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朋友才可以信任,才是真正的朋友

時間 2022-04-18 21:35:07

1樓:席學岺滿辰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記得你欠他的任何一件東西,乙個真正的朋友記得你送他的任何一件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遇到事情的時候首先想到自己,乙個真正的朋友遇到事情的時候第乙個想到你。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2樓:塞飛雨亢友

《朋友》的歌曲很多了!聽起來都是那麼動聽,這裡的朋友是多麼的完美,但是歌曲就是歌曲!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人,但是這些人是不是朋友我們需要有個界定。

朋友是要付出,沒錯!但是這個付出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你給朋友一味的付出,而沒有得到你所需要的朋友的那種感覺,你的失落是可以被大家理解得。

所以這個時候的你一定要思考:他們是否把你也當成了朋友!

像你說的這樣的情況,我覺得這些人不能算作朋友,頂多是乙個「玩伴」!所以不要用對待朋友的心情去想這些事情,不值得!

一輩子可能有很多人會讓你產生做朋友的感覺,但是真正的朋友這一輩子沒有幾個。所以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3樓:母遠虎珍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朋友,就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患難,可以你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人......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最能信任的朋友?

4樓:段時沈茹

1:在別人面前,總是給足你面子.

2: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不會讓你很尷尬

3:能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幫助你

4:看你和別人打架的時候能幫你打,或者是攔架5:你感冒或者沒來上課她會第乙個問起

6:能和你談知心話,非常信任你

7:不會在和其他朋友在一起而不理你或者疏遠你8:你有急事需要用錢不用你說就自然借錢給你,或者說給你錢9:能清楚的記得你的生日或者對你很重要的日子10:能夠在你尷尬時幫你解圍

11:在別人面前從來不說你的隱私

12:在別人面前只說你好,不說你壞話

13:對待你的父母很有禮貌

14:總是對你很在意,沒事就會注意到你

15:很在意你對她(他)的看法.

16:在你傷他(她)心時很難過,甚至會哭

17:有好吃的,好玩的一定會找你分享

18:不經常把"你是我的好朋友"之類的話掛在嘴邊,但確實把你當作好朋友

19:當你和她(他)的朋友發生矛盾時,他(他)總會向著你20:如果你和她(他)是某項職務的候選人她(他)會讓給你21:

參加投票時一定會投你票,甚至幫你拉票22:當你看到她(他)和別人關係特別近時,她會為了你而和她朋友拉遠距離

23:不會輕易傷害你,不耍小性子

24:你和她(他)絕交了,她(他)會很難過.但不恨你.也不出賣你25:會和你的朋友交成朋友

26:永遠把你看成最好的朋友

27:如果你和她(他)稍稍疏遠了,她(他)會盡快拉近距離28:如果你和她(他)同時喜歡上同乙個人,她(他)把她(他)讓給你29:

永遠把友誼看得最重,不會因為男(女)朋友而疏遠你30:如果你走了,她(他)會經常和你保持聯絡滿足上面15條。就昰真正的朋友。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

5樓:郜蕾龐珍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體諒,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在你最傷心的時候給予你安慰,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予你幫助的人,不管在什麼情況下都會相信你,理解你,朋友間就是需要互相信任.

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6樓:蒿印枝班培

在你難過時,一般的朋友會安慰你,真的朋友會與你一起分擔;當你快樂時,一般朋友會祝賀你,而真的朋友除此之外,會比你更快樂。

信任體貼

7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8樓:

乙個真正的朋友,總會在你最困難、最無助的時候會出現在你面前乙個真正的朋友,使你能安心地作乙個真正的你。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啊...

9樓: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10樓:納喇亮鬱畫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夠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11樓:邰寄竹休倩

有人說: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他真正境界應該是理解,是默契--是要找乙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我想這樣的人才能稱作朋友.

知己就是在任何時候都能理解我們的人.只有找到乙個可以理解我們的人,我們的心靈才可以得到真正的快樂和慰藉.彼此間才會有信任,寬容,支援..

所以,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理解默契。

只有真正彼此了解理解對方,友情在任何時候,帶來的會有愉悅的輕鬆快樂,相知相惜,卻不牽絆。

你的心,交給懂你的人會體會到知遇之感的溫暖。但是不懂的話,徒多了失落和傷感。

所以一句話理解才可以相知一生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真正的朋友?

