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千年榕樹的攻略,摩爾莊園拯救千年榕樹任務

時間 2022-02-21 13:15:16

1樓:琉璃珞夢

摘自 ykhl0的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

稍有改動,請原創勿怪!!!!

2樓:沒法和你算賬

任務要求你去抓四個危害大榕樹的細菌

這四個細菌就在上乙個場景中

回到一開始的樹洞,進四個樹洞各一次,會出現四個細菌,進入的樹洞順序也會不同,所以建議先看完四個細菌的攻略再去對付以下說明對付四個細菌的方法

第乙個,藍色的球,似乎是直接點就可以了

這只叫做果凍花,站在他的粘液上會損傷鎧甲

點選右上角的蝴蝶,然後就能捕捉到他

3樓:噯琪

去大榕樹樹洞,發現有四個可以點的樹洞,每進乙個,出來後,就可以發現任務要捉的精靈。【蘑蘑菇】用鞭炮打它們就可以捉到了。【長鼻莓】出現長鼻莓要小心啊,它旁邊有朵綠色的花,點花他就暈了,然後點它就可以捉到他了。

【刺球花】我都不知道怎麼捉到的,直接點就捉到了【果凍花】出現時右邊會有乙隻蝴蝶,點蝴蝶,它就凍住了。然後就點它,就會捉到了。交付任務得到【木精靈帽】 ④、我們點旁邊的藤蔓,直接去【榕樹樹冠】發現有只熟睡的鳥。

該怎麼做呢。看看那鳥想要什麼顏色的蟲子,我們就抓給它,把它喚醒。他就會帶你去【迷霧沼澤】,看上去很滑稽,乙隻大肥鳥。

最後掉下來了。發現有個人,是小法的同學,【小瑞】。他在這裡阻止我們前進,要等到7月17日瑞奇帶領我們進入【迷霧沼澤】。

我的公尺公尺號:47761279

名字:love璇嵂

等著你加我!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榕樹任務

4樓:超炫超帥

摩爾莊園7月10日任務攻略秘籍

hoho本次攻略主要內容:

1、黑森林任務第二彈

2、超級拉姆任務-拯救小榕樹

3、大榕樹密洞

從前哨戰進入摩爾花園黑森林,發現地圖改變,點選地圖上的摩姆神像圖示,直接到達目的地

摩爾莊園拯救千年大榕樹任務

5樓:寂寞戀左

在千年榕樹周圍泛著淡淡的綠光,似乎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在保護著千年榕樹,希望大家想想辦法,拯救千年榕樹!

進入黑森林 的雲霧迷橋 開啟左下角的黑森林地圖 發現地圖更新了 左上角 和右下角還不能進入, 圓圈所標註的地方是可以直接點選進入的,這樣就可以不用再穿越荊棘叢林了 呵呵 真是好事呀!

進入摩姆神像地圖 點選千年大榕樹 前方的路很危險,站在五角星的中心,你將為傳送到前年榕樹上。

站在五個石像中間發光的點上,一段動畫後 我們進入千年榕樹上。

用滑鼠拖動畫面下方的彩色羽毛 放在雞的肚子上,4片葉子都放在肚子上之後 雞就會醒來走掉 在它的身後就會出現千年榕樹的入口。 似乎只要拖綠色的就可以了。

畫面右下角還可以獲得蒲蘭花種子。

點選畫面左側的藤蔓,就會在右邊出現一根更長的藤蔓

點選長的藤蔓進入千年榕樹的樹冠

一只好肥好肥的大鳥 還在打瞌睡,腦子裡還想著蟲子。

請注意看大鳥右上角蟲子的顏色,抓住相應顏色的蟲子(只要在蟲子冒出來的時候點選就可以了) 然後拖放蟲子到大鳥的嘴巴 大鳥就會醒來。點選大鳥

我們只要要進入下一張黑森林沼澤地圖需要通過大鳥的幫助,而要讓大鳥幫助需要先找到木精靈,和他成為朋友。

注意畫面右下角 可以撿到飛鳥果實。

我們回到前面一張地圖,進入千年大榕樹內,畫面中有圈的地方都是需要點選的。 可以獲得螢火草種子。

點選左下角的紙條, rk到此一遊,他已經找到了摩爾黑森林寶藏的秘密了嗎?看完之後就會燒掉。

點選 一直喊救命的花後,畫面右側會出現光芒 點選光芒就可以進入千年榕樹的密室

在千年榕樹密室裡 我們發現了右下角的紙條 小法留下的紙條 這個很重要哦!

