閎微蘭僑歌

是,乙個小遊戲,和7k7k裡面的時空港差不多。

10樓:鐘淑珍仍癸

摩爾莊園是一種比較有意義的遊戲。你首先要買乙個拉姆,1000元乙個。你負責照顧它,陪伴它,養它。

摩爾莊園裡有很多遊戲可以給你玩,這些都是很健康的遊戲,有意義的遊戲。你可以去工作,賺錢。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等著你去發現,探索。

11樓:刀淑琴蹉戊

可以先去城堡的蘑菇那裡,然後點選地圖熟悉一下環境,玩玩遊戲,做做任務,看看左上角的時報,每週五更新,還有很多事等你去挖掘呢!祝你玩得愉快。

12樓:向玉花湛春

你去領取任務,在完成任務的過程中也就知道了摩爾莊園的好玩之處了。

13樓:興亮示戊

在摩爾莊園裡你會得到很多快樂的!

我是去年6月份註冊的,你有什麼不懂得可以問我,當然也可以加我!

摩爾莊園可以送的牧場動物(要全部)

14樓:sweet乙個人

小公綿羊 小母綿羊。

刺蝟寶石靈龜。

月亮亮兔。怪怪魚糯公尺糰子。

金銀羊駝。摩摩菌 摩摩菇。

咕嚕球球 咕嚕毛毛。

哼哼黑豬火雞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母羊怪怪魚。

金銀羊駝。火雞蛋糯公尺糰子。

刺蝟烏龜哼哼野豬。

公牛小咕嚕球球。

16樓:羥二酮琥鈉

金銀羊駝,刺蝟,哼哼野豬。

摩爾莊園鑰匙,摩爾莊園是什麼

鑰匙在城堡二樓的書房門的旁邊的青花瓷。切記 要帶上超級拉姆。才能找到。普通摩爾是進不了阿福號的。普通的摩爾 要進去 可尋求超級拉姆者的幫助 邀你進船裡,但就算進去了,你 只能做陶藝 其餘你動不了哦。阿福號 船上 可以拿雙截棍,不論普通摩爾還是超級拉姆擁有者 沒有超級拉姆不行。必須要帶上超級拉姆。因為...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誰要寵物,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你好,我是冰楓o炫炫。我正在找寵 當然地 這是我的摩爾檔案 等級 147 還會快公升 豆子 記不得。2 每月最高糯公尺糰子乙個吧,要看看你合不合格。工資至少7條怪怪魚。3 主人欠工資可以要。每月最後乙個星期提醒主人。4 每天一次鮮花,一次澆水。可也以不用,隨便你吧。不過主人要求時還是要做的哦,主人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