12樓:竹飆史春嵐

朋友是能在自己有困難時能全力幫助你為你解決困難,當然不是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在你做錯事時能幫你糾正幫助你改正,即使可能會和你吵架,但目的很簡單盡力幫助你。

在我們遇到困難時他能義不容辭的站出來幫助我們。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很開心,充滿了力量。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

表面上對你的一切表示不屑,在別人的面前卻誇你。在別人的面前,和你鬥嘴,其實在重大的事情面前,都會表現的很尊重你的意見。即使不用語言溝通也會很默契,這才叫真正的朋友。

至於那麼多人口是心非,那是因為他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畸形的,說白了就是虛偽,一種完全融入社會的虛偽,一種完全脫離自我的虛偽。(我非常討厭這樣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經常惦記的人,是痛苦是第乙個想找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是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是你步步高公升也不用改變稱呼的人!

真正的朋友----在你困惑的時候陪在你的左右,安慰你,幫你想辦法,隨著你的情緒變化而改變自己的心情.

真正的朋友----在你最無助的時候能挺身而出的,而不是在你背後偷偷笑,耍小心眼的人.

人與人相處,真誠相待,但不一定別人對你的回報也是心照不宣,有時付出與回報是不能成正比的,所以我們沒必要強求,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大多數人都一樣,朋友不少,但知心的就幾個就好了!.

13樓:有之桃呂賜

我感覺真正的朋友是:當愉快時,能和你一起分享;傷心時,能找你傾訴;挫折時,能尋你靠泊;戀愛時,也能和你商量!!

我有過你這種感覺,應該比你大一些的時候心理特別特別希望有乙個溫暖的團隊,一些真誠的朋友,這種感覺差不多是每個人都有過的。

但是這樣的好友不是一下子就能找到的哦,人都有一種自我防禦心理,都不會隨意的自我開放,你也應該會有,但是這絕對不是不真心。

交朋友得遵循一定的步驟。這些步驟包括初步認識、逐漸了解、互相接近、互相欣賞、互相投入和互相傾心等。這個過程,一是要有時間上的保證,並不是一月兩月就能完成的,真正的友誼首先要能經受時間的考驗。

友誼的形成是乙個不斷選擇、不斷淘汰。逐漸固定的過程,是乙個不斷『淘沙』,獲得『真金』的過程,正因為這樣,人們才發出『千金易得,知己難求』的感嘆。只有所有的階段都發展順利,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友誼!!!

14樓:熊淼渾依

什麼是真正的朋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

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因為人無完人嘛!何況你的朋友也不是乙個十全十美的人啊!

朋友是金,朋友是銀,朋友是陽光,朋友是月亮.朋友是星星.朋友是在你走向黑岸的時候,為你點亮明燈的那個人.

朋友不會因為你現在處於困難時期,而離你遠去的人.朋友不會因為你處在人生低谷的時刻而拋棄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人云亦云,不會在你受傷的傷口上再灑上一把鹽的人.朋友不會因為小人對你的栽贓,而遠離你的人,而是在這個時候,伸出援助的手來關心你,關懷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不會隨風倒,不會對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對無用的人就一腳踢開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點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

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他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對你呵護的人,他會一直對你最忠誠的人,他會承諾你們以前的一言一行,不會因為你暫時的不順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什麼樣的才算是真正的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能所有人都是你的真朋友。但真心待你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珍惜。我記得高中那會兒,我做了一件錯事。當時本來也是好心,因為閨蜜生日,我想著給她乙個驚喜。於是就到我姑姑家裡面準備做火鍋,叫...

怎樣才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能夠陪你熬過艱難歲月,能夠在你失意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其實,人這一輩子,不需要太多的真朋友,因為畢竟不可...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

歷史之門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 貿桐香陽曦 在你無助的時候幫助你 在你絕望的時候給你希望。在你哭泣時 給你安慰。任何時候 你需要ta ta都會出現在你面前 不會讓你失望 哭泣 傷心。這是我理想的朋友 你覺得呢? 臧寰東郭芷 ta願意為你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