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德城東可以拉移動網線嗎,不能安裝移動網線的地區能安裝電信網線嗎

時間 2022-09-01 07:55:04

1樓:湛藍將至

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以後點選【登陸】

輸入你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我的消費下點【我的詳單】

再次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輸入二次授權的手機獲得的密碼。

查詢可以查最近六個月的聯絡歷史。不可以跨月查詢。設定好查詢時間以後點選【開始查詢】

查詢的時候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如果瀏覽器禁止彈窗則會被遮蔽。所以點選【開始查詢的】時候注意瀏覽器的各項提示。如下圖所示就是我查詢出來的通話記當。

這些相關的資訊還是很重要的所以一定要好好保護手機的服務密碼,不然被不良分子知道了你的聯絡歷史就會用來詐騙你的朋友也會對你個人的隱私洩露。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看什麼看,沒見過這麼可愛的小尾巴啊?!主人說了,誰敢對我有羞羞的念頭,就把他抓來給我當馬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貴德電視台台標?

不能安裝移動網線的地區能安裝電信網線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一定的,具體可以撥打10000號並提供所在地的具體位址資訊請工作人員幫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