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裡

時間 2022-02-23 18: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黑森林啊,要結伴去哦,過雲霧迷橋,點橋頭的兩個石像,出現荊棘叢林1,進去小心小黑毛球,用雪球可以將它冰凍一會,在荊棘叢林3中,有三條樹藤(順序下、上、下),碰它會將你甩到荊棘叢林2中。過荊棘叢林4玩遊戲(上下鍵,上不能碰網子、蝙蝠、烏雲;下不能碰石頭、木板等;白蝴蝶可增加盔甲防禦力)進入毛毛怪部落,在族長頭頂有乙個樹洞,進去就是大榕樹了。

選我吧!!!!!!!!

2樓:森庸眭辰韋

有幾次,有漿果叢林,粒粒小廣場是不同時期的,但現在沒有了,摩爾莊園變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榕樹在毛毛怪部落。你可以玩遊戲進入,玩三關。也可以從叢林4中間撥開葉子進入。

任務就是要你找紫水晶。在叢林3第2-3條刺中間按出乙個鳥窩裡面有水晶。再回去把紫水晶放進神像裡。

點大榕樹他告訴你10號才會有新的任務。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榕樹已經不在開通了,要你是要找的話,就去漿果森林,玩捉螢火蟲的地方。

5樓:徐彬繽

大榕樹在荊林4點3片葉子就可以找到再點那個樹洞

6樓:小學快樂生

黑森林的大榕樹吧!在毛毛怪部落

7樓:

在黑森林的毛毛怪營地,你找一下就可以了選我!

8樓:夢幻★芯雨

得友愛之心,在黑森林!

選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第四關過後就有了。

10樓:迪魯獸

大榕樹在毛毛部落裡,點樹洞中的乙個即可進入!

水晶任務答案:

1、木精靈石(綠):中間的乙個木樁,點選上面的蒲公英,等蒲公英飄完了就會出現。

2、水精靈石(藍):右側的一塊石頭,不停點選會出現;

3、火精靈石(紅):長眼睛的大樹下,大圓盤正上方;

4、毛毛紫水晶(紫):在荊棘叢林中間的樹葉撥開獲得;

5、超精靈石(黃):地圖最左邊的樹葉,點選一兩下就會出現.

11樓:靈兒

你說的是黑森林大榕樹嗎?

摩爾莊園。大榕樹在**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能去了 以前是在黑森林裡面的

不過 碼頭可以去哦 在山腳下面 那裡有個高高的柱子  帶著你的超拉  點一下那個柱子就可以飛上去了

看不懂的話在問我 我給你圖啊 希望你玩的愉快!

13樓:我不服奧比島

黑森林進不去了魔登碼頭去消防署點長棍子【必須帶超辣或者帶學會飛行的拉姆】去摩爾拉亞山腳下直接點夏日cool派對!一定要選我,為答這題我還挨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森林已經在8月7號關掉了,現在想去也去不了了。在地圖上點消防暑就到了摩爾拉雅山腳下,哪邊有個拄子點下就到了摩登碼頭,分給我吧

15樓:丿oh_叮噹丶

hi~1.黑森林已經關閉,無法再進入了

2.有超級拉姆或高階拉姆飛行已經考試的,從摩爾拉雅山腳下進入

3.請小摩爾先點選左下角的地圖,再點地圖左上角稍微偏右的消防署,就是山腳下了,你會看到乙個大柱子~

16樓:誘人紅玫

⊙﹏⊙b汗

①現在不能去毛毛部落的大榕樹,因為火神杯的緣故...

②點左下角的地圖,如果你想直接去摩爾拉雅山腳,可以點選「消防署」過去,摩登碼頭就是那個畫著印第安圖案的柱子,單單靠你自己一人上不去的,得去叫上你通過飛行考試的拉姆或是超拉一起去哦!

我看你還是hi我,

我可以做你的專人嚮導哦!

( ⊙o⊙ )千真萬確

是鑑於你的分分.....

考慮吧!

我唯一的不足就是不能每天上,

通常一周一次...選偶吧

17樓:天涯海角

現在不行了因為黑森林8.7號關閉了。

摩登碼頭可以點 摩爾愛派對,找找應該有 生日飛艇 ,點馬上過去,然後出來就是碼頭了,我就是這樣去的,呵呵

18樓:

現在進不去了。

因為黑森林已經在8月6號關掉了。

摩登碼頭你要想去的話,可以帶著你的拉姆,因為要借助拉姆的力量。

祝你成功啊

19樓:

毛毛樹部落不能去了吧 黑森林已經進不去了 摩爾拉雅山腳是地圖上的消防署那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榕樹不能去了,去消防暑,旁邊有個柱子.帶著會飛的拉姆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不過告訴你:左邊有個樹洞中的乙個。

22樓:請在這裡輸入

去不了鳥,黑森林關閉了。要去摩爾拉雅山腳下可以開啟地圖去消防署那裡看看哦(*^__^*)...嘻嘻

23樓:秘密——呵呵

榕樹在黑森林,碼頭在生日飛艇裡面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黑森林關啦!去不了啦!

