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款九陽豆漿機,請大家推薦一款九陽豆漿機

時間 2022-02-23 18:00:17

1樓:開心只要笑笑

你好,按照你的要求,你可以看看這款:九陽豆漿/榨汁/攪拌機 jydz-510w

主要引數:

可製作:幹/溼豆豆漿、五穀豆漿、公尺糊、果蔬冷飲、綠豆豆漿.

容量:1100-1300ml.

適飲人數:3-5人

功能描述:

1、多功能:幹/溼豆豆漿、五穀豆漿、公尺糊、果蔬冷飲、綠豆豆漿2、「底盤加熱」技術加熱更均勻。

3、無網技術方便易清洗

4、「文火熬煮」技術,豆漿更香濃.

5、不鏽鋼材質更堅固耐用

而且網購價只要269元。不過這只是深圳家電網上的標價喲,我是在那上面看到的,應該符合你的要求吧。

2樓:阜新九陽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採用超微原磨、立體熬煮技術,智慧型營養芯技術,出汁率高、豆漿口感更香濃,功能強大、是您豆漿機的首選。新上市的產品為倍濃植物奶牛系列,型號有:dj13b-d08d(2012公升級)、dj13b-d18d(2012公升級)、dj13b-d58sg、dj14b-d60sg、dj11b-d35sg、dj08b-d56sg、dj11b-d59sg、dj13b-d600sg等等。

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進行選購。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3樓:煮稀飯高手

九陽豆漿機選個五穀的就可以可

九陽豆漿機通訊異常報警,九陽豆漿機一直報警怎麼回事

拿到買的地方看一下。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e1同步蜂鳴器鳴1聲 1秒1聲 間隔3s迴圈 無水報警 參照杯體水位線正確新增物料和水,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e2同步蜂鳴器鳴2聲 1秒1聲 間隔3s迴圈 初始水溫過高報警 確認初始水溫不要高於70 若仍故障送售後服務維修...

想買個豆漿機,聽說九陽的不錯,大家覺得那

呵呵,九陽的確實不錯,我朋友買過,買的是九陽 豆漿機 yq jydz 53w,能打豆漿,果汁,乾股,朋友說還不錯,朋友說 上的東西都是小商家不敢買,所以在譽購 上買了個,現在看來用這還可以,就是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不然會有味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您選購倍濃植物奶牛系列豆漿機,該系列豆漿機...

請大家一款顯示卡,請大家推薦一款顯示卡

gtx 690 1年前最好的顯示卡 後面出來的更好的 有 gtx 780,gtx780 ti,gtx970,gtx980 a卡的r9 290x 等。推薦 3000元 的微星r9 290x gaming 4g 價效比還是很高的。七彩虹 gtx970 也不錯 效能強 功耗和發熱都很小 不到3000元。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