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才算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時間 2022-03-08 20:55:14

1樓:蟲哥說教育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

2樓:司馬醉卉其傑

無話不談,交心,真誠對待,在你困難時,毫不猶豫的站出來!

3樓:中晨濡休浩

朋友就是你高興時想見的人,煩惱時想找的人,得到對方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打擾了不用說對不起的人,高公升了不必改變稱呼的人。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4樓:符潔愚媚

真正的好朋友是要懂得珍惜你的,可以為了你去不顧自己的任何的任何,好朋友是要能將心比心的,是要你去真心的去了解他的,還有人心難懂,所以我門要用心去看待每乙個可能成為朋友的

一旦能成為朋友,就要珍惜了啊·!!!

5樓:郝霞佛念

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夠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6樓:香凱風餘浚

怎麼才算朋友?

回答:投緣,彼此在某乙個方向上達成共識。(包括利益間的來往)怎麼才算好朋友?

回答:朋友之前加了乙個好,就意味著兩人的關係不僅僅是共識,而是惺惺相惜的情感交替。就算有距離雖然不常常聯絡但是突然見面也不會覺得尷尬和陌生,互相信任!

怎麼才能有很多朋友?

回答:社交圈較廣,能說會道,八面玲瓏就能夠交往很多朋友。

怎麼才會有好朋友?

回答:這要取決於你是否真心的與人交往,這個人是否值得你去交往。當緣分賜予你乙個值得去信任的人的時候你是否把握了這個機會!好朋友可遇不可求。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真正的好朋友?

7樓:蟲哥說教育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

8樓:碧哥生活記

知己零落是人間常態只是偶爾話起心中任然溫柔是好朋友

9樓:月孤寒

愛剪輯-什麼才算真正的朋友

10樓:

在你有困難願意幫助你,同時願意和你傾吐心事,同時也願意把好東西分享給你。

11樓:職場老董

真正的好朋友,你們可以不聯絡,但只要你找她或者你出了事情,她一定是最關心你的那個,會盡自己所能去幫助你,她看事情只有兩種角度,對你好和對你不好。

12樓:為良辰美景奈何天

真正的好朋友是在你開心時能夠分享你的快樂,難過時能夠分擔你的憂愁,總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別人可能不懂你的內心,但是他一定懂你的想法。

什麼樣才算真正的好朋友?

13樓:小花豹

真正的好朋友 就是他見過 你最糟的一面 他依然願意擁抱你 他見過你 最虛弱的一面 他願意保護你 他知道你能 自私成什麼樣 但是他還是願意等你 愛你

14樓:

普通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15樓:環鳳

我的好朋友中以上兩種情況都有

是不是好朋友 是看你們之間是不是真心對彼此在你不開心和需要幫助時 他們是否能來安慰你和幫助你當你哭的時候,能陪你一起哭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哭的時候,能陪你一起哭的

17樓:應正糜怡然

當你有苦難的時候,一直陪著你的......

18樓:粟濯仝名姝

要互相信任不會出賣你,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陪在你身邊。

19樓:粘春唐思潔

應該有,朋友是無行把幫忙,比如你失戀了,失眠,朋友可以一晚上陪你,和你說話,安慰你

20樓:喬斌扶邃

放開自己的心,去參與,去試著了解大家喜歡的一些話題,學著發表自己對事物的見解和意見,重要的還是要有參與的心態,要抱著互相勾通的心態,而不是乙個過客或者看客,你就是他們中的一員。努力的去嘗試,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嘗試。你嘗試了可能會成功,也可能會失敗,如果不嘗試就永遠不成功。

去努力吧,這個世界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21樓:諶書杭瑋

真誠真心

什麼事都一起商量和互相幫助不攀比和不妒忌也..

22樓:尚彤錯雅青

有困難可以幫助你,可以守信用的人

23樓:鈕玉芬孛辰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我認為:朋友是你前進中的給你指明方向的人.

朋友是為你解決困難的人,朋友是與你知心的人,朋友是關愛你的人.朋友是與你朝夕相處的人而不會因為你存在著一些微不足道的缺點,而到處亂講的人.因為人無完人嘛!

何況你的朋友

也不是乙個十全十美的人啊!

一真正的朋友不會人云亦云,不會在你受傷的傷口上再灑上一把鹽的人.朋友不會因為小人對你的栽贓,而遠離你的人,而是在這個時候,伸出援助的手來關心你,關懷你的人.

二真正的朋友不會見利忘義.不會隨風倒,不會對有用的人就阿虞奉承,對無用的人就一腳踢開的人.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一點私利,就把朋友的情誼拋開了一邊.

三真正的朋友不會有私心的,他會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一切的對你呵護的人,他會一直對你最忠誠的人,他會承諾你們以前的一言一行,不會因為你暫時的不順利,而把你忘掉的人.

四真正的朋友是有道德的,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不會對你施加任何的壓力,對你施加讓你喘不過氣的做法的.真正的朋友會是理智的,會是有頭腦的.他不會看到你此時的不順,他不會是袖

手旁觀的.他會在背地裡解勸你,他會私下裡與你交流,他絕對不會把對你看法直接說給別人

的聽的.也就是說,他會給你留面子的.

五真正的朋友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朋友可以呼風喚雨,為朋友可以是陽光般的心情,會是對你百般呵護.

