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旅館,摩爾莊園家在哪

時間 2023-05-21 19:33:05

1樓:可愛8妮妮

我知道,既然是旅館嗎,那我們就要新奇。比如,用拉姆小屋,我們就要把所有的家具,幾乎都變成拉姆用的(大部分摩爾都很愛自己的拉姆)。或者使用拉姆健身小屋,這個的話,比較適合男孩子,你就可以在家裡擺上一下運動的東西。

還有中國畫舫,就可以擺一些中國類的東西,這種小屋也會有摩爾喜歡,他們就愛古典美。還有春天小屋,就擺一些綠色的家具,這樣比較好。還有玩具房,就可以擺一些玩的、可愛的。

就這些,如果你還有絕版小屋,就看那個小屋的風格。還有,既然是旅館嗎,你就應該選擇空間大一點的小屋,比如健身小屋。我已經告訴好多了!

這些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ヤ黑榜┶蘭。

8級,3萬豆,1萬存銀行。

加我哦!o(∩_o!

摩爾莊園家在哪

3樓:帳號已登出

在摩爾裝潢裡面,就在小屋裡面

摩爾莊園遊戲類似於動森或我的世界,自由度高,可以自己創造自己喜歡的家園,在家園裡可以種地,養動物,以及上田地裡去砍木割草等。

此外遊戲中可以進行採摘,體驗滑雪,競速,游泳等專案,以及經典的小遊戲依然保留在遊戲中。重點:釣魚可以說是遊戲的一大亮點,玩家經常可以看到很小摩爾一起釣魚的場景。

摩爾莊園遊戲技巧

摩爾莊園裡現如今確實出現了許多讓人眼前一亮的莊園裝扮,其中更不缺少「大師級」的作品,像遊樂場、夢幻世界之類的莊園已經比比皆是,一些大師級的摩爾們,更是將白白鯨公升上了天空。

雖然《摩爾莊園》裡有各種充值系統,再加上月卡、季卡、年卡以及首充和輪盤**等玩法,但依然還是有許多小摩爾們,憑藉遊戲中獲得的金豆以及任務獲得的輪盤遊戲幣,拿到**裡的各類衣服,甚至是粉色喵喵車等載具。

4樓:毋項曲恨竹

你可以在摩爾裝潢上買哦!

進入小屋。

5樓:貴菊求丹寒

就在陽光牧場,陽光培育室隔壁。

在陽光牧場的從左往右數第三個房子。

6樓:景高掌彭澤

幻想家在摩爾足球場。

如果是超級拉姆。

完成它給的任務。

還可以獲得小馴鹿哦。

摩爾足球場啊。

沒有這東西。

摩爾足球場。

7樓:友央耿碩

在開心農場,角落裡,有個小樓梯,是三兄弟小屋,湯公尺就住在那了!

開心農場的三兄弟小屋。不知。

摩爾莊園怎麼開酒店

8樓:快樂的精靈

摩爾莊園酒店已在13年4月左右下線,現在無法開酒店。

9樓:愛_阿小狸

開不了酒店。但是我們可以開餐廳。開餐廳方法:點選地圖上得 "公尺勒大道",進入公尺勒大道後進入粉色的房子,然後與裡面的人物對話,按照人物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10樓:喵喵咪

可以開餐廳。開餐廳方法:點選地圖上得 "公尺勒大道",進入公尺勒大道後進入粉色的房子,然後與裡面的人物對話,按照人物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登不上