25樓:樂樂

已經關閉了,有什麼也進不去了

摩爾莊園千年大榕樹怎麼到樹頂

26樓:侯定強飛掣

點一下樹藤

過一會會出來右邊乙個樹藤

點下就能上去了。

摩爾莊園大榕樹怎麼弄

27樓:旋轉黑白豬

到7月十日的時候,去黑森林的輸送帶那裡,然摩爾莊園7月10日任務攻略秘籍

hoho本次攻略主要內容:

1、黑森林任務第二彈

2、超級拉姆任務-拯救小榕樹

3、大榕樹密洞

從前哨戰進入摩爾花園黑森林,發現地圖改變,點選地圖上的摩姆神像圖示,直接到達目的地

如果你完成了摩爾莊園7月3日任務:找齊五塊精靈石,到達圖上所示位置就能進行傳送(如果你沒有完成那個任務,請點選這句話裡面的鏈結完成任務)

到達摩爾莊園大榕樹外,【把圖中的幾根羽毛都拖到大鳥身上,大鳥就會飛走,出現入口】

點選最右邊的花可以得到蒲蘭花種子

進入樹洞,點選那顆求救的小花,會出現乙個神秘入口

到達密室,把左邊的三個木塞都塞進洞裡,然後點那個蹦啊蹦的傢伙,就會出現木精靈

點選接受任務

摩爾莊園四個細菌任務要求你去抓四個危害大榕樹的細菌

這四個細菌就在上乙個場景中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榕樹

回到一開始的樹洞,進四個樹洞各一次,會出現四個細菌,

進入的樹洞順序也會不同,所以建議先看完四個細菌的攻略再去對付

以下說明對付四個細菌的方法

第乙個,藍色的球,似乎是直接點就可以了

這只叫做果凍花,站在他的粘液上會損傷鎧甲

點選右上角的蝴蝶,然後就能捕捉到他

乙個類似章魚一樣的東西,每幾秒會突出煙圈攻擊,無法躲避,被命中會減少鎧甲耐久度

所以請盡快點左邊的綠花

乙個泡泡,會放出許多的分身,被撞倒就會損傷鎧甲

對付方法為用鞭炮攻擊(如果你沒買鞭炮你就爽了)

似乎只要打左邊那個不會動的就行了,沒有嘗試過

完成之後再去找木精靈,他會給你乙個他頭上的葉子那樣的裝飾

【並且讓你去找菲尼克斯】

回到這個場景,點選左邊的藤條,再點選右邊的,就能爬到樹冠上

看到乙隻睡著了的胖鳥,還有一大堆蟲子

點選那只胖鳥想要的蟲子,然後拖到它嘴裡

然後悲劇發生了,乙個小孩突然出現,告訴你下面的任務要7月17號才能進去

28樓:縱銘

先去神父那裡領任務,點他旁邊黃光圍繞的紙條,接受任務。

然後去找第乙個材料。教導處點門口的騎士的頭,道具店點果實販賣機下面,就是藥水和販賣機之間的地方,可以看見的,彩虹瀑布那個要先去漿果森林玩摘果實遊戲,得到紅色漿果,把漿果拿在手上,去彩虹瀑布點松鼠,松鼠會把油燈給你。然後是地圖,你先去開心農場發明屋,把那塊磁鐵拉到有鑰匙的地方——就是貼鎖門的邊上。

然後去拉姆學院配置顯型藥水。是a1a4和b1.配置成功後去城堡地下的超級拉姆守護的寶箱邊上,點寶箱就得到了背景。

然後去力麗小廣場製作盔甲和帽子,他會有提示的。最後去摩爾拉亞山腳下點熊,拼命點,她會扔石塊,你點石塊,點到得到「力量證書」。摩爾足球場,當摩爾頭像換成靶子時,用水彈打靶子,一共100點,打到紅色靶子上會減一點,當出現綠色靶子時,打一下會減兩點,而且還能得到超級蘑菇變身果實和泡泡變身果實哦,有時會有胡蘿蔔。

等數字減到0時,就得到「射擊訓練證書」啦

材料集齊之後去教堂找神父。點剛才紙條旁邊那個有超拉的牌子,會讓你選乙個天使,每天只有一次機會,是隨機的。

紫色的水晶 在荊棘3的鳥巢裡,鳥巢被葉子擋住了。

一共有五個洞,要嵌入五塊石頭

精靈石位置

火精靈石(紅):長眼睛的大樹下,很好發現

水精靈石(藍):右側的一塊石頭,不停的點選就會出現

木精靈石(綠):中間的乙個木樁,點選上面的蒲公英,等蒲公英飄完了就會出現

超精靈石(黃):地圖最左邊的樹葉,點選一兩下就會出現

毛毛紫水晶(紫):在荊棘叢林3,中間的樹葉撥開獲得

左邊第三個石像旁邊的斷木,點中間那簇黃色的花。

紫水晶位置:紫色的在荊棘叢林3的最中間的大葉子裡有鳥巢,還有三個大蛋.第三個掉出來的就是紫石頭 綠色的在樹根上的花裡,按多點

29樓:

有超拉才能進去

找你有超拉的朋友吧

30樓:粒粒公主

能進去加我35592609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期腳印在黑森林的毛毛頭部落裡右面,圖中所指的地方二、 許願池的許願物品更新了哦三、 進入黑森林1.如果之前的進入黑森林的準備任務你都做完的話,這個周你就去愛心教堂領取通行證吧,把四件物品都穿上就可以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了哦2.進去之後要找到散落在地上的木頭,一共四塊兒,放到橋上,就可以過橋,進入下乙個地圖哦。

每個地圖都有毛毛果實摘哦3.過了荊棘叢林4就可以進入毛毛頭部落格了必須玩兒穿越叢林遊戲之後才可以進入,而且可以獲得種子,一共三關。4.

進入毛毛頭部落之後,就可以點選毛毛頭族長領任務,帶小毛毛頭參觀摩爾莊園。接了任務就可以得到「毛毛頭手鍊」,毛毛頭手鍊可以召喚出毛毛頭哦(根據任務上的提示,帶小毛毛頭去指定的地方玩兒兩天,然後回去領禮物)5.從3個樹洞中最左面那個可以進入大榕樹,就可以找到「友愛之心」,有超拉的才可以找到,沒有超拉的可以讓有超拉的摩爾發郵件傳遞哦。

6.找到五個水晶,分別鑲嵌到五個石像上,(只有紫水晶不好找哦,在荊棘叢林三中間,點開葉子,裡面那個鳥窩裡),最後點選老榕樹,它會告訴你7月10號可以傳送哦四、 7月3日晚上7點的麼麼公主騎士動員大會,有神秘禮物,別忘記了哦五、 玩兒遊戲收集「吉吉樂卡片」,集齊一套卡片,可以得到一張公升級卡,還有一張掛在小屋裡的紀念卡。如果是第一次收集完全套卡片的話,還可以得到卡片王套裝,以後就可以兌換神秘禮物了哦。

如果得到重複的可以和別的摩爾換不一樣的。吉吉樂卡片冊就在家園的左下角可以開啟哦。六、 超拉最新發現:

1. 古老的密室裡尋找「拉姆頭盔」;古老的密室在騎士訓練營弗蘭克下面,有乙個鐵欄門可以進入。要想拿到禮物可不容易哦,首先是考你的記憶力,第二關是玩兒石頭剪子布,之後會得到5個魚餌。

最後還要過石門這一關。最後會得到「拉姆頭盔」和「騎士面具」,騎士面具在小屋倉庫中2. 黑森林吊橋尋找「筋斗雲」。

進入黑森林後,點選右下方的筋斗雲,一直點,直到它說被你抓住了就得到了3. 《摩爾時尚特別版》更新七、 小博士趣味知識競賽結束了,班長趕快到摩爾大學大廳裡領獎吧,班級成員們也可以去班級裡的大書怪那裡領取獎章哦,獎章在你的小屋倉庫裡而且《摩爾班級》也更新啦

九、禮品店裡有新禮物了,趕快給好友送上禮物吧十、梅森有優良品種的胡蘿蔔種子賣了哦,而且開心農場還放有「胡蘿蔔大禮包」呢十

一、漿果森林右下角有乙個紅色漿果籃子哦,可以得到乙個紅色漿果

摩爾莊園千年榕樹的攻略,摩爾莊園拯救千年榕樹任務

摘自 ykhl0的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 稍有改動,請原創勿怪!任務要求你去抓四個危害大榕樹的細菌 這四個細菌就在上乙個場景中 回到一開始的樹洞,進四個樹洞各一次,會出現四個細菌,進入的樹洞順序也會不同,所以建議先看完四個細菌的攻略再去對付以下說明對付四個細菌的方法 第乙個,藍色的球,似乎是直接點就...

摩爾莊園裡拯救大榕樹計畫四個小精靈在哪

你進入大榕樹,有四個小精靈,你把相對應的鑽石放到小精靈頭上就行了。摩爾莊園黑森林拯救大榕樹任務 1.首先,從前哨站進入黑森林吊橋,現在我們可以開啟左下角黑森林的地圖直接傳送到摩姆神像了哦。然後就點選五個神像 的位置進入千年榕樹外。2.分別點那四種顏色的羽毛,點選拖到那只雞上。等它走開後就出現了進入榕...

摩爾莊園旅館,摩爾莊園家在哪

我知道,既然是旅館嗎,那我們就要新奇。比如,用拉姆小屋,我們就要把所有的家具,幾乎都變成拉姆用的 大部分摩爾都很愛自己的拉姆 或者使用拉姆健身小屋,這個的話,比較適合男孩子,你就可以在家裡擺上一下運動的東西。還有中國畫舫,就可以擺一些中國類的東西,這種小屋也會有摩爾喜歡,他們就愛古典美。還有春天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