24樓:融越良如凡

什麼是很好的朋友不是怎麼說出來的

而是等你遇到什麼事

真心幫助你的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了

25樓:闢世源湛

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郭你啊

26樓:登興有譙水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乙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乙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乙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乙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錶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你出門辦事時突然變了天氣時第乙個問人在哪,小心淋雨的人;

在你有心不想和家人說時第乙個能從你的眼神裡看來並告訴你,你可以和她/他說的人;

在你站在成功的舞台眾人為你歡呼時第乙個想為你慶祝的人;

在你和其它朋友有誤解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解決你們之間是為了什麼的人;

在你深夜加班時真心想留下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的生日那天第乙個給你打**或發資訊的人;

在你做事旁人不贊成時他第乙個理解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隨時會想著去家裡幫你看望親人的人;

在朋友想你而你卻不想和他們聯絡第乙個想告訴你,身邊總有人知道你有苦衷的人;

在你為種種不愉快的事煩惱時,第乙個告訴你,只要你想說,我願意成為這個傾敘者!直到你的心再次為自己敞開他/她最後乙個放心的人!

友誼:這兩個字猶如園子裡的花藤,沒有花的連線花藤永遠不會引人注目。若沒有花的裝扮,更稱不上是完美的花藤!

生活中的你們隨時可以讓自己扮演花的角色!主角只要你想,隨時由你來扮演,導演——便是時間!

朋友祝福你

27樓:國駿長鵬天

我覺的很難遇見真正的好朋友,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也不知道怎麼說,到現在還沒遇見個真正好的朋友,好朋友應該處處為你著想吧,像2樓的說的,不應該為了小事去斤斤計較,搞什麼不跟你說話了,什麼的,....反正應該很難遇見吧

28樓:蠻燦真祺

可以說知心知己懂得你什麼時候需要什麼

29樓:綦映任慧穎

關心你的朋友,就是好朋友!

30樓:鄢問碩如南

真正的好朋友不應該自私...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斤斤計較,

31樓:昔姝功孤雲

朋友會一直陪0在你身邊,當你有困難,朋友會幫你,當你傷心,朋友會借你肩膀

什麼樣的朋友才算好朋友??

32樓:九耕順海雲

普通朋友vs真正的朋友

乙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乙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的淚水溼盡。

乙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乙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在通訊簿上。

乙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你的派對;乙個真正的朋友會早點來幫你準備,為了幫你打掃而晚點走。

乙個普通的朋友討厭你在他睡了後打來;乙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乙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乙個普通的朋友對你的羅曼史感到好奇;乙個真正的朋友可以威脅你說出來。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像乙個客人一樣;乙個真正的朋友會開啟冰箱自己拿東西。

乙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乙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乙個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遠在他身邊陪他;乙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你身旁!

33樓:卑潔綦甲

好朋友是有什麼話都會講的,好朋友並不是乙個人所承認的,要兩個人都是視對方為好朋友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要誠實相對。不要虛假。

34樓:陳榮花須俏

可以心靈溝通的朋友,比如

就算兩個人都已有了男女朋友,但彼此都還很關心對方,如果遇到困難對方也會毫不猶豫的借錢或者幫助你,

35樓:蟲哥說教育

為什麼孩子都懂的道理,大人卻沒有活明白。

36樓:雋新晴潮鯤

是這樣的:

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

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

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就是可以跟你同享樂共患難的朋友,就是可你想你之所想,及你之所及的朋友...//

37樓:似興義培

作為朋友是把你缺點直言不諱的說出來

作為朋友

會當你痛苦的時候為你排憂解難

作為朋友

看到你受氣

會奮不顧身挺身而出

作為朋友

當你的戀人欺負你

也會為你說話

作為朋友

可以把歡樂分享

把痛苦分擔

作為朋友

在你有能力的時候維護你

提醒你在你落魄的時候拉你一把

什麼樣的朋友是真正的好朋友,什麼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浮華掠影後,靜靜的聽雨,這世界太喧鬧,已至於背離了自己,沉靜中的超脫,不常氾濫,無意的碰觸,深知心裡的冬天時常接伴,甚至盛夏炎炎,那份落韻的雪,也會勾畫著傷感的景致。朋友很微妙的,其實你覺得對某個朋友做了很多,他卻沒把你當好朋友,反而你覺得你並沒有對某個朋友那麼好,他反而在你最需要朋友支援和幫助的時...

什麼樣的酒才算好,什麼樣的紅酒才算好酒?

首要條件是這個酒必須是純糧食釀造的。優秀白酒的顏色應該是無色透明的,並且要無沉澱,無懸浮物。一開瓶就能散發出協調而不刺鼻的酒香,而不是單純的酒精味,糧食和酒精的香味對於常年喝酒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好辨別的。好酒香味豐富,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抿一口小酒,舌尖感覺甜得舒適而不膩,舌頭兩側感覺微酸帶來的入口生...

什麼樣的才是好朋友呢,什麼樣的朋友才算是好朋友呢?

朋友有最好和普通之分。普通的朋友是不能共患難的。而最好的朋友則是你最信任的朋友。值得你信賴的朋友就是在你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笑,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一起哭,當你最無助的時候會挺身而出,給你依靠,但現在的人都太現實,想要找那樣的朋友根本不容易,或許一輩子也只能有乙個兩個,但想要結實好的朋友,你自己也得付出...