11樓:郎成化朱岳

現在大家都登不上,原因。

伺服器維護。

可能是因為。

摩爾莊園。遊戲伺服器的。

原因導致你無法連線。

摩爾莊園。遊戲伺服器可能正在停機維護。

你可以最新動態找到相關的最新訊息。

伺服器忙。有時候,遊戲執行速度緩慢的原因是因為伺服器忙。舉個例子來說,比如周五下午通常是玩家們。

摩爾莊園。的高峰時間。這是你可能會發先遊戲速度比較緩慢。你可以嘗試著先退出當前的遊戲,重新登入到乙個人比較少的伺服器。

12樓:登皓君支妍

可能因為網速,摩爾莊園玩的人太多了。

太擠了。幾天後就能上了。

不要著急。

13樓:勇欣笑庹斐

現在應該是維護或者更新。網路繁忙。等會把。很多人都是上。

不去。

14樓:步流愛英達

你可以將機器關掉等一會再重新開啟上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

15樓:狂秀越

到現在為止有10條龍。

辛亞迪龍,完成任務獲得或拿火神杯中的火焰紋章120個換。

獨角薩倫龍,去埃特拉火山打龍托公尺。里奧斯獲得。

傑尼·哈瑞龍,去蒂斯深海打水龍艾斯獲得。

柯多拉龍,去奧林波斯低層打拜瑞麟獲得。

蒂斯特巨龍,去奧林波斯上層打敗費蘭·卡斯獲得。

彩蛋龍,去奧林波斯頂層打敗黑暗巨龍薩諾。

夜煞龍,超拉任務,去艾爾文濕地幫助神秘黑龍獲得。

冰霜幽靈巨龍,12公尺幣,在黑刃要塞的索菲亞那裡買,要超拉才能買。

哈公尺龍,8公尺幣在艾爾文濕地的威爾那裡購買,超拉6公尺幣。

火翼巨龍,火神杯中的火紋章150個換取。

我到現在只有8只。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的和樓上那些好像啊,但我絕無抄襲

16樓:也許0快樂

1.辛亞迪龍,完成任務獲得(任務下線了)。

2.獨角薩倫龍,打龍托公尺。里奧斯得。

3.傑尼。哈瑞龍,打水龍艾斯得。

4.火翼巨龍,火神杯的火焰紋章150個領取。

5.冰霜幽靈巨龍,12公尺幣,在索菲亞那裡買。

6.柯多拉龍,打拜瑞麟獲得。

7.蒂斯特巨龍,打敗費蘭。卡斯獲得。

8.夜煞龍,超拉任務,桌玩了任務即可以獲得。

9。哈公尺龍,6公尺幣在威爾那裡購買。

還有乙個叫什麼彩龍,打敗薩諾獲得。

共10條。我打字很辛苦的喲!禁止抄襲!~~

17樓:公尺哈都

目前有10條龍,1.辛迪亞龍 做任務獲得(英雄歸來任務)2.獨角薩倫龍 去埃特拉火山打托公尺·里奧斯,60%打出獨角薩倫龍的蛋,拿去孵化就行啦~

3.冰霜幽靈巨龍 去黑刃要塞買索菲亞的禮包,12公尺幣,記住,要超級拉姆才能買噢~

4.傑尼哈瑞龍(雙頭龍) 打深海boss艾斯獲得。

5.火翼巨龍 摩爾莊園火焰紋章兌換。

6.柯多拉巨龍 打敗奧林波斯山底層的boss瑞麟獲得。

7. 蒂斯特巨龍 打敗奧林波斯山上層的boss弗蘭卡斯獲得。

8.彩蛋龍 打敗奧林波斯山頂的boss

9.夜煞龍 超拉任務獲得。

10.哈公尺龍 需要購買。

目前就這十種。

18樓:┏習慣┃遷就

1、辛迪亞龍 做「英雄歸來」任務可得。

2、傑尼。哈瑞龍 在蒂斯深海打敗黑暗巨龍艾斯可得。

3、獨角薩倫龍 在埃特拉火山打敗黑暗巨龍托公尺。里奧斯可得。

4、火翼巨龍 平平後山玩遊戲獲得150火紋徽章後兌換獲得5、冰霜幽靈巨龍 去黑刃要塞買索菲亞的禮包(12公尺幣 要超級拉姆才能買噢)

