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一家燒仙草,跪求成功人士幫忙,急

時間 2023-05-21 19: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 放入1000cc(1cc=1毫公升=10^-3公升)水煮沸,加1500g(克)糖,再加3000cc燒仙草;

2. 將倒入的草汁再次煮沸,倒入燒仙草粉(粉需要純淨水稀釋),攪拌均勻;

3. 即速冷卻或隔水加熱。可加生粉凝固,加蜜紅花豆放在上面更加甘甜。

分類】1.古早仙草甘茶(10人份)

材料:仙草幹1把(約3兩)、水10碗、蘇打粉1又1/2小匙、果糖5大匙。

做法:仙草幹洗淨,與水和蘇打粉一起煮開,改以小火煮約40~50分鐘,過濾放涼,料入適量果糖冰涼即可。

康健小秘訣:

1. 此道茶飲加少許地瓜粉水芶薄芡,即為市面上的燒仙草。

2. 仙草幹在超市、青草行可購得;而蘇打粉可在雜貨店購得。

營養分析(一人份) :熱量 kcal。

2.原味燒仙草。

材料:燒仙草液。1000

水。1500

二砂糖。300公克。

芶芡材料:太白粉。30公克。

水。做法:1.將芶芡材料中的太白粉和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後備用。

2.取一勺,倒入燒仙草液和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後,以中火燒。

3.一邊攪拌一邊加入二砂糖至溶解,?k繼續煮到再次燒?l。

4.用勺子撈出浮在水面上的泡沫。

5.將作法1的芶芡水邊攪拌邊倒入作法4的材料中,水?l後熄火。

6.取一小碗,將煮好的燒仙草裝入碗中,再將配料加入即完。

3..冬瓜燒仙草。

材料:燒仙草液。

水。冬瓜塊。半塊。

芶芡材料:太白粉。30公克 (一公克=1g)

水。做法:1.將芶芡材料中的太白粉和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後備用。

2.取一勺,放入水和冬瓜塊一起以中火煮至冬瓜塊溶解。

3.再將燒仙草液倒入作法2的材料中混合攪拌均勻,繼續以中火煮?l。

4.用勺子撈出浮在水面上的泡沫。

5.將作法1的芶芡水邊攪拌邊倒入作法4的材料中,水?l後熄火。

6.取一小碗,將煮好的燒仙草裝入碗中,再將配料加入即完成。

4.黑糖燒仙草。

材料:燒仙草液。水。黑糖。

芶芡材料:太白粉。30公克。

水。做法:1.將芶芡材料中的太白粉和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後備用。

2.取一勺,放入水和黑糖糖一起混合均勻。

3.再將燒仙草液倒入作法2的材料中混合攪拌均勻,以中火煮。

4.用勺子撈出浮在水面上的泡沫。

5.將作法1的芶芡水邊攪拌邊倒入作法4的材料中,水沸騰後熄火。

6.取一小碗,將煮好的燒仙草裝入碗中,再將配料加入即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燒仙草的材料在安溪是可以買到的。我是住在台灣。如你需要如何製作。

我可以發個製作說明給你。在廣東名稱不是稱燒仙草。我想你不用加盟吧。

燒仙草就是仙草,仙草也就是燒仙草了!?

3樓:楚喬美女

燒仙草是福建閩南地區及台灣地區的傳統特色飲品,燒仙草指的是一種甜品,飲品;

仙草又名仙人草、涼粉草,屬唇形科涼粉草屬一年生草本宿根植物,仙草指的是一種草;

燒仙草用的就是仙草製作,屬於包含在內,而仙草並不是指燒仙草,就好比雞和燒雞的區別,一種指原材料,一種指經過人工之後做出來的東西。燒仙草。

我想開一家服裝公司,希望大家幫忙解答,都需要做些什麼

你先開個裁縫鋪試試吧 生活是如此多坑 姐妹兒 你先 進點貨 夜市練攤 達到一個月能賺一萬 再說開公司的事兒吧?公司那麼好開呢?我工作室前幾天剛黃 我想開一家天貓店,希望大家幫忙想想都需要準備什麼? 就衝你這麼問,我敢說你很難弄起來。1.你對行業陌生 2.你不會自己想辦法依賴性太強 3.思維本末倒置 ...

我想開一家自助鐵板燒店,請問開店前需要一些什麼準備,怎麼開最合理

推薦用無煙碳烤,比用天然氣省,但電的應該差不多。口味可以嘗試配合當地人的喜好來進行調整。下面給出一些常規的配方 烤肉醬配料 醬油2大茶匙,白糖 米酒 冰糖各1茶匙,柴魚精 幹海帶 姜粉各2茶匙。做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麻辣醬配料 檸檬汁1 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 辣椒醬 黑胡椒粉各1小...

請大家幫幫忙馬上就要冬天了(東北)我想開一家盒飯店聽別人說冬天不好乾求解

可以啊 但要有創意啊 每行每業都有自己的創意 比如 來吃快餐就送一杯熱奶茶,如果自己做奶茶的話成本只有一點點 打出自己的知名度,最起碼自己店附近,那以後可就好做咯。只不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比喻,還有很多方法啊。考慮地理,人和,氣候等,只要你考慮到了就可以成功的,首先是要對自己有信心,再結合別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