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看這套配置行嗎

時間 2022-09-01 07:55:05

1樓:

建議硬碟用希捷的串列埠160g,記憶體可以用 萬紫千紅的ddr2 667 1g(才299元)省下的錢不是剛好可以買硬碟嘛!!萬紫千紅在拼價錢,我們剛好坐收漁翁之利!!呵呵1!

其它配置都還可以,cpu雖然是差了點,但是可以超一下下頻!還是不錯滴1!

2樓:

cpu:amd 3000+差了很多啊,配不起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

建議用3600+

3樓:電撩

這個主機板前端匯流排支援1.6ghz的呀

您**看出是800的?cpu的前端確實是800的。cpu的前端匯流排自然是越多越好。

如果預算可以的話,還是一步到3600+比較好,因為您的主機板本身支援更高水平的cpu,3000+就有點大才小用了。

硬碟多加幾十塊上160g的一步到位好了,省得以後不夠用再來配新的。

要價效比更好的cpu和主機板的話

還是主流推薦的

amd athlon64 3600+(65nm)配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1 gt 599元 價效比較高

4樓:暮雨瀟瀟

其實這樣的配置在今天已勉強算主流,不過能用就最好了!

5樓:扈谷蘭

ht匯流排頻率只有800m的不要,一定要1000m的,磐正的這塊板很爛

6樓:斷梳冀相思

1000 的比800的好 不過也無所謂了

瓶頸到處都是

7樓:匿名使用者

cpu 呀,換啊,太爛了

請看看這套配置選那塊主機板好

雙敏ur880mt s 主機板就選技嘉吧。你可以上中關村看看。各地都有差異.不過差價不會大於或小於100就是了。770和790還有785搭配獨立顯示卡沒有任何差別,不是說785的效能就強 兩個主機板比較技嘉這個770可以說是頂級的770主機板了 超頻效能非常好 而這塊790就很一般了,唯一的優點可能...

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玩劍三可行否

漂網一葉舟 相容性良好 但價效比較低,差不多的 可以獲得更上一層的效能 cpu 英特爾 酷睿四核i5 3470 散 1060.00 散熱器 超頻三 pccooler 紅海mini 多平臺cpu散熱器 靜音版 39.9.00 主機板 華擎 zh77 pro3 499.00 顯示卡 藍寶石 hd7770...

看看這套電腦配置

支援第一套方案,價效比高,不過有幾點需要更正。第一 似乎只有5000 系列可以開核 我不確定 所以你選的cpu不需要能開核的板子。並且不開核完全可以供你正常使用,沒必要冒風險,開核成功率並不是100 第二 顯示卡選的不好,選hd5570,效能超過4830很多,還支援dx11而且才五百多,價效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