可以獲得榕樹嫩芽,點選旁邊的啄木鳥,它會啄出洞讓陽光透進來,嫩芽就會長大。

點選變大之後的榕樹嫩芽,可以獲得大榕樹 在家園倉庫。

用畫面左側的木塞子將右邊的幾個洞都堵住,不讓毛毛怪跑來跑去的

然後點選毛毛怪,出現木精靈

木精靈告訴我們乙個秘密,那場大火燒毀了榕樹媽媽 需要我們去幫助榕樹媽媽?

點選開始任務

回到大榕樹樹洞地圖 根據上方超級拉姆的提示 按順序進入4個樹洞

先來到樹洞1 這個樹洞的壞精靈 藍色打蟲 很容易消滅 直接點選就可以了

接著去樹洞2 這個樹洞的壞精靈 有些難纏,每個一小段時間就會吐出白色煙圈,會減少盔甲耐久 無法躲避,請盡快點選圖中標示的 花 (花可能出現在左側也可能在右側)擊暈它 再點選粉色怪就可以了

再接著去樹洞3 這個粉紅色的黏糊糊的壞精靈很好對付 ,點選畫面右上角的蝴蝶就可以了。

最後去樹洞4 蘑蘑菇,怕炮竹 使用炮竹丟他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他是會移動的,而且會放出許多的分身,被撞倒就會損傷鎧甲,所以可以站的近一點 提前判斷他的移動方向再扔 他可能會重生。

(似乎只要打左邊那個不會動的就行了,沒有嘗試過)

消滅掉4個壞精靈 我們再次回到大榕樹密室找木精靈

可以獲得木精靈葉製成的帽子,和木精靈成為朋友,只要戴上這頂帽子去找樹怪上的大鳥 它就可以載我們去想去的地方了。

摩爾莊園木精靈帽

好了~~任務完成。

本週腳印:

摩爾大劇院裡~new牌子正上方~ 嘿嘿,快去找吧!

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20

6樓:阿茶局

跟你講,你去官方論壇,就是網頁下面,點官方論壇,裡面全都是攻略!

摩爾莊園裡拯救千年榕樹的任務怎麼做

7樓:莊詠霖

我找到乙個

很好!給我分吧!求求你啦!有圖的!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攻略 5月15日 1 免費物品 看時報a8 a9頁回答消防知識問題得到黃寶石 答案bbaba 5月22日去摩爾報社找兔兔換取快樂的秘方 這期腳印地點在 西部遊樂場 左手邊地面五星標誌處,多點選幾下獲取。2 消防志願者任務 摩爾城堡 左下角得到免費道具 防毒面具 摩爾拉崖山山腳下 點選 消防招募 公告...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的所有攻略

傲雪孤櫻 首先4月會有3個腳印,分別在拉雅滑冰場 馬車 開心農場.其次關於遊戲,有新增的冰淇淋小店 特別好玩的喲 rk密洞,還有新的種子 牽牛花 和站崗任務,每週2次,完成以後有1000元的獎勵.再是拉姆,可以做蘋果派和士多啤梨派.領取rk的魯比扮酷眼鏡.還有新家具,是玩具小屋,有超級拉姆還有更多漂...

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摩爾莊園。大榕樹在哪裡

在黑森林啊,要結伴去哦,過雲霧迷橋,點橋頭的兩個石像,出現荊棘叢林1,進去小心小黑毛球,用雪球可以將它冰凍一會,在荊棘叢林3中,有三條樹藤 順序下 上 下 碰它會將你甩到荊棘叢林2中。過荊棘叢林4玩遊戲 上下鍵,上不能碰網子 蝙蝠 烏雲 下不能碰石頭 木板等 白蝴蝶可增加盔甲防禦力 進入毛毛怪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