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獵人任務,摩爾莊園獵人任務

時間 2022-09-01 07:55:04

1樓:嚕筱莜

帶上自己的小拉姆,記得一定要帶上哦,要不接不了任務。來到摩爾拉雅滑冰場,進入獵人小屋。點選獵人m,選擇我有拉姆,之後選擇四個第一項接取任務。

接到任務之後,首先把屋內的球,滾到第乙個按鈕上。這個球滾動的方法就是需要摩爾們自己用身體撞。但要記住,一定要一點一點撞哦,要不會越過球,把球撞到別的方向上。

當球移動到上方的按鈕,小摩爾站在左邊,點選右邊的按鈕,拉姆回自動站上去。這時寶箱會開啟,線索出現。

路線圖是唯一的,要看清楚或儲存,看完後就會毀了

之後按照提示順序,依次點選獵人小屋的物品。當全部掛件都點過之後,就可以點選這個起釘子的小榔頭啦。點選幾次之後,右邊的釘子會被起下去,點選隱藏的這塊木板,就可以看到獵人日記啦。

然後點選獵人日記。

2樓:紅豆一粥

1.摩爾莊園1月15日的腳印在摩爾拉雅滑雪場的石壁上

如圖所示,2023年路老師可不會落下任何腳印了,哼哼大家一起監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石頭會掉下兩根在把石頭放進那兩個洞裡讓拉姆跳上去完成遊戲

摩爾莊園的全新摩爾莊園任務怎麼完成

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 摘要。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摩爾莊園月月的任務怎麼完成。月月的任務是躲避音符炸彈並拾取金幣即可完成任務!這怎麼辦啊。躲避音符炸彈,並且拾取金幣。摩爾莊園新手任務是什麼 第一步 註冊完進入莊園後,在城堡門口有乙個可愛的麼麼公主,她是莊園公民管理處輔...

摩爾莊園如何成為記者,摩爾莊園記者任務怎麼做

先去找螢光粉,去漿果叢林,點那個藍色的螢火蟲,多點幾次就有了。還有要拉姆去學手工課,拿到手工證書,並且去獵人小屋找到膠卷。之後智慧型值要20以上,翻一下記者手冊,點一下印表機,看一下摩爾時報 以前的 摩爾時報是以前的,現在可能改了 就ok 先接任務,完成任務後.去淘淘樂街報社交,再做他給的任務就行了...

摩爾莊園每日任務攻略,摩爾莊園每天的開放時間表

馬渴斯 被偷竊的糧食。在馬其諾營地的馬渴斯處接取,去艾爾文濕地打比格獸有機會得到任務物品。比格獸 lv25 卡片最高等級 8星。此任務獎勵400經驗 1000摩爾豆。尼爾 短缺。馬其諾營地尼爾處接取,在黑霧沼澤打蝙蝠俠有機會得到任務物品。蝙蝠俠 lv30 卡片最高等級 18星。此任務獎勵400經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