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高手幫我看看這套配置怎麼樣?謝謝啊

時間 2022-04-18 21:30:09

1樓:劉繼環苑麗

你的主機板、顯示卡 、cpu 搭配的很好,建議顯示卡微星n9600gso-t2d384-oc在高一點的n9600gt的比較好。

電源不行,換個好的品牌:1 航嘉電源 (專業知名品牌,深圳市航嘉馳源科技****)

2 長城電源 (2023年創立,民族品牌,長城計算機集團)3 朝陽電源 (我國最大的多領域專業電源生產品牌) 4 tt(thermaltake) (知名品牌,北京耀越巨集...

2樓:

記憶體用單條2g吧,110元,或者買2條,上4g,才220元.

顯示器 優派 vx1962wm ¥1200顯示器我實在看不下去,19寸的1200元,你換成aoc的能買22寸的了。

主機板和顯示卡,你選微星,我就沒話說了.

其他ok

3樓:

dvi介面對於24寸以下的液晶沒任何效果的,這點你要明白。

另外主機板我建議你用p43-neo-f,能省將近200元了。

記憶體用單條2g的,雙通道其實只是擺設。

不知道你的電源是多少,不過我要告訴你,額定300w的足夠。

4樓:匿名使用者

cpu、主機板、顯示卡都可以。

記憶體建議換成金士頓 2gb ddr2 800,才110元,雙開意義不是很大,就算想要以後再加一根2g的也行。

顯示器用飛利浦190sw9就行了,一樣帶dvi介面的,**才999元。

電源建議用航嘉冷靜王鑽石2.3版,額定300w,符合intel 2.3規範,12mm大風扇。230元左右。

5樓:

與其用9600gso不如換個品牌用gt!昂達 9600gt 512m ddr3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不過硬碟好像比我這裡貴了30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主機板支援更好的cpu

你喜歡奔騰雙核 e5200的話

沒必要用微星p43 neo3-f

單根2g記憶體比1g的要便宜

8樓:尜鐘仔

很好了,可以超50%左右

幫忙看下這套配置,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非常合適你。東西都比較有價效比 品質也都不錯。顯示卡的效能合適你用。買貴 了 這套配置應該在3700元左右的 較合適。很好了,價效比也很高!樓上說顯示卡不好,其實不差的。256還不好啊?只要不是專業做多 或者對於大型3d遊戲的視覺效果要求過高的人,256絕對夠了!要知道很多電腦都是整合顯示卡,不是照...

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求大神看看這套配置玩劍三可行否

漂網一葉舟 相容性良好 但價效比較低,差不多的 可以獲得更上一層的效能 cpu 英特爾 酷睿四核i5 3470 散 1060.00 散熱器 超頻三 pccooler 紅海mini 多平臺cpu散熱器 靜音版 39.9.00 主機板 華擎 zh77 pro3 499.00 顯示卡 藍寶石 hd7770...

高手幫我看看這個配置

cpu不說什麼了要買原包的啊!主機板 樓主是買整合顯示卡吧?那就不要買這塊主機板,買amd自己的晶元組的,我推薦塊技嘉 ga ma78gm s2h rev.1.0 1 499不貴而且上面的整合顯示卡和現在主流的低端顯示卡一樣。買整合的amd的一定買780g的主機板記住!記憶體 買個2g吧,現在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