6、哈公尺龍蛋 去黑刃要塞或艾爾文濕地賣威爾禮包處花6公尺幣可得。

7、夜煞龍蛋 艾爾文濕地拯救神秘黑龍得到(需超級拉姆)8、柯多拉巨龍 在奧林波斯底層打敗瑞麟可得。

9、蒂斯特巨龍 在奧林波斯上層打敗弗蘭·卡斯可得。

10、彩蛋 在奧林波斯頂層打敗黑暗巨龍薩諾可得。

自己辛苦打的,希望對你有用。有遺漏的話請諒解,莊園接下來還會更新出其他的龍哦~

19樓:只愛夫人

1.辛亞迪龍,完成任務獲得。

2.獨角薩倫龍,打龍托公尺·里奧斯得。

3.傑尼·哈瑞龍,打水龍艾斯得。

4.火翼巨龍,火神杯的火焰紋章150個領取。

5.冰霜幽靈巨龍,12公尺幣,在索菲亞那裡買。

6.柯多拉龍,打敗瑞麟獲得。

7.蒂斯特巨龍,打敗費蘭·卡斯獲得。

8.夜煞龍,超拉任務,做玩了任務就可以獲得。

9。哈公尺龍,8公尺幣在威爾那裡購買。 超拉6公尺幣。

彩蛋龍,打敗薩諾獲得。

20樓:麥麥

1.辛迪亞龍,可以到平平後山那用120個火炎紋章換。

2.火翼巨龍,也可以到平平後山那用150個火炎紋章換。

3.獨角薩倫龍,打敗托公尺。里奧斯就能得到。

4.傑尼。哈瑞龍,打敗艾斯就能得到。

5.柯多拉龍,打敗瑞麟就能得到。

6.蒂斯特巨龍,打敗費蘭。卡斯就能得到。

7.彩蛋龍,打敗薩諾就能得到。

8.夜煞龍,完成一項超拉任務就能得到。

9.冰霜幽靈巨龍,在威爾的大禮包裡,超拉只要12公尺幣。

10.哈公尺龍,在威爾的大禮包裡,只要6公尺幣。

21樓:小小玉ii林

該說的他們都說了,我把蛋的圖讓你看看吧~~~無奈,少幾個,這些是打怪得的。

摩爾莊園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販賣物品每天上限20000摩爾豆。

遊戲上限10000摩爾豆。

每天最多賺30000摩爾豆。

分鐘賺錢方案 先去西紅柿種植園找湯公尺打工,2分鐘後 500摩爾豆到手了 再去開心大廚玩每一次都只點炸彈和變臉,直到炸彈和變臉沒有了,再點重置;直到沒有了重置再關閉。短短30秒就賺了50摩爾豆 玩上10分鐘 就可得到1000摩爾豆 然後再去神秘湖釣魚,5分鐘大概可以釣玩(60條魚) 賺大約250摩爾豆 賺上10分鐘,就可以得到500摩爾豆 最後去陽光牧場玩豬豬快跑 一分鐘技術好的人應該能跑完 就算是2分鐘吧!二分鐘大約150摩爾豆 8分鐘就是600摩爾豆了(如果去玩種蔬菜水果的遊戲也可以的) 看吧,短短30分鐘就賺了2600摩爾豆耶!

如果還覺得不夠,那就在重複一下或者是單個挑你喜歡的玩,就可以了! 2、想多賺錢還有乙個方法,就是去釣魚,一會兒就會賺上很多!經驗嘛,也是可以的,還有就是註冊乙個小號,把上面的錢全部都買了炮竹,然後自己去領氣球,用小號上的炮竹自己的氣球,運氣好的話一次可以賺上60摩爾豆呢!

最好是去接大使任務,然後用上面的**註冊小號!這可是一舉兩得啊!) 3去開心大廚打工。

每一次都只點炸彈和變臉,直到炸彈和變臉沒有了,再點重置;直到沒有了重置再關閉。哇!短短30秒就賺了50摩爾豆耶!

運氣好的話可以多賺一點哦!按我說的去辦,10分鐘就可以賺到1000摩爾豆或者更多。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的話,100分鐘就可以10000多摩爾豆了耶!

23樓:滑澎湃

嗯,每天的極限是一萬。到達了,就連經驗也得不了了,就只有等明天。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對您有幫助。【原創】

24樓:孩壹品

去打工,餐廳和湯公尺,學院和寵物店。

25樓:hello冰依

隨意的,但有上網時間限制,怎樣怎樣會減半的。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家在哪

公尺公尺號 49973016 等級 27同意我的要求嗎 不同意第。二 四條,我沒有女僕裝,不過我可以配出一套像女僕裝的衣服。有無女僕經驗 有。超拉幾星 4星。我。公尺公尺號 12718269 等級 27第4 5 7 8 9 10不同意。超拉三星。只要你不要密碼充公尺幣,我就完全答應你。請你不要對我太...

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裡

在黑森林啊,要結伴去哦,過雲霧迷橋,點橋頭的兩個石像,出現荊棘叢林1,進去小心小黑毛球,用雪球可以將它冰凍一會,在荊棘叢林3中,有三條樹藤 順序下 上 下 碰它會將你甩到荊棘叢林2中。過荊棘叢林4玩遊戲 上下鍵,上不能碰網子 蝙蝠 烏雲 下不能碰石頭 木板等 白蝴蝶可增加盔甲防禦力 進入毛毛怪部落,...

摩爾莊園的尤尤在哪,摩爾莊園尤尤在哪

尤尤在陽光牧場的陽光草舍里哦,每天早上8 00 晚上21 00尤尤都在哦,你可以在這個時間段裡向她拜年 買漁網 農副產品,還可以替她叫臭臭起床。去找她試試吧,祝你在莊園裡玩得開心。先到陽光牧場,在尼爾拉塔旁 然後看見兩個小房子,左邊那個就是陽光草舍,進去了後,會看見尤尤在走動,點它就是了 祝你在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